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之後總是提示system error

2022-03-17 08:00:10 字數 573 閱讀 5696

1樓:小炫馬扎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乙個選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cach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我手機root以後出現了system error 怎麼解決?急求!!!!!! 5

2樓:匿名使用者

root一般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這種問題可能是root後誤刪了系統軟體造成的 你可以嘗試恢復系統試試 實在不行只能找人刷rom了

root許可權獲取,如何獲取root許可權?

電腦上安裝刷機工具,例如 甜椒,刷機精靈,卓大師等,各大軟體都有不同的刷機精靈工具。一種root工具不成功很正常。畢竟安卓系統版本太多,硬體配置有高有低,各有不同。rom版本有原生,也有深度定製的,冷門雜牌手機注意能root就root,不能的話,也相當難刷機,畢竟有rom刷機才可以,一旦刷壞,很難解...

如何獲取root許可權

最好用電腦 可以用360手機助手就行。1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2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3 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

如何獲取root許可權

這個很簡單啦,首先 乙個刷機精靈客戶端在電腦上,安 裝好以後,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它會自動識別手機型號,之 後開啟pc端的選單,點選實用工具欄,最下面一行有個獲取 許可權,點選,之後手機會自動重啟3次,這期間別動它,之後 就完成了。方法很簡單啦,但是記住,千萬別開啟刷機 精靈手機端的主動防禦,不然很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