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題目為因為有我的作文,求一篇題目為 因為有我 的作文

2022-05-09 11:40:03 字數 1909 閱讀 1588

1樓:及樂安

自古女孩就以柔弱為美,又有「三寸金蓮」之約束。到了近代,又有「女主內,男主外」之稱。女孩天生被世俗思想所束縛,任世俗所雕塑,不能越雷池一步,否則就會受到世俗的指責。

但因為有了我要努力改變現狀,不讓世俗在我身上重演。我要「颯爽英姿五尺槍」與大男子們搏一博。

出生篇因為有了我——乙個平凡女孩的哇哇落地,父母臉上又多了幾道皺紋,不是他們重男輕女,而是怕我在這個世上要經受多男孩幾倍的苦難。於是他們把我送進了「整託」幼兒園。這對乙個不足兩歲又小病不斷的女孩來說是很殘酷的。

後來聽媽媽說,老師說我很懂事,比我大的男孩一打針就哭天喊地,我卻能堅強的挺過。我從小就與男生對比競爭,爭一席之地,與他們並稱堅強。

年少篇因為有了我——乙個總愛與男孩爭個高下的女生。在小學三年級,我報名參加了「武術班」。它的課程:

早上跑十圈,壓腿,折腰,翻跟頭……下午再跑十圈,一天下來,連閉眼的力氣都沒有了。堅持一兩天,大批男生告假,即使參加稱病不跑步。我卻從沒有落過課。

結業式進行成果展示,我選擇與一位男生對打,父母勸我改變主意被我拒絕了,我相信我不比他們差,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比賽最終以男孩的棄權而告終。後來聽教練說:

「他知道我堅持訓練,而他總怕累偷懶,怕當那麼多人輸給乙個女生沒面子。憑我的意志,我證實了女生並不比男生弱,只要付出努力,有良好的心理素質,一定會成功。

青年篇因為有了我——乙個總不服輸的女孩,參加北戴河鍛鍊耐力,意志的「遊海」活動。選手分別同一點出發,自己判斷方向,在規定的時間內,游到1000公尺外規定船上。當游出300公尺後,水溫就下降了,一層層浪沖來,體力下降,呼吸不暢,很多選手在中途就退出了,在離終點不足200公尺時,我與四位男生齊頭衝刺,最終幾乎並列獲勝。

只要有堅強的意志,不服輸的信念,就一定能超過以「天不怕,地不怕」著稱的男生。

因為有了我要改變世俗的觀點,我不要作古代美女: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我要走出去開創自己的天空,與男士們競爭;因為有了我,我不要受世俗擺布,我要抬起頭,堅強面對困難直視生活中的痛苦,只有自助才能天助,與其將希望放在客觀條件的改變上,不如將其放在控制自身的潛能上。

巾幗不讓鬚眉,努力吧女孩們,因為有了我,因為有了我們,會翻開歷史的新一頁。

2樓:沒有憂愁的葉子

因為有我雖然我天生不是快樂家族,也曾經有過一些痛苦的回憶,但是不管在什麼時候我仍然活得很快樂,因為我會讓我身邊的人得到快樂,他們都會因為有我而快樂!有我的地方就有快樂! 還記得打籃球的事……「哇!

帥呆了!」這是我的一次次扣籃,贏得的滿堂喝彩。比賽還有十分鐘就要結束了,怎麼辦呢?

我們比對手還落後3分!不行,我們一定要贏,就算對手在強大,我們也要打出我們的氣勢。我接過隊友的傳球,迅速往籃板下衝去,對方的隊長防守我,哼!

小樣,想防我?前3節我是讓你們,我轉身,360°轉身扣籃。我對他們的隊長說:

「i』m sorry!傻了吧你?」還剩下8分,對手進攻,我防,我防,我防、防、防……搶斷!

耶——搶到了!我以閃電般的速度往對手的籃下進攻,大風車倒扣,我說:「哼哼,不好意思,還有6分。

」還是對手進攻,他們的隊長真的著急了,剛一接球就在三分外投三分,嘿嘿,可是吃了我的麻辣火鍋!我接球後強打籃下,哎呀,擠不動了,忙把球傳給我方的神射手,三分命中——還差三分。還有半分鐘,又是對手進攻,他們的隊員直撲我們的老窩,無奈之下,我只好打手犯規,他們罰球兩次。

唰——咚,咚,咚,當!球在籃圈上跳了3次,沒進去。第二次罰球,好像地球引力在一瞬間加重了似的,皮球根本沒有碰到籃筐,隊友搶下籃板,在三分外直接傳給了我,我停住腳步,起身投三分,唰——籃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進了。

而且,對方打手,加罰!我心跳得咚咚響,裁判把球給我,我做了三次深呼吸,然後,對準籃圈,猛地把球撥了出去——耶!——球進啦!

其實,一開始我就知道我們一定會贏的,因為,i』m kobe•bryant (科比•布萊恩特)此時,還剩下0.3秒,他們已經來不及了,那一刻我知道我們贏了 。因為有我,我們贏了,贏到了不僅是比賽,更重要的是快樂!

求題目為《童年趣事》的作文,求一篇題目為《童年趣事》的作文

童年趣事 落湯貓 前幾天搬家時我發現了一張 不禁大笑了起來,這張 是我七歲時給貓 洗澡 時拍的。記得那是正月時的一天,我 表弟 表姐 表妹在姥姥家過的年,那天我指著姥姥家過的年,那天淘氣的我指著姥姥家的小貓說 咱們幾個給小貓 洗澡 怎麼樣?他們都表示贊同。給小貓 洗澡 的前期準備開始了,我和表弟負責...

求以《起步》為題的作文,急用,求一篇以《起步》為題的700字作文,急用!!!

再雄壯的河流,起於平靜,終於平靜 再激昂的樂章,起於和緩,終於和緩。然而,人們總感喟於奔湧的河流而忽略了上游涓涓的泉水和入海處淺淺的浪花 總熱衷於欣賞樂曲的歡快而忽略那引人入勝的開頭和令人回味無窮的尾音。的確,過程 是任何一件事中最重的一筆。就拿一場球賽來說,只要球踢得好看,結局如何只是乙個次要因素...

求以出錯為題的作文,以上,求一篇以出錯為題的作文,600字以上

偉大的物理學家玻爾曾說過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怕在學生面前暴露我的愚鈍。敢於出錯是一種勇氣,更是一種智慧型。人本是一塊未成形狀的玉石,在漫漫征途中才逐漸磨成一塊稀世的美玉,而敢於出錯的品質正是那把靈巧的雕刻刀,一點一滴,刻畫出那些美麗的形態,人生才會變得繽紛多彩。敢於出錯是一種勇於認識自我的氣魄。人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