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真的有美白功效嗎,喝牛奶真的能美白嗎?

2022-09-23 13:45:02 字數 6179 閱讀 5292

1樓:楓默管管

· 堅持用是可以美白的。

2樓:紀念死去

我只能說絕對是美白聖品

喝牛奶真的能美白嗎?

3樓:香凱風餘浚

牛奶自古便被稱bai為護膚佳品。不du過,真正能像古zhi

4樓:幸運的菲絲麗妮

1、【每天喝番茄汁】

多喝番茄汁具有美容祛斑的功效。或者用番茄切片,塗抹臉部也內可以,不過容

把番茄吃下去的效果更好。

2、【經常吃葡萄】

葡萄這種水果可以用來消除色斑。因為其中的原花青素可以清除自由基這種物質,能夠抑制黑色素,讓色斑逐漸淡化,直至消失。

3、【使用梨汁牛奶】

可以用生梨洗淨,切成塊榨汁。然後取來梨汁30克,與牛奶拌勻。用棉花棒蘸梨汁牛奶,塗抹面部有色斑處,經常使用能起到良好的祛斑效果。

5樓:湯圓戰神

牛奶中含有多種營養元素,如果說牛奶能美白,也並不是完全沒有道理,因為人體只要營養均衡了,**和氣色自然也就相對會白皙一些,而且牛奶中也確實含有一些抗氧化物質。

6樓:麥田怪圈啊哦

我覺得這個也還是要分你喝的那種奶吧

7樓:星期一要吃糕

應該是的,牛奶經常用來作為美容用的產品。

8樓:浮生晨風

牛奶很有美白的效果,所以可以美白。

9樓:啦啦嚕啦啦

喝牛奶相對來說能補蛋白質,對人體進行美白

10樓:喵

我覺得還是有用的,我有個同學就是這樣的

11樓:我學吧我學吧

這個還是要看個人的情況,每個人都不一樣

12樓:栗子

這個沒有道理吧,雖然牛奶是白的,但是也沒那個功效

13樓:上門女婿最好命

這個東西還是有作用的啊,喝喝沒有壞處的

14樓:饅頭饃饃餅

補鈣是真的,美白這個應該不是真的

15樓:檸檬橘子茶

會的呀,但是我覺得效果也不算太好吧

16樓:況格佔玲琅

還是洗臉做**實在點

17樓:理文毓小凝

可以,不過吃生奶效果會更好

用牛奶真的可以美白嗎?

18樓:科學闢謠

牛奶並不特別富含美白成分,其所含的蛋白質分子比較大,不能直接經過**被吸收,因此用牛奶敷臉並不能達到美白效果。

19樓:郁惠君祝笛

我個人認為牛奶會有一點美白的功效的,但也不是傳說的那樣神奇天天用它洗臉就一定白的。

20樓:伍婕池詠

可以的,牛奶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使**具有美白效應

21樓:褚陽融瀾

牛奶洗臉會美白,喝也可以美白,你也可以用帶牛奶的潔面乳呀,一樣可以美白.

22樓:集長欒景山

牛奶還好啦,效果很慢。美白的話,注射維c效果最快,口服也行

23樓:陸澤仍雅麗

可以,不過要謹慎,雜誌上有推薦用牛奶做**,說是可以美白,不過我試過以後起了一臉包,好不容易才下去的,可能是牛奶太濃了吧,用牛奶洗臉應該可以,不過效果不一定好,貴在堅持,但是洗過臉之後會有奶味,不太好聞······咕~~(╯﹏╰)b

24樓:依詩黎

喝牛奶的確有美白的作用,但是要堅持才有效果,一般至少喝2個月才會美白。喝牛奶最好晚上喝,這樣既可以美白,還可以安神,對睡眠很好的!

牛奶有滋潤白潤的作用的,你要是喝多了會變胖的,因它有脂肪的,你可加入麥片和牛奶一起煮來食用的這樣就不會胖了,因麥片有吸收牛奶中脂肪的,這樣你就不用怕牛奶中的脂肪了。煮法就先要把麥片入水中煮開後,就可以倒入牛奶一起煮到快起泡的感覺就可以關火,等下可食用了。

25樓:地舞

可以啊,牛奶美白效果不錯哦,就用牛奶泡紙膜,然後摸水,擦乳液就成。

26樓:焦合瑞

你的臉可能曬傷了。

你可以去買一瓶資生堂的貴族粉水,藍心湄最愛曬太陽,曬後臉就會腫,而且痛,她說只有這款水對她有鎮定效果。

先用洗面奶,然後用爽膚水,之後再用**紙泡在牛奶裡面敷臉,注意牛奶要純奶,而且要新鮮。其實酸奶挺好的。

你也可以試試露得清細白系列的**,專門針對曬後的,效果蠻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喝完牛奶的袋貼到剛洗淨的臉上好

28樓:霹靂火車頭

用牛奶泡紙膜,堅持~

29樓:眈心心

但是需要堅持用。先用溫和美白的洗面奶洗臉,你想美白,用那個相宜本草的美白系列,或是旁氏的都可以。

可以在晚上大概10點左右的樣子,將牛奶和蜂蜜,珍珠粉混在一起,攪拌要稠一點。糊狀似的最好,用專業的工具塗哦。

但是要注意,最好是再蓋上一片紙**。保濕型別的,用可採的,補水美白系列,很好的,也不貴,大概是30元的4片,純植物的,沒有任何不適。什麼膚質都可用。我自己用得感覺很好

輕輕的按摩,讓**充分吸收,就好。過個15到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

這個最好是乙個星期做兩次,兩天做一次。

取下**後,上爽膚水,塗乳液,就好,

注意啊,一定要晚上這個時間做,吸收效果是最好的。

夏天一定要擦防曬霜,**需要保護,輻射是無處不在的,晚上少開燈,也可以美膚。

牛奶有美白的作用嗎

30樓:檸檬愛美

牛奶是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的,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還含有豐富的鈣質,適合所有人使用。牛奶美白對大家們來說也是最熟悉不過了。很多人堅持使用牛奶,臉部肌膚一天比一天白,所以,喝牛奶是有美白功效的。

每天喝一杯牛奶,注意不要空腹喝,特別是早上,先吃點東西,比如麵包、乾糧等。每天堅持,不僅有補鈣的效果,還能快速的美白,一舉兩得。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牛奶真的可以美白嗎?

長期用牛奶洗臉真的會有美白的效果嗎?

31樓:諾哥哥_亡

8個美白肌膚的秘訣!! 1: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曬,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曬增白霜。 2:飲食宜合理:

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 3:

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 4:

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5:

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 6:

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曬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7: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8: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牛奶海藻美白**

功效:牛奶是人體所需純天然營養庫,給肌膚補充營養蛋白,海藻一種海洋植物,主要提煉其具有凝膠劑作用的海藻膠。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和緊縮性,恢復鬆弛的肌膚。

做法:將先少量牛奶(最好是溫熱的牛奶)與適量海藻顆粒混合,牛奶一次不要加太多了如果是覺得幹的話,再慢慢的倒入,否則太稀了又得加海藻粉。

攪拌好後停放5分鐘左右,使海藻的膠汁能夠溶解出來,然後敷在洗乾淨的臉上了,大約15-20分鐘後即可洗淨。

牛奶美白真的有用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1 牛奶有美白的作用 但是需要長期的堅持才有效果的 一般用的3個月以上 都會見效果的 但要天天用哦

2 珍珠粉 有好的 有一般的 好的價錢不等 我以前曾經買過100一袋 大概100克 不過真的很細膩 效果也不錯 還有白珍珠粉 以及 黑珍珠粉

也有便宜的 15元左右 建議你買 30多元的就可以\

3 因為 如果是做臉的話 買一般的就可以了 不過有的人 吃 珍珠粉 個人不建議吃

4 你可以用牛奶加蜂蜜 用來做全身的美白 最好是在沐浴後 毛孔都開啟了 效果才好

把牛奶與蜂蜜 均勻的塗抹在身上 在溫度較熱的情況下 呆30分鐘左右 然後洗去 塗抹潤膚的就可以了 最好天天做

還有做臉的時候 除了牛奶加蜂蜜 你還可以加點

珍珠粉 以及維生素e (藥店可以買到) 也是等30

分鐘以後洗去 也可以天天做 或者 一週做3到4次 效果才好

34樓:90後小美呀

經常喝伊利純牛奶是否有美白功效,對**美白有好處嗎?

35樓:薩覓桓心思

牛奶沒有美白的效果,你用了牛奶會覺得白,是因為它本身非常滋潤,使你的**更柔軟,看起來好像亮白了一些。

但是牛奶對曬後修復非常好,冰牛奶可以迅速的鎮定發紅的**,我在海邊上去玩曬傷了**,就是用冰牛奶敷的,效果不錯。

36樓:威康牢家

最好是買酸奶,那樣可以直接覆臉。最好得辦法是喝純牛奶,每天喝點,剩餘得摻在水中合理利用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拉,牛奶有還原性

38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的心理效果比實際效果大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牛奶和蜂蜜,好象經常看到..

但要堅持~

40樓:匿名使用者

究竟該用什麼樣的牛奶呢?

鮮牛奶是基本不太可能了,尤其是在城市裡,只好忍耐一下,用利樂無菌磚包裝的牛奶吧。(不要用復原乳。復原乳是指用奶粉衝成的)這是瑞士利樂公司開發的一種專利保鮮包裝與技術,它是多層復合包裝(外膜、紙、鋁箔、紙、內膜),然後用超高溫蒸氣進行瞬間滅菌(即uht法),能最大程度延長儲存期限、降低營養損失。

珍 珠 粉就別用那些袋裝的了,現在的假貨太多了,還是用納 公尺級的吧,免得堵塞毛孔啊。

有關於珍 珠 粉美容問題,建議你去google(搜尋引擎)訂閱「7日變身珍 珠美人教程」(免費)

天天喝牛奶真的可以美白嗎?

41樓:侍星淵敏駿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濕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乙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後,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42樓:淦雋雅佼煦

牛奶應該有這個功效把,至少大家都是這麼說的,但只是喝的話,肯定是不管用的,要內外兼修才行,可以用牛奶來做**,最好加點珍珠粉什麼的,才能起到暫時美白的效果,因為**顏色是人體分泌色素多少來決定的,單純通過外力是難以改變的,只能說是在短時間內起到提亮膚色,細嫩肌膚的作用。

用牛奶洗臉可以美白嗎,牛奶洗臉真的可以美白嗎?

用牛奶洗臉是可以使肌膚變白的,因為牛奶中富含蛋白質 高階脂肪 礦物質 維生素,同時又容易被人體吸收。這些物資的吸收,極大的改善 的質感,起到美白潤膚的作用,並且牛奶中品質優良的蛋白質及維生素b2能有效地美白肌膚。牛奶是天然的美白護膚品,所以堅持用牛奶洗臉是可以使 變白的。用牛奶洗臉美白的方法 方法一...

牛奶加蜂蜜敷臉真的能美白嗎

牛奶精華確實有美白功效,不過是需要提煉的,蜂蜜可以消炎,細滑 偶爾一次自製牛奶蜂蜜 美白功效不大的,長期堅持也許可以 可以的。你簡單試一下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 首先確定是真蜂蜜 然後版洗澡的時候 先將臉洗好權 然後將蜂蜜直接塗抹在臉上 大約十到二十分鐘 將蜂蜜沖洗乾淨 不要用其它化妝品 你試一下臉的光...

喝牛奶真的可以讓牙齒變潔白嗎

沒有直接聯絡。喝完牛奶最好去刷牙,不然.喝牛奶的注意事項 眾所周知,牛奶對人們有很多好處,如 牛奶中的鉀可使動脈血管在高壓時保持穩定,減少中風風險。牛奶可住阻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屬鉛和鎘。牛奶中酉含氨酸能促進血清素大量增長。牛奶中的鐵銅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腦的工作效率。牛奶中的鈣能增加骨骼和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