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維修電源壞了怎麼維修,手機主機板電源ic燒壞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7:10 字數 1456 閱讀 4137

1樓:酬勤天道勤

維修手機的電源的保險copy燒bai壞了一般是由電流過大du所至,至於原因,那就不是zhi三言二語能說清的了,具體的你應

dao該先自檢,並把過程和結果描述清楚,並附上電路圖,標出實際測出的各點電壓,才可能幫你找到故障範圍.總不可能憑這一句話就能指出那個元件是壞的吧,那不成神仙了?否則也顯得售後或維修鋪太沒用了,不是嗎?

手機主機板電源ic燒壞了怎麼辦

2樓:聚豐電子科技

要看什麼手機呢,蘋果的肯定貴點,不在保修範圍內的話比較坑,其他的手機主機板電源ic燒壞了,最好是去手機維修點去修一下,大概一百來塊錢,ic價錢幾十塊,主要是人工費。

送廠的話那就是換主機板,跟新機**差不了多少,還不如去買個新的。

手機進水導致主機板電源損壞,維修要多少錢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實際**以服務中心檢測為準。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4樓:老鷹肉前

首先,當大家意外發現自己的手機進水的時候,應該馬上撈起,手機被水浸泡的時間越長,損害程度越大,因此發現自己的手機進水應該毫不遲疑的撈起。

撈起自己的手機之後,切不可對手機進行任何的按鍵操作,如果是觸屏智慧型機更是如此。應該小心的揭下手機電池後蓋,剝出手機電池,對手機進行斷電處理。

斷電之後,便可以小心的使用乾布進行擦拭,搽拭掉外部的水滴之後就可以進行下一步的操作了。請大家注意,千萬不可以使用電吹風對手機進行烘乾,否則,高溫灼熱很可能對手機內部的敏感元件造成毀滅性的損壞。

接下來,將外部擦乾的手機放入乙個密封的容器之中,外部包上一些塑膠袋,使用大公尺將這個容器全部填滿,使手機沒入該容器之中,放置1~2個月為佳。一般情況下,如果有條件的話,放入乾燥劑,效果更佳。

一月之後,取出自己的手機,安裝好電池,嘗試開機。如果可以開機成功的話,那麼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無法開機的話,那麼很悲哀,只能考慮購買乙個新的手機了。

5樓:淚雨童緣

得問售後了 不用機型 **可能不一樣

6樓:有取名字

你是什麼手機呢?恒遠手機維修可以維修主機板,**透明。

手機壞了,哪裡維修?手機壞了,去哪兒維修?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 微信 qq等需單獨備份 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1 通過手機開啟服務app 快捷服務的更多 點選到店維修 選擇城市 輸入位址,或者開啟服務app 服務介面底部的附近的服務店。2 通過電...

維修三星手機主機板壞了手機要留下嗎

一 如果手機出現問 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 可以維修麼 蘋果手機主機板損壞是...

手機主機板的維修方法有哪些,手機主機板的維修方法有幾種

如果您的機器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手機主機板的維修方法有幾種 如果您的機器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