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wp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2023-02-27 22:10:03 字數 5572 閱讀 777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電源鍵壞了是無法正常開機的。

微軟官網對lumia的維修服務**已經關閉,且如今國內lumia手機維修服務站多以關閉。

您只能自行在當地的手機維修點找修理師傅詢問**並進行修理。

2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插上充電器,手機會自動開機。

2、開機後在設定裡,觸控設定,開啟雙擊喚醒功能,手機鎖屏了,就可以不要開機鍵,雙擊螢幕即可解鎖手機。

3樓:小小的沙漏

如果手機其他功能正常。

插入電源充電就開機了。

4樓:瞬間凌亂

諾基亞wp**電源鍵損壞只能插充電器充電進行開機!

wp手機有充電關不機的特性!

5樓:新使用者

用個尖頭小東東(塑料的)按一下開關處的膠墊就開了。

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不修

6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只有有三種解決辦法:

1、不要讓iphone關機。

只要沒關機,電源鍵失靈並不會影響iphone5的使專用,但需要注意不屬要讓手機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因此需要在iphone5電量低的情況下盡快充電,或者配備一備用移動電源。

另外由於iphone電源鍵失靈,我們無法通過電源鍵鎖屏,不過這個可以通過開啟assistive touch手勢功能實現螢幕鎖屏實現,2、自行更換iphone電源鍵。

如果覺得以上方法不太方便,需要經常關機的話,那麼不妨換電源鍵,如果iphone依舊在保修期,那麼可以直接拿去蘋果售後點保修即可。不過由於目前iphone上市已久,相信很多朋友的iphone都過了保修期,因此一般需要拿去維修點付費維修,另外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自行更換iphone5電源鍵。

拿去維修點更換iphone電源鍵就不用多說了,稍後筆者會大家帶來自行更換電源鍵方法。

3、等待蘋果開啟iphone電源鍵免費更換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安卓bai手機開機和關機。

du都離不開電源zhi鍵的使用,都需要長dao按電源鍵才能打回開或者關閉。但是,如果安答卓手機上的電源鍵失靈,無法控制開機和關機,該怎麼辦呢?快來看看吧!

方法/步驟。

關機狀態下接上電源線,手機顯示充電中,快速拔下手機端充電線,然後再一次插拔電源線,2-3秒後手機開機成功。

手機連線電腦,按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框,輸入cmd,按回車鍵進入。

3依次輸入命令: c:\adb shell reboot1 即可開機。

8樓:哈哈

安裝360wifi手機版,只能用手機遙控電腦,但不能電腦遙控手機。 開機鍵如果接觸不好,你可以把後蓋開啟,用其它硬物抵一下,看看行不行? 連線開機鍵的電路如果壞了,那就只有維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按的,你可以找個東西頂進去,或者把手機殼掰開一點,每次用手指甲戳,我就是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機鍵壞掉了,這個如果是在關機情況下是無法來開啟手機的,只能送售後來維修處理,或是附近的維修點來處理更換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取電池就關機了,開啟後蓋,然後用指甲或尖銳的東西按住主機板上開機鍵觸點,然後就關機了,然後換乙個按鍵觸點,或者是中框的按鍵就可以了。

12樓:

建議來您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源。

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bai制重du啟手機試試。 2.您可以嘗試充電zhi

dao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

13樓:鈿粉家族

1.先按住調音。

量的來+-鍵自(+-鍵是把整個鍵都按下去bai),2.再接上電。

du源線充電,當出現開機zhilogo卡住不變後,再按住調音量的+-鍵不要放,把電池快速取下又立馬放進去,系統會自動重啟進入刷機的頁面,當進入了這裡面就可以放開調音量的+-鍵了,3.然後再dao快速取下電池又立馬放進去,這次不要按音量鍵了,系統會自動重啟開機的。

14樓:秀秀

換乙個。要不你bai拆開,用乙個小鑷du子看準開關zhi鍵的兩個觸電,一對dao就可以了。我回手機一開始就是這樣的,答換了三個開關鍵都是剛開始沒事,但是過了一會又不行了,我自己拆開用鑷子跟電路板上的乙個鐵片搭一下就好了,一直用到現在也沒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還有第三種關機的方法,無需觸碰任何的物理按鍵。(長按assistivetouch中的鎖定回螢幕)

平時你們都喜歡用輔答助功能裡邊的 assistivetouch 嗎?就是那個虛擬 home 鍵,小圓點。你在虛擬 home 鍵裡面是找不到關機的按鍵的,因為它隱藏在「鎖定螢幕」這個虛擬按鍵背後。

「鎖定螢幕」的按鍵其實就相當於我們說的電源鍵了。所以長按此鍵同樣能關機。

16樓:淡淡的

要不bai就去換,要不就讓他保du持開機不關機。開機zhi辦法:手機後蓋開啟,把電dao池摳出回來,然後接上電源線答,手機亮屏並顯示電池開始充電,這時把電池放在手機後面做好準備,把電源線拔掉,然後在極短的時間內把電池安上,這時手機就開機了。

我試過的,超級好用的。望採納!

17樓:玥清

我的也是這樣,不過我開啟了。

我是先充滿電,然後把資料線拔下專來,然後在插上去屬,在插的同時按著左下的音量鍵,會出現乙個畫面,畫面的右下角有結束兩個字,點結束之後,畫面恢復原來的樣子,等幾秒就可以自動開機了,我的也是朵唯手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機鍵壞了是開不了機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追問:復 問題是現在已經關了~~

zhi 如果只是開機鍵的開dao關壞的話,你可以先把外殼取下,裝好電池,然後用小鑷子或者是小剪刀直接短接一下開關鍵一側的上下腳位即可開機(你把機子拆開,在主機板的上方你能看到原來開關機鍵的兩個觸點,只要兩個連通,裝上電池就開機``)保險一些,就拿去修,換下開機鍵嘛。十塊錢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1.先按住調。

bai音量的+-鍵(+-鍵是把整個鍵都。

du按下去zhi),2.再接上電源線dao充電,當出現開機logo卡住版不變後,再按住調音量的+-鍵不要放,把電池快速取下又立馬放進去,系統會自動重啟進入刷機的頁面,當進入了這裡面就可以放開調音量的+-鍵了,3.然後再權快速取下電池又立馬放進去,這次不要按音量鍵了,系統會自動重啟開機的。

21樓:心軟

手機電源鍵。

壞了,無法通過按電源鍵來開機。

操作方法。01如果你的手機有指紋解專鎖功能,那就將手指指紋放屬在手機背面的解鎖槽裡,無需按電源鍵就可以解鎖開機。

02如果手機沒有指紋解鎖功能,那就將手機的電池拔下來,讓手機處於關機狀態,然後再將手機電池裝上。

03手機電池裝上後,連線上重啟器,讓手機處於充電模式。

04接著長按手機的音量+鍵(手機設定不同,也有可能是-減),當螢幕上出現英文本時,將音量鍵鬆開,等待幾秒手機就開機了。

22樓:單身旅途丶

兩個觸點短接就相當於按了開關。

諾基亞手機開關機鍵壞了以後,在關機下怎麼能開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諾基亞哪款手機?如果只是開機鍵的開關壞的話,你可以先把外殼取下,裝好電池,然後用小鑷子或者是小剪刀直接短接一下開關鍵一側的上下腳位即可開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機子拆開,在主機板的上方你能看到原來開關機鍵的兩個觸點,只要兩個連通,裝上電池就開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 開關機鍵 無能替代!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修啊,換下開機鍵嘛。十塊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把手機換了啊。

華為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2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電源鍵失靈來,源不能喚醒螢幕,若是戴了保bai護套,建du議去掉保護套zhi再試,加保護套後dao

按壓力量要稍大一些。

也有可能是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建議充電一會再開機,也可以長按15秒以上強制重啟或開機。

如果無法解決,可能是按鍵問題,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服務點檢修。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開關按鍵,不要死按,越是死按壞的越快,可能還會影響別的。

30樓:高艾祈弘致

電源按鍵如果損壞,是無法開關機的。

1、如果是按開機鍵沒反應,戴了保護套版。

諾基亞6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31樓:

這個只有去更換了電源鍵以後才有機會開機了。

有物理按鍵的手機,這個壞了就不可能再啟動了的。

32樓:5狠心的天使

你的手機用多少時間電源鍵壞的,我的6個月壞兩次了。

諾基亞n86電源開關壞了如何開機?

諾基亞手機沒有開機鍵怎麼開機

33樓:西博的寵

現在諾基亞手機掛機鍵和開機鍵已經合二為一了,長按掛機鍵就可以正常開機。

這也是它的乙個功能,諾基亞為了避免千篇一律,把掛機鍵和開機鍵合二為一,究竟這樣是進步還是倒退,是好是壞,那就只能看每個使用者眼光了。因為很多機子都是沒有單獨的開機鍵,有的顧客就是用不慣那些有單獨開機鍵的。所以怎樣選擇就是看使用者的想法了。

34樓:小心傑傑

舊款諾基亞手機都是通過長按掛機鍵開關機的,直接長按掛機鍵開機【掛機鍵是紅色圖示】。

如果掛機鍵或電源鍵損壞無法使用便無法開機了,解決方法如下;

1.去附近的手機店檢測維修,2.送去售後點檢測維修【售後比較貴】。

35樓:曠昊蒼

最簡單的辦法,把電池扣掉,用的時候再裝上,就是麻煩了點,每次要對時間的。

36樓:江湖秋哥

按鍵掉了,開關還在嘛,用尖的東西點進去開機,哈哈。

37樓:

最好還是去 維修一下 不維修也不能一直這樣用啊。

還是 去修一下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更換手機硬體,真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掉是怎麼個掉法啊??還有,這個開機鍵是在手機面板下的鍵盤上還是在手機頂部??

首先我們要分析掉了之後是不是超出了我們的能力範圍如果在我們的能力範圍之內的話還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內部按鍵還在就是找個東西戳進去開機···如果內部按鍵掉了的話你可以試著拆開手機,拿個電烙鐵,適當的維修···總之,諾基亞很抗造的,實在不行就送修,沒什麼的···

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辦,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辦

建議帶bai上手機和三包憑證去當地的duoppo客戶服務中zhi心檢測處理的哦 dao 容 選擇 預約服務 或是進入官網,選擇預約網點 選擇預約日期和時間 填寫個人資訊,是可以節省排隊時間。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修 關於智慧型手機電源鍵也就是home鍵失靈的問題我很有心得哈!其實這個很簡單,內只要你買的...

安卓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安卓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手機電源鍵是一個微小的輕觸開關,裡面是兩片帶彈性的圓形小不鏽鋼片製作而成的。當我們手指壓下電源鍵時使兩片不鏽鋼片經外力接觸通電啟動手機。所以這個鍵壞了必須要更換新的按鍵,具體還是去專業修理手機的地方去修理吧!手機的電源鍵壞了,一般就開不了機了啊,因為現在的手機都是長按電源鍵開機,你電源都壞掉了,那等...

索尼手機電源鍵失靈怎麼辦,索尼手機電源鍵失靈怎麼開機

處理建議如下 處理方式 1 假如是手機主機板損壞,可以對主機板進行維修或者更換。2 手機按鍵模版老化,建議更換原裝的按鍵模版。3 手機按鍵受潮,可以用酒精進行擦拭處理。4 手機按鍵模版短路,可以對連線的線路進行重新焊接。5 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找手機售後店進行維修。索尼手機按鍵失靈的原因有多種。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