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 深圳 哪裡消費高?工資高?

2023-02-27 22:15:02 字數 3666 閱讀 5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上深的工資水平差不許多,如果你從事的動漫後期在你的城市裡是2500-4000,但是到了北上深的工資待遇必然是500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深圳比較好,雖然消費要比北京和上海高,但是工資也很高,尤其是it和動漫,工資特別高。

3樓:天天團建

深圳最高,上海其次,北京最低,工資也是一樣,工資與消費成正比。

4樓:愛心掘蘿

如果你從事動漫後期工作,我建議你去北京吧,北京是中國的文化中心,雖然房價還是挺貴的,但是北京房租相對上海 深圳 低很多。坐公交刷卡四毛,還有燕京啤酒一元一瓶,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是個沒有文化的地方,從事動漫後期首先先排除上海。北京是中國的文化中心。動漫最好的中國傳媒大學,北京電影學院都在北京。

並且動漫產業是北京未來重點扶持的產業。還有什麼可猶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動漫製作的話bai

首選深圳,du工資現在不是你考慮的重。

zhi點。1.從國家政策方dao面來講專:深圳要大造屬成為中國的動漫產業基地,而其他地方的產業投資屬於地方行為。

2.從深圳的發展來看:前期由於深圳處在改革開放的前沿,有著製造業低成本的優勢,隨著產業的公升級,和成本的增加這種優勢將逐漸消失。那麼深圳的發展肯定要戰略轉移,動漫產業就是其中的乙個方向。

北京上海深圳哪個消費最高,哪個工資最高?怎麼排

7樓:夢在天際

深圳最高,上海其次,北京最低,工資也是一樣,工資與消費成正比,滿意採納為最佳吧謝謝。

北京深圳上海那個地方消費比較高我想去這三個地方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消費最高,深圳工資最高。

深圳,上海,杭州,北京這幾個地方哪個城市工資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上海消費高的地方工資自然會高。要想工資高,就是要有賺這份工資的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應該是深圳最高,生活成本明顯是上海最高,綜合比較還是選杭州吧!我就是杭州人,感覺杭州的生活成本還可以,工資也還過得去,發展前景也很好啊! 歡迎你來杭州!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看,深圳,上海,北京,杭州。行業不同略有差異。生活水平看待遇。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2023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排名:

深圳 40742

上海 40188

杭州 37538

北京 36469

13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 工作性質 都不一樣的 在**做總經理 都很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幹什麼工作啊。

北京,上海,深圳哪個地方工資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因為深圳不是拿工資的地方,深圳是做生意的天堂,領工資的地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工資不一樣。消費也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和人均消費一樣,如果你想知道答案,只能說你能了解的都是平均值。

每個行業、每個部門制定的薪資標準未必是代表乙個城市的收入。

有些工資不高的單位,會有13-15個月的工資或者有年終獎金、分紅等,這些也是薪資。

有些工資高的單位,就是每個月那些固定工資。

每個城市每個地方每個單位、還有每個人的工作能力不同,這些答案你覺得你能確定哪個城市工資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和深圳比上海略高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能力超群並值得,上海工資最高。

20樓:陰靜楓丘又

上海綜合工資最高,一般在5000元以上。北京第二綜合工資4000元以上,深圳綜合工資3500元左右。然而最低工資是深圳第一,上海第二,第三就是北京。

北京上海和深圳哪個城市工資比較高?

21樓:【一往情深

上海最高,其次北京,深圳略低。其實行行出狀元,每個地方都有高低。但總體來說上海會高點,因為我有同學在那邊,我在深圳。以前對比過。

22樓:網友

深圳,市內月消費1200左右,市外偏低,工資---工人2500左右,主管3500以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 在 企業裡幹什麼樂?做主管也是幹,做業務也是幹,做工人還是幹,具體幹什麼薪酬不一樣的。

24樓:網友

深圳的房租,有貴,有便宜的,看你住**了…住關外,300左右,住關內,700以上…

做銷售都是拿提成的,具體不好說…

25樓:vip新郎

這個還用說麼 當然是上海了,但是看你做什麼銷售的了,如果是一般的it行業的銷售呢,上海沒有北京發展的前景好,正的也就沒有北京多啦,上海比較適合做外貿一些生意的銷售,也就是說比較適合中外合資的那種大型產品的銷售,如果是深圳呢,雖然不是太清楚,但是還是知道一點點的,深圳對於發展中城市 是最快的乙個城市,但是對近年來來說,深圳,廣東,都不是很好,兩個地方廣告業比較發達,中外小型企業很多,但是對於銷售,除非是做大,要麼就不賺錢,房租 深圳廣東都不貴,一般才300到400,這都能租到比較好的房子啦。北京呢,一般8到10平公尺的小平房,每個月業要350到450之間啦。上海房租要比這兩個城市要貴一些,人口多,居住面積少的原因。

26樓:瞬秀

我也不想深圳了,賺不到錢。

深圳,北京,上海哪乙個城市的消費水平最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上海。

我給你深圳的 你做乙個參考 深圳你想乙個人生存下去 一般來說 乙個月都要2000以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最基本的日常生活和簡單娛樂的話,應該是上海 其次深圳 北京。

給你個參考,據說09年上海的平均工資水平都到了3500了,是平均!儘管我覺得有點吹,但也說明一些問題。

這3個城市 關鍵就是外地的租房子是比較大的開銷!

29樓:鷹王史密斯

上海 最後少800 中產得1w

30樓:素山藍棟

這3個城市。

關鍵就是外地的租房子是比較大的開銷,應該是上海其次深圳。

北京給你個參考,但也說明一些問題,據說09年上海的平均工資水平都到了3500了,是平均!儘管我覺得有點吹滿足最基本的日常生活和簡單娛樂的話。

上海和北京**好?**消費高?**工資高?

31樓:板凳兒

再好的城市也有垃圾的城區,感覺還是上海工資,消費高,但是沒北京活著舒服。

32樓:智孝抄戌

我感覺深圳比較好,雖然消費要比北京和上海高,但是工資也很高,尤其是it和動漫,工資特別高。

上海深圳我該去哪裡,愛情的傷害

朋友,人總要向前看啊。既然是失敗的愛情也就沒必要再顧忌什麼觸景生情。更沒必要選擇離開,應該勇敢的面對,爭取自己全新的生活。至於你該回上海還是去深圳,首先得看 工作的機會好啊。對不?如果回上海也沒必要擔心朋友會看你的笑話之類的,如果是真心的朋友,肯定會鼓勵你的,如果是你所說的虛情假意和嘲笑你,那還算朋...

上海,深圳,北京,那裡買質量過硬的水貨筆記本

水貨主要看他的衝關途徑,建議你在親自去買機器,如果你不能當面驗貨的話真的很難保證質量,深圳相對貨源多。其實dell的本子就很便宜了,有5000多的配置和設計都還可以。水貨和行貨差不多價 所以基本上沒有水的 你可以打800問問,真想便宜就等著趕採購招標跟著買.台灣的那些本子華碩的到還可以,設計不是很好...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深圳,,,上海,北京,廣州,面積都是多少啊,

忘不掉所謂的寂寞哀傷 幸福揮灑滿名言淚流悲傷想情緣 什麼做成了你的尊嚴呢 我會放手讓你走讓你重新享受自由 還是廣州好點!其他兩個地方的消費不是乙個剛出來的人受得了的!深圳上海租房都很貴!廣州就不貴了!深圳,上海,北京,廣州,面積都是多少啊,深圳總面積1997.47平方公里,上海市總面積6340平方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