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root許可權怎麼開啟

2023-05-25 20:00:02 字數 3465 閱讀 8453

1樓:革同和池宸

oppo手機系統沒有root許可權,無法正常開啟,如果一定要root許可權,可以**第三方帶root許可權軟體獲取,比如手機管家類軟體、kingroot等。

root許可權,也叫超級許可權,主要功能作用是可以更改系統,新增或刪除系統程式。看似很強大,但是風險也不小,容易導致手機變「磚」,而且因為root導致的手機硬體損壞,oppo客服中心是不保修的,所以操作還是要慎重,非搞機大神不可越雷池半步。

2樓:万俟又斂駿

好說啊。用電腦端的一鍵root工具就成。

這麼多的root工具裡面應用寶的一鍵root工具算是很靠譜的了。

支援的機型很廣,root的成功率也是很高的。

用它root手機過程也是很穩定,不會有神馬異常的。

很可以放心使用。

操作也是比較簡單的,開啟電腦端的應用寶之後。

連線手機到電腦上,再開啟應用寶左下角的工具箱。

開啟裡面的一鍵root工具,開啟之後先按提示把資料備份一下。

然後點選開始root就ok了,一兩分鐘就好。

希望你可以root成功你的手機吧!

3樓:浦念文樸邈

你好,root手機後會影響系統穩定性,並且root後是不予保修的,建議你不要進行相關的操作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心的舞台

手機本身並沒有root許可權開啟功能,可以借助以下方法對oppo手機進行root許可權的開啟:

1、將手機與電腦相連,然後開啟電腦中的root大師軟體,點選頁面右下角的「連線手機」:

2、連線成功後,點選頁面中的「一鍵root」:

3、然後就會進入正在獲取root許可權的頁面:

4、等待5分鐘左右,即可看到頁面中的root許可權已獲取,正在重啟手機的提示,說明已經開啟了手機的root許可權了:

5樓:李小栗子栗子

好說啊用電腦端的一鍵root工具就成。

這麼多的root工具裡面應用寶的一鍵root工具算是很靠譜的了支援的機型很廣,root的成功率也是很高的用它root手機過程也是很穩定,不會有神馬異常的很可以放心使用。

操作也是比較簡單的,開啟電腦端的應用寶之後連線手機到電腦上,再開啟應用寶左下角的工具箱開啟裡面的一鍵root工具,開啟之後先按提示把資料備份一下然後點選開始root就ok了,一兩分鐘就好希望你可以root成功你的手機吧!

6樓:木子

回答點開手機系統設定,進入設定裡點選指紋和安全。指紋和安全拉到最下方可以看到root許可權。選擇要開啟root許可權的應用,點選允許開啟即可喔!

提問沒有指紋和安全 只有單個的。

如果方便的話截個圖我看看。

如果還不行您只能嘗試手機電腦鏈結。

將手機與電腦相連,然後開啟電腦中的root大師軟體,點選頁面右下角的「連線手機」;連線成功後,點選頁面中的「一鍵root」;然後就會進入正在獲取root許可權的頁面;等待5分鐘左右,即可看到頁面中的root許可權已獲取,正在重啟手機的提示,說明已經開啟了手機的root許可權了。

提問都沒有 電腦也沒有怎麼辦[二哈]

回答親!既然您手機沒有root這個功能,那就不好辦了喲!沒有這個功能的話,您只能借助電腦完成,這個是最靠譜最安全的方法喲!

提問好的好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請您給予贊支援哦!祝您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本身並沒有root許可權開啟功能,可以借助以下方法對oppo手機進行root許可權的開啟:

1、將手機與電腦相連,然後開啟電腦中的root大師軟體,點選頁面右下角的「連線手機」:

2、連線成功後,點選頁面中的「一鍵root」:

3、然後就會進入正在獲取root許可權的頁面:

4、等待5分鐘左右,即可看到頁面中的root許可權已獲取,正在重啟手機的提示,說明已經開啟了手機的root許可權了:

oppo手機怎樣開啟root許可權

8樓:oppo服務

oppo手機不支援開啟root許可權,我們的智慧型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1、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

2、從安全角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桌面等,會造成使用者個人隱私和費上用的損失。官方也是沒有提供獲取root許可權的方法和指令碼。因此不建議操作此功能,否則容易帶來嚴重後果,並且root後手機是不保修的。

9樓:昨日青空

手機本身並沒有root許可權開啟功能,可以借助以下方法對oppo手機進行root許可權的開啟。

所需工具/材料:oppo r15手機,電腦,root大師軟體。

1、將手機與電腦相連,然後開啟電腦中的root大師軟體,點選頁面右下角的「連線手機」。

2、連線成功後,點選頁面中的「一鍵root」。

3、然後就會進入正在獲取root許可權的頁面。

4、等待5分鐘左右,即可看到頁面中的root許可權已獲取,正在重啟手機的提示,說明已經開啟了手機的root許可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oppo 手機是不支援 root 的,官方回應稱 root 後手機系統極不穩定,可能會造成宕機、重啟、使用異常等問題。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1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如何開啟root許可權?

什麼是手機root許可權,手機root許可權是什麼意思

你好 手機root是指手機管理許可權可以 刪除手機中內建的不需要程式,如各種預置程式。使用某些管理軟體徹底的管理各種軟體許可權,如不允許某些軟體獲取手機聯絡人,自動推送資訊,自動啟動。使用需要root許可權的程式,例如re檔案管理器,鈦備份,某些安全類軟體,android 4.0以下系統需要的截圖軟...

OPPO手機怎麼ROOT

root有利有弊,但是對於我們一般手機使用者而言,還是弊大於利。需要root許可權的,一般都是玩機達人,我們日常需求,不用root許可權,完全可以滿足。獲取許可權,容易導致系統異常,因此導致的硬體問題,客戶服務中心不再保修的,一定要慎重的。親不建議您獲取root許可權1 手機root後可能出現無法預...

oppo手機怎麼root

oppo手機root的方法可以有兩種 一 一種是直接將root的軟體下到手機進行操作,如 z4root 2 開啟後將會出現兩個選項,第乙個是臨時root,也就是reboot 重啟 後就會還原回未root狀態,第二個就是永久root了,使用第二個以後,重新開機也不再需要root許可權了。3 選擇一項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