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印表機l801噴頭堵了怎麼維修

2023-02-28 01:30:03 字數 2976 閱讀 3698

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1、愛普生印表機噴頭堵塞,用清洗液清洗噴頭,如發現還是不正常,則說明噴頭壞了,需要更換新的噴頭;

2、打**直接尋問廠家。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印表機驅動程式裡面的噴頭清理工具,如果不行自己買一瓶專業的噴頭清洗液,需要泡一泡,然後再執行噴頭清理工具,實在不行,可以再買乙個噴頭清理工具,具體叫什麼搞忘了。

3樓:佛山時達辦公

可以用清洗液清洗一下列印頭,再不然的話,用超聲波清洗。

誰知道愛普生l801的印表機怎麼清洗噴頭啊?好像噴頭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專用的印表機清洗液,一般可以把堵住的噴頭泡開,清洗液就滴在小車的下面金屬方框內,滴完後,移回小車,泡幾個小時,不行的話,多泡幾次,再不行那噴頭可能就要報廢了。

5樓:成都耗材快送

請選擇 head cleaning進行噴頭清洗。清洗後可打自檢頁。如果列印**不對齊,可選倒數第二個進行列印頭效準。

愛普生l801印表機的噴頭清洗

6樓:虛幻之壁

工具\材料:清通液1瓶、純淨的水1杯、棉花籤幾個。

7樓:babyan澀

可以用水進行清洗噴頭。

方法:1、首先將印表機中的墨盒拆下來,會發現墨盒底部有類似積體電路的部分,這就是噴頭所在的位置,準備一些在 50℃~60℃的溫水,將溫水倒入乙個潔淨透明的杯子中,然後將墨盒底部的噴嘴浸入水中浸泡10~30分鐘。

2、只要將噴嘴的部分浸入水中即可,不要將整個墨盒放入水中。浸泡 10~30分鐘後將墨盒從水中取出,適度用力甩乾,噴嘴部分會甩出一些墨水,用餐巾紙將墨盒噴嘴處甩出的墨水吸乾,將清洗後的墨盒安裝回去,墨盒清潔過程就完成了。

3、最後使用印表機列印一張離線測試頁,對比一下清潔後的效果。

8樓:學了巫法的魚

你這種情況必須去維修站確認機器的狀況?有可能是碰頭堵了,也有可能是你清洗次數過多,造成列印頭內空氣過多。你待機40分鐘在清洗,清洗一次做一次噴嘴檢查,最多做3次。

對比下噴嘴檢查圖案,如果斷線始終在乙個地方,那就列印頭堵頭了,需要找為維修站才行解決。如果不斷變化,不在乙個地方,那就是有空氣或者墨盒問題,換墨盒待機一段時間試下。

9樓:網友

建議你花幾百元換個噴頭,但換噴頭時你要去監督到弄,要看下噴頭是不是新的。我的就是的。

10樓:摩托小拉拉

傳送列印命令後,印表機可以正常進紙且列印動作正常,此時列印空白頁或白色橫紋,均是因為噴嘴堵塞造成,請您參照以下解決方法處理:

1.如果安裝的是新購買的墨盒,開啟內外包裝後,可以看到墨盒上有一條黃色膠條,更換墨盒前,必須將此封條揭下後再安裝到印表機上。

2.請按照以下方法進行噴嘴檢查:

(1)開啟印表機電源,並在印表機進紙器中裝入a4列印紙;

(2)(對於windows 98/me使用者)

選擇「開始」->設定」->印表機」,滑鼠右鍵點選印表機圖示,選擇「屬性」->維護」 或「應用工具」;

(對於windows 2000/xp/vista/7使用者)

選擇「開始」—「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或「印表機與傳真」,滑鼠右鍵點選印表機圖示,選擇「列印首選項」—「維護」 或「應用工具」;

(3)選擇「噴嘴檢查」,根據螢幕提示選擇「列印」,印表機將列印出噴嘴檢查樣張;

(4)如果列印的噴嘴檢查圖案出現缺色或斷線的情況,請選擇「列印頭清洗」按鈕;

(5)當天清洗列印頭3次仍無效,建議放置4小時,使墨水充分浸潤列印頭,再做噴嘴檢查,以免浪費墨水;

愛普生印表機l801顏色不正如何調解?

愛普生印表機, l801的噴頭檢測,怎麼只有5條線了,最後的黃線怎麼洗了噴頭,還出不來啊?

11樓:學了巫法的魚

清洗幾便黃色不出,此種問題,請檢查是否你的黃色墨水用完,或者黃色墨水管道堵塞,漏氣。如果正常,請待機30分鐘後在執行清洗程式看看否有改善。如果還是黃色完全不出,則有可能是列印頭堵頭或者黃色電路損害,請找專人維修處理。

愛普生l801印表機 串色,**賣噴頭密封圈,怎麼更換?

愛普生l801印表機 **打出來有斷線 怎麼辦 噴頭洗過了 列印頭也對過了 還是有一條一條的線 急!!!在... 20

12樓:俗人兩萬號

先在列印程式裡找列印頭測試程式,列印那個測試噴頭,如果圖樣不對,繼續清洗列印頭,也許能清洗開,也許就清洗不開,如果不能得到正確的測試結果,就繼續清洗列印頭。

13樓:

多洗幾次就好了啊,我家印表機以前有一段時間沒用,又是斷線又是顏色不對,洗了一次還是沒用,然後多洗幾次就好了,但是這樣很浪費墨水 =

愛普生l801列印出來全是空白,怎麼解決?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墨倉上的開關是不是開啟運輸模式了,把它轉到列印模式(指標指到上方印表機圖示)

15樓:babyan澀

1、檢查墨盒是否缺少墨水,如果已列印的頁面字型不清晰,就可能是墨水已用完了。

2、如果墨水並未用完,可以執行列印頭清洗操作,看印表機的列印噴頭是否被堵塞,並列印測試頁,看列印頭是否能正常工作。

3、如果不能列印測試頁,就可能是列印頭出現了問題,需要更換新的列印頭。

4、列印測試頁也沒有問題,說明印表機噴嘴也正常。

方法:從「控制面板」中開啟印表機屬性,選擇「高階」選項卡,選中「直接列印到印表機」單選按鈕,這樣要列印的內容就會直接輸出到印表機中進行列印,一般這樣就可以解決印表機吐紙的問題。

16樓:喜馬拉雅格桑花

請問你最後問你解決了?我的印表機也出現了這個情況。

印表機的噴頭壞了該怎麼辦,印表機堵了 噴頭怎麼修理

堵頭的話用超聲清洗器清洗,電路燒啦或物理損傷換頭。如何維修報廢的印表機噴頭 噴孔與插入墨盒的進墨口相連。噴墨印表機頭堵塞的原因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可以分為噴頭軟性堵塞 噴頭硬性堵塞。大部分是墨中有較大的顆粒,堵在了噴頭裡,也可能是印表機長時間未用,墨汁乾枯在噴頭裡。或者不同墨水相互混用,產生化學反應而...

愛普生印表機墨盒堵墨問題急

噴墨的就是這樣的,你要是每天不用打東西的話你開機打個測試就行了,這樣的話就不會堵噴頭,要不然墨水會幹在噴頭上面 會堵死噴頭的。打個測試條,看看顏色出全折沒,要是那個顏色沒出全,那就清洗幾下在看 要是什麼顏色都正常,就沒問題啊 您好,您遇到的情況是噴嘴堵塞。噴嘴堵塞解決方案 如果您的印表機不經常用,您...

愛普生L805噴墨印表機怎麼換墨水

材料 工具 墨水和注射器。1 取出印表機的 墨盒 彩色印表機有兩種墨盒 彩色墨盒 和 黑色墨盒 而 黑白印表機 只有一種 黑色墨盒 2 然後輕輕取下墨盒上的 標籤 注意不要損壞標籤。3 撕下標籤後,一定要區分 藍墨水孔 黃墨水孔 和 紅墨水孔 4 然後用注射器抽出要新增的 墨水 五 不同顏色的 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