58mm熱敏印表機可以列印標籤紙嗎

2023-02-28 01:30:02 字數 2374 閱讀 3997

1樓:rd小小凡人

熱敏印表機只能用熱敏紙或者熱敏標籤紙這些特殊紙,寬度不能超過58mm

2樓:科技美松**

美松ms-md58i印表機是熱敏小票印表機58mm前台後廚房超市餐廳收銀票據印表機,用於便利店商超餐飲收銀,可滿足價簽列印,熱敏紙列印,黑標紙列印,不乾膠紙列印,標籤紙列印功能;印表機擁有易裝紙,手撕切紙等功能。

小票印表機能否列印標籤紙

3樓:全是菜雞

小票印表機是可以列印不乾膠標籤的,但不如專業的條碼印表機列印效果好。

原因:1、小票印表機幅寬很窄,只能列印57mm寬或者76mm的標籤材料,一般的條碼印表機可以列印105mm左右。

2、小票印表機通常沒有光電感應器來感應標籤的位置,條碼印表機可以準確定位。

3、小票印表機的排版軟體簡易,條碼印表機的排版軟體功能強大。

4、小票印表機適合列印60克-130克的熱敏紙,條碼印表機列印紙張厚度範圍更廣,一般的不乾膠紙是160克,用小票印表機列印對列印頭壓力太大,會加速磨損。

4樓:世泰智慧型

不能。熱敏印表機只能用專用的熱敏紙。不乾膠的標籤你可以用噴墨或雷射印表機來列印,如果量大就買專用的條碼印表機。

5樓:

不乾膠的標籤紙不適合在小票印表機上用。

如果需要經常列印不乾膠標籤,還是買專用的標籤印表機吧,否則幾乎每次列印都不會有好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熱敏小票標籤紙只能列印熱敏紙標籤。

小票機你只能買一些普通熱敏紙列印,可以列印普通的熱敏小票紙,不乾膠熱敏標籤等等。

但要知道,熱敏紙不耐刮擦,侷限性比較大,而且小票機一般尺寸比較小,列印寬度也比一般條碼印表機要窄,多為76mm以內的列印寬度。

如果需要列印更寬的,或者列印其他材質的不乾膠標籤,則需要用到熱轉印印表機。

當然,像postek iq系列那種熱敏印表機也是可以列印110mm以內的熱敏標籤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不行的,那種熱敏的也就只能打打熱敏紙,什麼的 打不乾膠還是用條碼印表機吧 買個國產的也很便宜啊 北洋的千來塊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熱敏列印需要的溫度比較低 不乾膠需要較高的列印溫度,可能打不了。可能也不支援熱轉印啊 想打不乾膠最好用條碼印表機。

深圳萬盛澤電子公司 專業的條碼公司。

58èèãôð¡æ±´òó¡»ú¿éòô´òó¡±êç©âð 5

58mm熱敏印表機可否列印40*30的不乾膠條碼熱敏紙

9樓:桔子的鑫

可以的,只要尺寸不超過印表機允許的最大尺寸就沒事,列印時注意設定好紙張尺寸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超尺寸啊,可以列印。

pos機上的58mm熱敏印表機可不可以作條碼印表機

11樓:鄭州創達

這個是不行的,條碼印表機分兩種熱敏條碼機和熱轉印條碼機。 平常的58熱敏印表機是結賬用來列印小票的。

熱敏印表機如何列印普通紙

12樓:溫柔街捷

熱敏印表機使用的是熱敏紙,由於材質不同,所以普通紙熱敏印表機列印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熱敏印表機的列印紙是熱敏紙 普通紙是不會顯示出字的。

14樓:金牛北極熊

熱敏印表機是列印不了普通紙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為什麼熱敏印表機叫這個名字嗎?你應該不知道,要不不會問出這個問題。

èèãôìõâë´òó¡»ú¿éòôóãæõí¨µäìõâëö½âð

快遞熱敏紙印表機可以列印標籤嗎

16樓:好可惜

可以列印的,標籤紙並不一定是熱敏紙,用其他的紙也可以的。列印條碼也沒有問題的,但是字型很粗糙的不怎麼清晰。我們用的是lingpao支援各種印表機的。

普通印表機可以列印熱敏列印紙嗎

17樓:五萬財富廣場

去控制面板印表機頁面。

選中印表機,右擊滑鼠-印表機首選項--高階--設定紙張規格代表10*18的尺寸。

3回到印表機右擊印表機---印表機屬性--高階--印表機預設值--高階--設定紙張規格為您用的尺寸,確定。

4回到印表機屬性--裝置設定--設定進紙方式為您用的尺寸這樣設定一下紙張規格親。

關於熱敏印表機的設定問題,熱敏印表機怎麼設定?求教

一 故障現象 收據印表機 receipt printer 能夠執行,但是不能夠列印。1.1.故障原因 a.列印紙未安裝好。b.使用電壓超出規定範圍。c.熱敏列印頭的電纜未連線好。d.列印頭不能動作。1.2.排除方法 a.重新安裝列印紙。b.檢查電源電纜是否與pc板連線良好 j5或j7 c.檢查列印頭...

pos58熱敏印表機按了列印它沒反應

告訴你乙個檢測bai方法du.第一步,列印zhi機自檢,1 印表機只有dao乙個鍵的都是關機專後按住走紙鍵 feed 然屬後開機,5秒鐘後放手.2 印表機有兩個鍵的關機後按住聯機鍵 on line 然後開機,5秒鐘後放手。如果印表機能列印,說明印表機沒問題。不能列印說明印表機有問題了。第二步,把印表...

POS58熱敏印表機按了列印它沒反應

告訴你乙個檢測方法.第一步,印表機自檢,1 印表機只有乙個鍵的都是關機後按住走紙鍵 feed 然後開機,5秒鐘後放手.2 印表機有兩個鍵的關機後按住聯機鍵 on line 然後開機,5秒鐘後放手。如果印表機能列印,說明印表機沒問題。不能列印說明印表機有問題了。第二步,把印表機接好,前提是接的是並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