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火星已經60年,那么人類到底獲得了什么

2022-11-04 16:55:03 字數 843 閱讀 1692

1樓:幹三老師

我們已經逐漸火星的構造,地貌,歷史,各方面條件有了充足的了解。或許,在未來的不久,火星就會成為人類的下乙個家園。我們都知道,時至今日,人類在自然科學上的種種進步,已經足以讓我們自傲了。

畢竟, 二十一世紀,我們已經把各種高新科技應用到了生活裡的方方面面。航天科技,通訊技術等等都有了天翻地覆的進步。太陽系內的一些鄰居,諸如火星,月球,我們也已經對其有了初步的了解。

從上世紀六十年代,我們第一次在火星上留下足跡以來,我們對火星的探索,已經持續六十年之久了。這六十年以來,好奇號,勇氣號,都在火星上做了無數的工作;我們對火星地貌的把握,歷史的研究,都來到了乙個嶄新的高度。

比如說,火星上有著完整,成熟的晝夜,四季迴圈系統,是我們在世界之初得出的結論;二零一五年,美國nasa又發現了在火星上溫度較低的一些區域,存在著大量的液態水資源。

當然,火星上的一些弊病,也逐漸被我們發現了:它的磁場殘缺不全,並沒有覆蓋全地表;大氣層極其稀薄,不足以防備宇宙中的各種輻射和射線,這也是遲遲沒有太空人登上火星的最大原因。

除此之外,火星上平均兩天,就會發生一次大規模的沙暴,這也是我們之前通過繪製火星影象所得到的結論,可以說,等到我們進一步的認識火星,有了改造火星資源環境的能力的時候;

說不定,人類就會在火星上建造移民基地,到時候,它就是我們的下乙個家園。甚至,本世紀的偉大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先生,他在二零一八年

也是這麼認為的。

2樓:明姐我最大

長達六十年的火星探測,人類在其中發現了火星中的無限奧秘,人類通過各種探測和科學手段在火星中做了各種各樣的實驗,滿足對未知宇宙的好奇。

一、探測火星

二、滿足好奇心

三、對未來的嚮往

牙齒已經拔了兩天了,但是為什么還那么疼

拔牙後注意要點 1 如有凝血障礙 高血壓 心臟病等病史,應主動向醫生說明以引起重視並作好應急準備。2 拔牙前用溫鹽水充分漱洗口腔。3 拔牙後當天不可漱口,防止拔牙創口內血塊脫出。4 拔牙2小時後方可以飲水和吃半流食如稀飯 細麵條等,不要吃太燙或太硬的食物,也不要飲烈性酒,不要吸菸,不要吃辛辣食物。5...

深圳社保問題,我已經繳納11年了,如果到60歲也覺不夠15年那之前的就白交了嗎

現在出台了新政策,不足15年的可以繼續交夠15年 在法定退休年齡交社保必須滿10年以上 可以補交以前沒有交的部分 打社保局的 96888諮詢一下就可以了 我爸爸現在養老保險交了沒幾年,到60歲也不夠15年,請問怎麼辦?根據人力資源部實施社保法若干規定 第二條 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

為什麼接電話聲音那么小,音量已經調到最大了

如果是手機聽筒音量小,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2.部分機器支援 更大音量 通話超大音量 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