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 n86 8mp 到底是一部啥樣的手機

2023-02-27 22:05:03 字數 1057 閱讀 3080

1樓:泉長征司月

有白色的,水貨2600元,行貨3500元。

n86的系統是s60

v3fp2,螢幕是英吋的omaled螢幕,色彩特別鮮豔,攝像頭是800萬畫素的,這部手機支援的軟體和遊戲很多,娛樂效能很強,水貨還有wifi和fm發射。

åµ»ùñçn868mpºíc5ä䲿êö»ú¸üºã£¿

諾基亞n86和n86 8mp有什麼區別

2樓:恩守護你

n86就是n86 8mp 說的是同一部手機 8mp是強調800萬畫素。

諾基亞n86和n86 8mp有什麼區別?

3樓:譙萱戰鳥

一樣的,8mp中的m是百萬的意思,p是攝像頭。所有的n86手機的外殼上都是8mp這幾個字。

4樓:公孫智改戌

n86就是n86

8mp說的是同一部手機。

8mp是第2批強調800萬畫素的。

(這款好象修改過聯通3g )

諾基亞n86上面的8mp是什麼意思

5樓:鄢永修召媚

8mp中的m是mega(百萬)的首字母,p是pixel(畫素)的首字母。

8mp就是800萬畫素的意思!

竟然還有人理解為8m記憶體~真是相當的無語!

n86手機自帶記憶體就8g了!自己不知道還來誤人子弟~~樓主別被那人忽悠啦!

諾基亞n86 8mp是3g手機嗎?

6樓:赤秀英魯昭

行的沒有~~~水有wcdm

這個8mp和3g有關係嗎?

是n86上面都寫了8mp啊。

他跟3g沒關係額。

7樓:危秋芹簡碧

n86支援聯通3g,現在中國通訊市場已經開始全力打造3g通訊市場,所以現在的n86不論是水貨還是行貨都支援3g網路服務,不過諾基亞的3g手機只支援聯通的wcdma。

到底是N72還是N

看來你對智慧型機比較了解,既然很看重運存和鍵盤就選n72吧,它的開機運存可以達到20多兆,優化一下可以接近30兆,保證了手機的執行速度,是導航鍵而不是導航杆,不容易壞。二版智慧型機的軟體和遊戲就目前來說還算是很豐富的,一般軟體遊戲的推出都有二版和三版的版本,而且二版機在安裝程式時無需像三版機那樣考慮...

到底是諾基亞5800i好呢還是oppo a201好呢我想買個漂亮的質量好的煩惱

當然是諾基亞 強大的塞班 大愛 oppo國產的 沒啥有點 就音質還好 我之前有個 oppo軟體開啟超慢超卡 受不了 oppo怎麼能比得撩諾基亞呢,目前oppo動不動就兩千多塊甚至更貴,其實讓我用兩千多塊買一部非智慧型操作的手機我瘋了才買,也有些人說說oppo內放音質超重低音超好啦什麼的,如果拿最高端...

到底是N78好還是N81好捏

重外表的話是78 但n78鍵盤狠不舒服不要買 聽 玩遊戲的話就n81了 肯定n78啦,n81連自動對焦拍照都不行,僅有200萬,市場定位低的入門智慧型機型 n78還有gps導航,n81哪有 咳咳 我來發言咯 我一直在這個問題上糾結 今天終於買了n81 有段時間 我想買n78恴 可是我媽說鍵盤太小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