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安卓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2021-06-24 11:43:57 字數 3791 閱讀 4723

1樓:男兒當自強

手機電源鍵是一個微小的輕觸開關,裡面是兩片帶彈性的圓形小不鏽鋼片製作而成的。當我們手指壓下電源鍵時使兩片不鏽鋼片經外力接觸通電啟動手機。所以這個鍵壞了必須要更換新的按鍵,具體還是去專業修理手機的地方去修理吧!

2樓:會飛的牛啊

手機的電源鍵壞了,一般就開不了機了啊,因為現在的手機都是長按電源鍵開機,你電源都壞掉了,那等電池使用完手機關機後肯定開不了機了,去維修吧。

3樓:

既然是電源鍵壞了,那就去維修好了,即使你通過電腦可以啟動手機,那又如何?總需要關機一下的,維修好了,一了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寄回廠家換,如果是有保修卡的可以免費。如果去一般的維修店可能會收費的,所以我覺得最好還是寄回原廠家維修的好。

5樓:青月不爭

維修手機的可以通過短路來替代開機鍵重啟,你自己的日常使用是不可能經常這樣的,還是老老實實的拿去維修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師傅用虛擬按鍵代替電源鍵開機,應該手機進水,然後不吹乾就開機,把電源鍵燒壞了吧?去叫維修師傅換個

7樓:後視鏡素

你試試按向下調節的音量鍵,不要鬆手(這個很重要),然後把手機用資料線跟電腦usb介面連線起來。

這時候,手機就會啟動,就會出現一個啟動介面,我沒法拍圖,直接找了個網圖,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介面(有可能是英文的,也有可能是中文的)。

不用管這個介面,我們的目的就是要調出這個介面就行了(因為刷機精靈需要在這個介面下才能操作)。管也沒用,因為你沒有選擇鍵(就是電源鍵),所以根本什麼選項也選不了。把出現這個介面的手機擱那就行了。

如果實在不行還是去維修店看看吧

8樓:

電源鍵壞了無法開機,我也遇到過,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去修理,換一個電源鍵,手機還是好的,你找一家靠譜的維修店,很快就能修好。

9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只有去手機維修店修好電源鍵才可以開機

10樓:你奶奶的地

安卓手機電源鍵壞了開機方法:

1、關機狀態下接上電源線,手機顯示充電中,快速拔下手機端充電線,然後再一次插拔電源線,2-3秒後手機開機成功。

2、手機連線電腦,按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框,輸入cmd,按回車鍵進入。

3、依次輸入命令:1.cd c:\adb 2.adb shell 3.su 4.adb reboot1 即可開機。

11樓:在崇武古城寫影評的欒樹

開啟後蓋,把電源鍵卸下,用牙籤摁住即可開機

12樓:

電源鍵壞了,開關機肯定啟動不了,去維修手機店修理下

13樓:王時發

電源鍵壞了建議去手機鋪修理,不僅是開關鍵,而且,手機截圖離不開它。

14樓:知芝

安卓手機電源壞了你就充電自己就會開的

15樓:農場大叔

回客服**更換新的吧,用不住的親也不費事別人也修不好別亂鼓搗了

16樓:追夢的叔叔

那就要拆開外殼從裡面的內部零件著手,或者是找手機維修人員幫你修好開機鍵方便你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試試,如果還開不了就建議找維修或者售後看看

18樓:姬爰

電源鍵壞了,是不能夠強制開機的。到維修店更換應該是最好的方法。

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安卓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是手機電源鍵壞的話,那很簡單,把手機後蓋開啟,在電路板上會看見這個開關其實就是兩個焊點,靠短接這兩個點來實現開機的關機的。你可以買一個相關的零件來換,如果買不到又急用的話,可以用兩條細導線分別焊在這兩個點上,然後引到殼外面,裝好機和電池,把這兩根線短接一下,也就是你平時按按鍵開機的時間,手機就可以開機了,開好機後把它分開,要關機,也把它短接一下就可以了,這是應急使用。當然有空要拿去修一下或自己買個開關回來換。

21樓:來自石蓮洞可信賴的北落基山狼

1.先按住調音量的+-鍵(+-鍵是把整個鍵都按下去),

2.再接上電源線充電,當出現開機logo卡住不變後,再按住調音量的+-鍵不要放,把電池快速取下又立馬放進去,系統會自動重啟進入刷機的頁面,當進入了這裡面就可以放開調音量的+-鍵了,

3.然後再快速取下電池又立馬放進去,這次不要按音量鍵了,系統會自動重啟開機的。

22樓:休要偷看我名字

1:可去手機店修一下,應該不怎麼貴,

2:可用一個細小的硬的針類的東西插入電源鍵**可能會開啟,因為親身經歷過(這個方法不怎麼建議)

3:有的手機接入充電器達到有一定電量時好像會自動開機,蘋果手機我試過。

4:更好的建議您還是去手機店維修一下,這樣更加保險。

23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只有有三種解決辦法:

1、不要讓iphone關機

只要沒關機,電源鍵失靈並不會影響iphone5的使用,但需要注意不要讓手機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因此需要在iphone5電量低的情況下儘快充電,或者配備一備用移動電源。

另外由於iphone電源鍵失靈,我們無法通過電源鍵鎖屏,不過這個可以通過開啟assistive touch手勢功能實現螢幕鎖屏實現,

2、自行更換iphone電源鍵

如果覺得以上方法不太方便,需要經常關機的話,那麼不妨換電源鍵,如果iphone依舊在保修期,那麼可以直接拿去蘋果售後點保修即可。不過由於目前iphone上市已久,相信很多朋友的iphone都過了保修期,因此一般需要拿去維修點付費維修,另外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自行更換iphone5電源鍵。

拿去維修點更換iphone電源鍵就不用多說了,稍後筆者會大家帶來自行更換電源鍵方法。

3、等待蘋果開啟iphone電源鍵免費更換服務

電源鍵壞了,怎麼重啟手機

24樓:我常常自爆

現在大都是智慧手機 學蘋果不可拆卸電池。

我也是安卓系統的手機。

可以用電腦安裝刷機精靈 資料線連線後 ,工具箱 選項裡有個 重啟裝置 我的手機電源鍵也沒用了 其他都好好的(用完看情況選擇解除安裝,佔記憶體推送也煩人,也可以保留防止這類事情再次發生)。

關於蘋果的開機方法:

先將資料線的一端插入手機。

按住home鍵不放,再將資料線另一頭插入開機狀態下的電腦,這樣就可以自動開機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用語音助手,比如命令小愛同學重啟手機

安卓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30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過保修期,建議走保修。如果過了保修期,那隨便找一家手機維修店修一下就好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把手機殼拆了,摁開機那個地方,如果是一體機那還是去修修吧。

28樓:大方不是姐的範

去維修手機店找專業人員修

安卓手機字型檔壞了怎麼辦,安卓手機接頭壞了怎麼辦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2.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安卓手機接頭壞了怎麼辦 這個換不了的,usb介面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傷的,建議直接走售後吧。如果三bai星手機 出現問題,為du了更針對性的了解...

安卓手機接頭壞了怎麼辦,安卓手機開關鍵壞了怎麼辦?

這個換不了的,usb介面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傷的,建議直接走售後吧。如果三bai星手機 出現問題,為du了更針對性的了解zhi 並解決三星手dao 安卓手機開關鍵壞了怎麼辦?你手機是安卓什麼版本的,如果是4.0以上的,可以在安全設定裡面設定鎖屏為無,這樣用音量鍵也可以喚醒手機螢幕,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拿...

安卓手機壞了,還有修理的必要嗎,安卓手機壞了,還有修的必要嗎?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 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備註 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料 質量 耐用度 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