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櫥櫃啊?如何選擇櫥櫃?

2023-02-27 23:40:02 字數 4899 閱讀 93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時還需要考慮其安全性,比如耐火級別、防潮級別、環保級別等,以保證廚房安全可靠的環境。其次要考慮其耐磕碰劃傷的程度,再次要考慮整體櫥櫃材質的質感風格是否適合自己,最後要考慮整體櫥櫃板材是否便於清潔打理,否則會給自己增加繁瑣的家務勞動。注重設計的科勒整體櫥櫃,單就不同風格的整體櫥櫃所使用的材質上就觸感豐富多變,飄瑞詩的平滑流暢、克萊斯頓天然岩石的拙而純與木質表面的戲劇性搭配、費爾菲優雅溫潤的釉質表面……好不好,就不用多說了吧!

如何選擇櫥櫃?

2樓:德華兔寶寶

對於消費者在櫥櫃選購上如何把握,其實歸根結底無外乎三點:好。

看、耐用內、好用。所以容在選購上只要照著這三點挑選,就沒有什麼大錯。

好看,就是看它和你是否有眼緣。不管是門板、花色的搭配,還是個性設計,只要相對眼就對了。

耐用,就是櫥櫃的細節出發。從櫃體材料是否環保,到檯面邊角是否平整沒毛刺,吊碼、地腳線承重等等細節之處嚴格把關。

好用,就是烹飪前後使用方便。無論是櫥櫃裡的五金功能件、電器、尺寸高度,還是洗、切、炒、盛、裝的烹飪動線設計,這一切都是為了方便自己的煮家生活。

但由於市面上產品同質化現象嚴重,對於乙個外行人來說,想從表面上去甄別櫥櫃到底誰好誰壞,確實有點難度。因此,為家選購一套好櫥櫃,品牌挑選極其重要。

3樓:黑哥遊戲解說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和質量的不斷提高,人們在裝修的時候選擇性變得更多,而對於我們經常用的廚房來說更是如此,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進行裝修。其實廚房主頻廚房裝修是細節上的更偏重,注重精裝的質量,櫥櫃檯面的選擇、櫥櫃門板的選擇、櫥櫃尺寸的測量等等,都是值得用心去裝修的。今天我們就來說廚房裝修櫥櫃的選擇,該如何選擇櫥櫃?

1、選擇板材

板材就好比櫥櫃的「主體」,不同檔次的板材不僅影響櫥櫃的整體壽命和質量,還影響到使用者的生活環境。現在市面上常見到的板材主要包括實木顆粒板、實木多層板、指接板等。最常用的還是實木顆粒板,一般來說,正規廠家生產的實木顆粒板,即可滿足家庭櫥櫃的日常使用,具有普遍性和實用性。

我們在選購實木顆粒板櫃體的時候,主要是從環保性和防潮性兩個方面來判斷板件的好與壞。而我個人建議不要選擇實木多層板。

2、櫥櫃的飾面處理

飾面處理一定要耐磨程度好,好的飾面可以用鋼絲球隨便擦,不會出現任何劃痕。在櫥櫃使用的過程中,櫥櫃產品使用週期比較長,一般家裡裝修要用到八到十年左右。

3.選擇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作為櫥櫃的靈魂歸屬之地,如果五金件的品質不好的話,就會出現鐵件鏽裂,門板開裂,抽屜推拉發出聲響等現象。市面比較優秀的五金配件品牌這裡就先羅列兩種:百隆,現在有很多的是知名品牌都在用這個五金鉸鏈,櫥櫃所用五金佔比最多的就是它;德國海蒂詩,是市面上也是較多的品牌之一,櫥櫃部分櫥櫃選用的也是它的。

大家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挑選品質好的五金件,因為只有這樣,家裡的櫥櫃才能用得更長久。

總地來說,櫥櫃要選擇性其實挺多的,和很多的因素都有關係。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和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但一定要把材料,五金配件等東西都不要馬虎,這都是會直接影響到自己後期使用的。

4樓:上海千祥裝飾

買櫥櫃是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一、了解櫃體板厚度 。

目前,市場上有16公釐、18公釐等厚度規格的板材,厚度不同成本相差很大,僅此一項厚板材成本就高出7%,但使用壽命上,厚板材做出的櫥櫃則能夠保證門板不變形,保護檯面不開裂,使用壽命等能延長一倍以上。

二、組合及拼裝方式。

目前市場採用最新的第三代箱體棒榫結構加固定件及快裝件的方式,則更有效地保證箱體的牢固及承受力,同時也更為環保,在組合部分,聯體組裝的櫥櫃較單體組裝的櫥櫃,在使用壽命和穩定性上相差2-3倍,成本相差5%,而後背板一定得選擇做雙面封,否則單面封后背板在廚房環境中容易潮濕發霉,也很容易釋放甲醛,造成健康隱患。

三、櫥櫃細節很重要。

密封條封閉不嚴會造成油煙、灰塵、昆蟲等進入,目前已有櫥櫃品牌推出的防蟑靜音封邊的櫃體,櫃門關閉時衝擊力得以緩解,消除噪音的同時還防止蟑螂等害蟲進入,而沒有防蟑封邊的成本則相差3%。同時,優質櫥櫃的封邊細膩、光滑、手感好,封線平直光滑,接頭精細,專業大廠用直線封邊機一次完成封邊、斷頭、修邊、倒角、拋光等工序,塗膠均勻,壓貼封邊的壓力穩定,保證最精確的尺寸。

同時在裝修櫥櫃時也需要注意:

首先,裝修前最好讓廚櫃商家進行第一次測量,把煙機、廚寶和各種電源的位置都畫好,省去了一部分麻煩。但前提是要把廚房的電器提前訂下來。比如說確定煙機電源時(廚櫃)設計師會問煙機是中式還是西式;比如說廚櫃上面和裡面需要幾個電源,都要有個起碼的計畫。

其次,灶台下面的廚櫃可以放置調料籃,但最好放在左手邊。今後做飯時右手炒菜左手拿調料。

5樓:招鵬鯨清可

建議去看些關於櫥櫃的書籍。

然後了解下關於櫥櫃知識在去選擇品牌櫥櫃公司。

好櫥櫃,讓您一生受益!在現代家庭的裝修中,消費者究竟該選擇怎樣的櫥櫃?以下幾點須注意:

廚房健康要關注。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為了保持廚房的整齊美觀,平時將碟碗,刀具,菜板等全部放在櫥櫃裡,這些都不利於廚具的清潔和衛生。

紐約大學醫療中心臨床微生物學專家菲利普。

泰爾諾博士指出細菌最喜歡溫暖潮濕的環境,在潮濕的陰暗角落裡,繁衍著大量葡萄球菌,沙門式菌,大腸桿菌等,引起腸道疾病及其他不適。夏季,溫度高,雨天較多,悶熱的天氣,會加劇廚房細菌的滋生,因此要更加注意廚房的衛生情況。

關於如何搞好廚房的衛生,設計櫥櫃時注意通風設施齊全,設計合理,科學,賦有人性化,巧妙地將洗碗機設計在爐灶的一側,更加是避免了爐火的高溫或是湯汁的潑濺,造成下方洗碗機的損害,更加保證了廚房空間及飲食的全部健康。

專業櫥櫃廠家是首選。

比起請工程隊打製的櫥櫃,專業櫥櫃公司生產的櫥櫃,更具有質量保證。工程隊自製櫥櫃的櫃體容易變形,台板、門板等也易受潮、損壞,貼面板容易脫落,同時板之間的連線也大都採用螺釘固定,搬家或者區域性更換時必須將所有的螺釘全部去掉。而整體櫥櫃則採用耐高溫、抗腐蝕和耐潮濕的高檔防火板,不易變形損壞,而且便於清潔,其連線也都採用可拆卸式的連線件,用過幾年後,換另一種風格的門板,就相當於換了一套新櫥櫃。

搬家時也可全部拆下帶走。

細節考慮要周到。

廚房裡的水、電線路,各類管道布置要合理。在設計櫥櫃之前,會先對廚房的布局進行整體的規劃,確定線路的準確位置,然後再進行櫃體面材、色彩等細節方面的選擇。所以說,櫥櫃的設計是在整體裝修之前的。

櫥櫃面板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由於廚房的油煙、水汽較多,一般選用防火板做面料。因為防火板表面光滑,擦洗容易,耐高溫,抗腐蝕,而且密度較大,對於防止內板的甲醛輻射也很有效。現在市面上流行的烤漆面板櫥櫃,外表雖光鮮亮麗,但對於潮濕的廚房環境而言,這種面材其實是不合適使用的。

櫥櫃的風格、色彩方面的設計要根據家庭裝修的整體風格而定,根據主人的居家飲食習慣,綜合進行考慮,和諧配套的設計才是最好的廚房。

櫥櫃什麼牌子好 櫥櫃如何選擇

6樓:齊家網

以下整理僅供參考! 1.歐派oppein(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知名廚具品牌,行業領導品牌,亞洲最大廚具生產基地之一,歐派家居集團股份****) 2.

金牌廚櫃(中國馳名商標,福建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家用廚房裝置國家標準主要參編單位,廈門金牌廚櫃股份****) 3.佳居樂cacar(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國廚衛十強企業,廣東佳居樂廚房科技****) 4.韓麗hanex(中國環境認證標誌產品,櫥櫃行業最具競爭力最具規模企業之一,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廣東韓麗家居集團股份****) 5.

美佳m&m(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櫥櫃業最佳誠信品牌和最佳廚房精裝修**商,安徽省美佳家具裝飾****) 6.雅麗家yalig'(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品牌500強,全國質量誠信aaa品牌企業,綠色環保產品,大型現代化企業,合肥邦勤家具****) 7.志邦zbom(國內著名的廚櫃產品製造基地,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安徽省著名商標,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志邦廚櫃股份****) 8.

mk鑫雅(10萬平全進口生產基地,中國價效比最高櫥櫃品牌,中國環保認證產品,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合肥雅銳櫥櫃****) 9.科寶·博洛尼(中意合資企業,boloni,行業領先品牌,中國最具實力的整體家居供貨商之一,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 10.我樂olo(中美合資,極具規模整體櫥櫃生產基地,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歐洲e0級標準鑑定環保櫥櫃,南京我樂家居製造****)

櫥櫃怎麼選?

7樓:羅蘭木門衣櫃

選櫥櫃的五個小竅門:

望不論選擇什麼品牌、什麼板材都要仔細看一下,不只要看表面還要看內在。比如當導購員對你說它是獲得什麼獎項,那麼就讓他把證書拿出來看看,如果說用的是進口材料,就要讓他出示報關證明。

看材料時,不只要看正面還要看看背面和側邊。別光聽導購員的一面之詞,能看就看能試就試,別怕麻煩。比如櫃身闆耐劃,那就划划,防火板耐高溫就用火檢驗一下……

觸除看之外,還要有體驗,也就是親自感受一下。比如,好的人造石摸上去有滑滑的溫暖感,而不是冰冷生澀的感覺;用手摸一**面的前沿,看看工藝結構怎麼樣,有沒有厚實的感覺和必備的功能結構(如瀝水線)。除檯面外其他的部件、門板、抽屜等都要摸一下,體會一下質感,然後和其他的品牌進行比較。

叩假如表面看不出來什麼不同,那就用手敲一敲,相同大小的同類板材密度大的聽上去聲音清脆,密度大的板材物理效能和板材的內應力都很好。

聽除聽敲擊發出的聲音外,還要聽聽各種五金件開啟時有沒有異常聲音,聲音越小越潤滑靈巧越好。有很多人在挑選時都會問五金件是**產的,其實就算導購人員告訴你什麼牌子,**產的意義也不是很大,就算是同乙個品牌也還分三六九等。所以除了問還要自己鑑別才行。

聞在選購時,幾乎每個銷售人員都說產品如何環保,其實就算這麼說我們也感覺不到,因為我們不可能直接檢測,不過有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啟櫃子直接聞一下,只要櫃子裡邊有刺鼻的味道,不只單是木屑味(剛出廠的產品有木屑味道屬正常現象)那麼不管銷售人員再怎麼說都是不過關的。因為,展廳中的樣品一般都擺放了較長時間,依然味道很重,那麼它的用材和用膠的環保效能就值得商榷了。

櫥櫃選擇什麼顏色的好看? 5,怎樣選擇櫥櫃顏色?

這個主要要根據自己的喜好而定,還有就是要和整體的裝飾風格而協調 相搭配,櫥櫃大多數以亮色及鮮豔的顏色為主。一般家庭為了廚房看起來乾淨都用淺色瓷磚 這樣櫥櫃可以選用鮮豔一些的顏色,如 大紅 蘋果綠 橙色 可以讓廚房看起來不平淡。怎樣選擇櫥櫃顏色?建議您考慮紅色櫥櫃慎重,因為本身廚房在做飯的時候就比較熱...

整體櫥櫃最好選擇什麼牌子?櫥櫃是什麼牌子的好一些

整體櫥櫃已成為廚房中必不可少的乙個元素了,健康 環保 質量過硬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儘管不少產品外觀相差不大,風格相仿,顏色相同,但在內在質量上卻存在很大的差異。除了櫥櫃的選材不同外,專業大廠用自動機械化流水線生產的櫥櫃和手工作坊式小廠用手工生產出的櫥櫃質量上也有天壤之別。建議在買的時候還是買知名品牌...

請教櫥櫃吊櫃顏色如何搭配,廚房櫥櫃顏色如何搭配附效果圖

你可以看看香檳色的廚櫃門,你參考一下,廚房七平公尺也不小了 搭配白色視覺衝擊強,適合小年輕,但不耐髒。黑色是最佳選擇,既耐髒也很好搭配。廚房櫥櫃顏色如何搭配 附效果圖 廚房零零碎碎的雜物非常多,因為功能優先的原則,大多數人在裝修廚房時都保守的選擇 白 黑 來作為廚房的主要配色。不會出錯,但是顏值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