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 24要怎樣能獲得root許可權

2023-03-04 12:55:03 字數 968 閱讀 627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vivo智慧型手機沒有y24機型的哦,我們的智慧型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①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

②從安全角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桌面等,會造成使用者個人隱私和費上用的損失。且無法支援手機端或者vivo助手進行**公升級。因此不建議操作此功能,否則容易帶來嚴重後果,並且root後導致的硬體問題售後是不予保修的。

步步高手機如何解除root許可權

2樓:網友

您好,你如果是用的一鍵root大師的話建議你用一鍵root大師root操作時的軟體來解除root,以免起衝突。造成其他的手機問題。

不過你也可以用「應用寶」的一鍵root 的功能來恢復root。操作非常的簡單,當你用手機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以後,點選我的手機,再點選工具箱,點選一鍵root,選擇移除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解除安裝許可權管理並沒有移除root

4樓:疚沽臺剪

可以關掉的 用的時候在開啟。

5樓:超越

不行啊,我試好多次了。

步步高家教機怎麼root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④在應用**裡下任意應用(最好下佔用空間比較大的)

⑥多等一會兒,讓進度條走完。

然後,開啟一鍵root,點選root。

步步高h10家教機如何獲得root許可權

步步高xi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步步高vivox5l始終不能root許可權嗎?

步步高x5slroot怎樣才能獲取許可權?

上聯是步步高,如何對下聯,上聯開花芝麻,步步高下聯是什麼?

運用在春聯裡,預示著步步高公升的意思,上聯 集祿納綿步步高,下聯 發福生財事事順。上聯 幸福生活步步高,下聯 和諧盛世連連喜。上聯是 步步高,下聯是 聲聲慢。步步高 器樂曲名 聲聲慢 詞牌名。出句尾字是平聲適宜作下聯。上聯 步步高 仄仄平 下聯 年年闊 平平仄 上聯 開花芝麻,步步高 下聯是什麼?因...

步步高play6卡死了怎麼重啟,步步高xplay6卡死了怎麼重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2.您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

步步高的學習機好嗎,步步高學習機好嗎

步步高的電子學習機算是同類產品中相當好的,不過要談到型號功能,其實相差不大,差異一般是就其外觀造型的不同,記憶體的大小,更新的時間不一,畫面解析度高低而產生的,其實功能幾乎差不多 只要是相隔3 4年之內的產品,其實功能幾乎一樣 那個講課的其實要看人而定了,你要能安下心來好好看那當然非常有用,其實和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