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重啟

2021-03-09 18:39:48 字數 2593 閱讀 5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現在處在開機狀態,可以多設定幾個定時開機。如果現在已經關機了,只能去維修了。

2樓:夏天的

明天去你當地的華為售後維修一下就行了,如果有備件修起來是很快的,如果版沒有備件的

權話,可能要等幾天才能修好。

現在開機鍵壞了是沒有辦法開機的,除非你自己拆機然後短路開機開關實現開機,但是自己拆機會失去質保,而且也可能導致更嚴重的問題出現。

3樓:神秘神秘時代

上網買乙個開機按鍵配件,拆開個手機更換一下可以,開機鍵壞了還沒能怎樣開機

4樓:蒙柏華

當然是拿去維修啊!別自己弄了,等下越弄越壞就更難修了。

5樓:閙市庸人

這種情況還真沒有遇到過,真不知道自己怎麼解決,建議還是到手機維修店裡讓專業人員看看或者維修,畢竟他們經驗豐富。

6樓:大宇

如果彈片沒有壞的話

去手機維修店拆開弄起來就可以了

如果壞了就直接更換乙個

7樓:海上名門

維修一下,換個電源鍵就ok了。

8樓:姚高澹時瀾

1.請確保手機處於復有電制狀態。給手機充電時,充電指示燈會閃爍,保持充電狀態等待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如果手機還可以備份資訊記得馬上備份,建議平時重要資訊,要有sd卡或者其他方式備份)

2.手機卡死無反應的情況下,可以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看看是否可以恢復。

3.請重新公升級新版本。

9樓:哈哈聊聊哈

這個可以找專業人士看看,修一下就好了,點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開機鍵

壞了,按你說的情況按鍵都已經完全進去了,你回還不打算拿去修嗎?按鍵壞了答是沒辦法開機的,以前有些手機是不能關機充電的,只要插上充電線都會自動開機充電,但是華為手機不會這樣,按鍵壞了就沒辦法開機的。

就算已經過了保修期,要錢你還是要去修吧。誰知道你不修的話,因為這個按鍵問題會不會造成其他硬體的損壞!!早早修好完成一件事,免得老想。

直接拿去官方售後去修比較有保障,不會修出其他問題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專業修手機的店去修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修理廠讓修一下吧,自己也不會修

13樓:秋波丶查理斯

一、檢查來

手機開關機鍵是源

否有異物,可用酒精進行

bai清洗下就好du

。二、檢視手機是zhi否電量過低導致自動dao關機後無法亮屏,可將手機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後嘗試。

三、嘗試強制重啟,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或無法重啟,待電量耗盡完後自動關機,重新充電重啟。

四、若以上方法均無法,那就是主機板問題了,可以聯絡售後或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01如果你的手機有指紋解鎖功能,那就將手指指紋放在手機背面的解鎖槽裡,無需按電源鍵就可以解鎖開機。

02如果手機沒有指紋解鎖功能,那就將手機的電池拔下來,讓手機處於關機狀態,然後再將手機電池裝上。

03手機電池裝上後,連線上重啟器,讓手機處於充電模式。

04接著長按手機的音量+鍵(手機設定不同,也有可能是-減),當螢幕上出現英文本時,將音量鍵鬆開,等待幾秒手機就開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開機峰會。怎麼開機?壞了你就開不了了吧,你去找人。收手機的人去修修。看看哪嘎達壞了,你說我的手機開不開機了怎麼辦?你看你能不能給我修一下?

15樓:蓬密公西夢安

我的開機鍵經常也按不起來,有時候多按幾下就好了,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插上充電器,它就自動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拿去維修點修一下了

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重啟

17樓:遠巨集

建議備份好手機數bai據前往華為du客戶服務中心進行zhi檢修。

檢查手機開關機鍵是dao否有異物,可用回酒精進行清洗下答就好。檢視手機是否電量過低導致自動關機後無法亮屏,可將手機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後嘗試。嘗試強制重啟,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或無法重啟,待電量耗盡完後自動關機,重新充電重啟。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使用注意事項:

盡量不要有太多的外部碰撞。碰撞會導致手機內部部件損壞。

不要在錯誤的時間開機。在物資倉庫、起爆作業場所等易燃易爆場所,禁止無線電發射,不得開啟。在飛機和船舶上,也應該關閉船舶的通訊系統,防止對飛機的干擾。

不要緊抓耳朵不放。超短波對大腦有一定的影響。當接收器與頭部保持約40mm的距離時,效果會大大降低。

18樓:孤禪野

設定定時開關機,設定關機時間在設定時間後(間隔要足,不然你沒設定完,就關機了),設定開機時間在關機時間後5分鐘(系統要求)。剩下就是等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能去維修部門尋求解決辦法了!

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華為手機的開機鍵壞了,如何不拆開它,讓它開機

我的開機鍵經常也按不起來,有時候多按幾下就好了,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插上充電器,它就自動亮了 華為手機的開機鍵壞了,如何不拆開它,讓它開機 很多來都有這個問題,不搬不是壞源 了,是接觸不良bai 你du把螢幕朝下,用手指對著開關zhi 鍵一dao直彈,彈著彈著就能用了,我的就這麼好的,還可以設定鬧鐘,...

手機開關鍵壞了怎麼開機?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方法一 手機開關鍵壞了,可以用針挑開電源鍵位置的膜,挑開後,會看到乙個薄圓片,把薄圓片用手指蓋反向按壓使其更鼓起。用針劃幾下放置薄圓片的地方,薄圓片的凹處也用針劃一劃。重新對準安裝上,再用醫用的薄膠帶剪成細長條貼上上即可。方法二 建議是去售後維修處修理,因為像手機比較精密的東西,不小心就容易損壞手機...

華為手機開機鍵和音量鍵都失靈了,怎麼辦?

你好。華為手機開機鍵和音量鍵都失靈。不要自己解決。更不要到個體經營的店鋪進行維修。個人建議到華為官方客服中心進行檢查。如果是按鍵的問題,在官方客服進行更換。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一些建議。希望能夠。若電源鍵和音量鍵失效,以下有兩種方法 1.請確認是否去掉保護套後按鍵響應正常。如果是的話,可能加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