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什麼軟體最好用,什麼考駕照答題軟體好用

2023-02-28 01:35:01 字數 3601 閱讀 8284

1樓:白鷗檔案

就是科目一和科目四。駕考寶典很不錯,我就是用這個的,選擇你們那個地區的試題,刷題就可以了。

什麼考駕照答題軟體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很多吧,但是要找乙個題庫比較全的才能複習好,把題都多看幾遍,錯題在整理出來考前看一遍,就能考好了,我當是用的是車輪考駕照,題庫全而且新,還有科目二和科目三的技巧,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軟體都是根據國家交通管理局出題的,用來學習駕照知識的,我用的是車輪考駕照, 裡面有考試車型模擬測試題。還有科目一到科目四的答題和練車技巧,用著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當使用的車輪考駕照,把裡面的題木全部做了一遍,回過頭來看錯題的解釋,講得很詳細容易理解,最後才把錯題做了一遍,都沒啥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考寶典才是最好的。 科目一 和科目四都有 , 考題一模一樣都在裡面, 而且有科目 2 3的注意事項和技巧。

有模擬考試 模式。

6樓:硪窮光蛋

你好駕考寶典,駕校一點通,都不錯直得信賴。

考駕照用那個軟體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駕校一點通或駕考寶典。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8樓:網友

駕校一點通或者駕校寶典都可以的。

9樓:清爽風彩

駕校一點通或者駕校寶典。

考駕照科目一用什麼軟體練習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或者電腦用《駕考寶典》,或者《駕校一點通都行》。科目一挺簡單的,用駕考寶典,或者駕校一點通,模擬考試遍,記住錯題,基本就能過了,很好考。

科目一考試90分及格,用軟體練習,保持95分左右,考試必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 駕照科目一考試軟體 你只要用乙個,都能用的很好 駕考寶典駕校一點通 這些都是可以的,我個人用駕考寶典。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考寶典 駕校一點通 蘋果軟體搜尋 他倆是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一點通,不過很是累人,而且有收費版的,不過可以建議看看,很是全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考題和駕考寶典裡面的差不多,多練習就沒問題的,我考試的時候差不多都一樣,只要這裡面能做95以上,考得時候不要緊張,看清楚了再選答案,考試就沒問題。加油~

15樓:北京木倉科技****

駕考寶典,十個考駕照九個用寶典!駕考寶典採用最新版全國標準題庫,並整合各省市地區題庫(注意及時更新題庫)。 實際的考題就是從駕考寶典題庫裡(順序練習)隨機抽選的題目。

希望能夠幫到你!

考駕照軟體哪個最好用?

16樓:教育評論員說

1、駕考bai

寶典駕考寶典含有小車考。

du試zhi,還有貨車dao

考試,設有所有科目專的題庫,點開駕考寶典屬可以練習考試題,還可以模擬考試,對學員的錯題有記憶功能,方便以後專門鞏固錯題。

2、駕校一點通。

駕校一點通帶給學員更多知識和幫助,他設有自己的交流社群,學院可以在社群內溝通交流,學員可以在這上面免費模擬考試的同時,還能知道各個駕校的**,方便學員使用。

3、車輪駕考通。

4、元貝駕考。

5、易駕考。

易駕考覆蓋駕考中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

三、科目四的全部環節,逐題剖析新交規、講解考駕照技巧,幷包含章節練習、強化練習、全真駕考模擬器等多種功能,幫助學員輕鬆通過駕駛員考試。

17樓:小甜甜愛亮亮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摘自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關於勸告汽車司機批准方式的最低統一規則》)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18樓:小雄玩手機

考駕照100%通過!有了這款手機應用,能快速成為老司機。

19樓:寧秀芳塗辰

現在好用的有駕考寶典,跟駕校一點通。

考駕照用什麼app最好

20樓:小奶牙啊啊啊

駕考寶典。

考駕照流程。

去駕校交錢報名,然後安排體檢,學習科目一理論考試題庫,駕校申請考試指標,等待考科目一。

2、考完科目一就預約科目二的考試,(科目二有學時限制的必須完成學時才能預約)

3、考完科目二后預約科目三的考試。

4、科目三考完後,科目四考試等待3~7天。(最快第二天就可以考科目四了)

5、考試合格後,直接在家等待駕駛證,差不多一週,可以自己去駕校拿,也可以讓駕校郵寄到你手上。

21樓:zzz她她

懶人駕考,時間比較急可以用網頁鏈結。

2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輪駕考通,教練推薦的。

我準備考駕照,下個什麼軟體好

23樓:合夥人金林

車輪駕考通、隨駕聯盟、快樂考駕照、駕考寶典、元貝駕考。以上軟體都可以學習駕照考試的四個科目,操作簡單,值得推薦。

1、車輪駕考通:擁有小轎車、貨車、客車、電單車各類駕駛證題庫,並擁有10餘個城市地方題庫。由於與全國各地口碑駕校、車管所深度合作,題庫資料會自動進行實時更新,與官方題庫始終保持一致。

2、隨駕聯盟:採用的是新穎的網際網路學車模式,並且報名及預約學車都是在手機端進行,足不出戶就可以報名預約學車。提供市內陪練,能夠幫助拿了駕照沒有正式開車上路的人提高駕駛水平。

科目。一、科目四理論課程題型全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駕考寶典吧,我現在就在學c1模擬考,手機版的可以,記錄了你哪道題錯誤的可以隨時看,而且駕校也是推薦下個駕考寶典做題。 題目全,更新也快,都是最新的考試題目。

考駕照用哪個軟體比較好? 10

考駕照體檢都檢查什麼?考駕照體檢什麼

體檢標準。1 年齡 18 70周歲 2 身高 不限 3 視力 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 即e字表以上 4 辨色力 無紅綠色盲 5 聽力 兩耳分別距音叉 50 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 6 上肢 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 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7 下肢 運動功能正常,下肢...

考駕照流程,上海考駕照什麼個流程啊?

考試順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1 科目一 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的考試題庫。2 科目二 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關於考駕照流程,考駕照的流程是什麼?

1 申請人報考駕照的基本流程是 通過駕校報名 車管所受理 審核 收費 科目 一 二 三 四 各科目相應的步驟是 駕校培訓 預約考試 考試 相關學習檔案歸檔,車管所通過審核後核發駕駛證。2 車管所辦事流程是 受理 審核 收費 預約考試 考試 核發駕駛證。3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