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挑戰」為題目求一篇六百字左右的作文

2023-02-27 23:35:03 字數 2009 閱讀 8763

1樓:東方明珠

生活的路酸甜苦辣,生活的路風雨交加,生活的路曲折坎坷。也許有天會晴天霹靂,回也許有天會風起雲答湧,我都會勇敢去面對和承受,在最無助時告訴自己:「我能行!

」生活處處佈滿荊棘,面對父母那堵翻不過的牆,面對試卷上那乙個個鋒利刺骨的分數,面對人生中一次次的考驗……我告訴自己:「付出與回報也許並不是一架天平,付出並不有回報,但想要回報,就必須付出。也許風雨交加中,有落魄不堪的背影,但我不後悔,因為生命中有了波瀾起伏,才能體現我的人生價值,才是真正的人生。

不管路有多苦,我相信我能行!

」回首過去,我曾走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這之中有無窮多的辛酸苦辣。一次次刻苦銘心的體驗,讓我讀懂了生活中的變換無常,而調整心態,要以樂觀向上的態度去面對人生。朋友,人生就是這樣,你愈畏縮不前,你就愈容易被生活吞噬,讓我們背起生活的行囊,接受命運挑戰,面對殘酷現實,擦乾眼角的淚水,告訴自己:

「我能行!」生活的路,風雨無阻,不管我們面對多詭異的天氣,不要在一時的失落 和無助中否定自己,更不要在茫茫中迷失自己,應該理直氣壯的說:「我能行!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天下沒有我不行的!

求一篇六百字以上的作文,題目是圍繞在我身邊什麼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圍繞在我身邊。

在生活中,正是由於親情、友情、愛情,才使我們更感覺到生活的美好,也正是由於你對朋友、父母、師長以至陌生人付出許許多多的愛心,才使你感受到生活的意義。只要關愛了別人,當你孤獨,有困難時,別人也同樣來關愛你,愛護你。

其實愛每時每刻都在我們的身邊,比如說,當爸爸生病了我們應該去關心一下他,給爸爸倒一杯水,說不定他一高興就好了呢,還有,在四川大**的時候有很多的小朋友的書都沒有了,但他們渴望能讀到書,這時候我們可以把我們看過的書給他們,讓他們也感受一下讀書的快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不錯的,正如女作家冰心說的:

「有了愛,就有了一切。」

雖然我沒有捐過書給有困難的貧困人,但是我很想捐,可是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時間,合造的地方。終於,在一次去商廈買東西的時候正好和那次機會不會「碰頭」了。我和我老爸正向商店的大門走去,突然看見乙個老奶奶拿著乙個錢杯子問過路的人要錢。

我想難道老奶奶沒有錢嗎?我再認真的看了看,原來是流浪在大街上的乞丐呀,我正想捐點錢來幫助人呢。我就回過頭去問老爸要10元錢,爸爸問我要錢幹什麼,我說要給老奶奶,本來我以為他會和我一樣有愛心,可沒有想到的是他聽我說要給她錢,反而對我說他是乙個**,這可把我給氣壞了,她那麼乙個老人怎麼會是**?

但是沒有辦法,老爸最終沒有給我錢。哎!可惜又錯過了一次機會。

最後,我希望大家能關心別人,多多給你們身邊的人一些關愛,這樣你也會快樂,也會幸福。

要記住,愛,永遠會圍繞在我們的身邊。

以溫暖為題目寫一篇作文六百字左右

以「我的2016」為話題的作文六百字以上

以我奮鬥我快樂為話題寫一篇六百字左右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座大山擋住了愚公出行的道路。於是,愚公下決心搬掉這兩座大山。有個人知道這件事後,就勸愚公,說:

「你太傻了,都快九十的人了,又怎麼可能把這兩座大山移走呢?」愚公卻說:「我決心以定,即使我死了,還有兒子,兒子死了,還有孫子,子子孫孫一代接一代堅持下去,為什麼就不能將這兩座大山給移走呢?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愚公很愚頓,而且愚得不可理喻,但我卻被愚公這種鍥而不捨的精神感染了。

就拿我們學生來說吧:在求知的過程中,我們多多少少會遇到一些「攔路虎」;有的人會採取消極悲觀的態度,立刻打退堂鼓,而有的人則會勇於向上,與「攔路虎」做鬥爭。最終,那些臨陣退縮的人,將會一敗塗地,且一事無成;而那些勇於向上,勇於拼搏的人因此走上了成功之道,獲得了成功的喜悅。

古往今來,這樣的事例舉不勝舉,也許就發生在我們身邊。而愚公這種鍥而不捨、百折不撓的品質是人們走向成功之路的乙個必不可少的條件,這種品質值得我們去學習,值得我們去深思,讓我們把它發揚光大。有句話說的好: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學習愚公精神,努力奮鬥、勇於拼搏吧!

以《感恩》為題六百字作文,以《感恩》為題一篇六百字作文

感恩我們在愛中長大,父母的愛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 老師的愛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感恩老師,給我前進的動力 感恩老師,給我飛翔的翅膀 感恩老師,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 感恩老師,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 老師就像是一支紅燭,一點一點的融化我們心靈的冰川,走近我們的心靈。她給我們的愛,輕輕的,柔柔的,...

寫以我為題目的的作文,寫一篇以我為題目的700字的作文

我,乙個有著雙重性格的我,我開朗活潑,我幼稚調皮,我聰明伶俐,我風趣幽默,我善解人意,但我又古靈精怪,倔強執拗。哎,這麼說你有可能感到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沒事,聽了我的親身經歷你就曉得了。兩歲的我走還沒走穩就想跑,俺那潔白的大門牙就磕去了一塊。弄的我小時候都不敢張開大嘴哈哈的笑,害怕人家看見了我鋥亮...

作文《雨中的歌》,雨中的歌為題寫一篇六百字作文

夜幕降臨,雲妹妹將月姐姐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黑紗,很快,雨就連綿不斷地下起來.今晚我作錯了事,就被媽媽罵得 狗血淋頭 連以前的舊帳也一起算.她的冷言冷語刺痛了我的心,再加上這鬼天氣,我那股牛脾氣乙個勁兒衝上來,任憑媽媽在身後喊著 鳴兒 也不管,打著傘,氣沖沖地跑進了雨幕.我發誓要和媽媽勢不兩立.我走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