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辦,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辦

2021-03-04 09:00:14 字數 1420 閱讀 9637

1樓:oppo客服

建議帶bai上手機和三包憑證去當地的duoppo客戶服務中zhi心檢測處理的哦;dao

容--選擇【預約服務】,或是進入官網,選擇預約網點--選擇預約日期和時間--填寫個人資訊,是可以節省排隊時間。

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修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智慧型手機電源鍵也就是home鍵失靈的問題我很有心得哈!其實這個很簡單,內只要你買的容是品牌機不是假冒產品,一般電源鍵很難壞掉。好像使用壽命在10萬次左右,如果你的電源鍵不靈,那麼最大的可能就是氧化造成的。

這個時候的處理很簡單,到藥店買一瓶95%的醫用酒精,記得是高濃度的,不是低濃度的!!然後用棉籤塗抹到電源鍵上,反覆多按幾次就好了。(我是關機後用酒精塗的)。

我的htc one v ,自己用了一下,馬上就好了,95%的酒精在藥店5塊錢買的,很方便。這個方法是我在網上看到的,現在找不到了,但是我自己試過了,真的很好用,電源鍵現在很靈敏。在此感謝那個厲害的硬體工程師,雖然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3樓:一夢入神機一

襲大約需要30元。

電源鍵壞了,想省錢的話也可以自己修,操作比較簡單用針挑開電源鍵位置的膜。挑開後,會看到乙個薄圓片,把薄圓片用手指蓋反向按壓使其更鼓起。用針劃幾下放置薄圓片的地方,薄圓片的凹處也用針劃一劃。

重新對準安裝上,再用「醫用的薄膠帶」剪成細長條貼上上就行了。

4樓:妞妞豔傑

自己動手能力copy強的話,可以自己更換。bai去**買相應du的零件就可以了zhi。自己動手不強的dao話推薦你去你手機的官方售後維修。

千萬別找什麼路邊小店的那種店。乙個是不安全,容易讓人植入木馬什麼的。第2個,你手機的隱私對他們等於是公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換了重買,要麼找修手機的人修。不然你自己還想咋滴,上天吶

6樓:集之達含雙

真巧我的也是聯想a750,19號電源鍵壞的到客服說不能換,最後去乙個私人修理店換個鍵就好了才40元,去手機修理店修吧,又不是啥大毛病,就是鍵壞了。幾十元**還可以接受。

華為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源鍵失靈,不能喚醒螢幕,若是戴了保護套,建議去掉保護套再試,加保護套後按壓力量要稍大一些。如果無法解決,可能是按鍵問題,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服務點檢修。

1、開不了機的原因:有可能是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建議充電一會再開機,也可以長按15秒以上強制重啟或開機。

2、試試去掉保護套後是否可行,另外建議你備份資料雙清試試看此現象是否消失,如問題依然存在,最好前往附近售後服務中心檢修,另外還推薦你使用手機自帶的一鍵鎖屏和雙擊亮屏,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電源鍵的使用頻率。附近的售後服務點。

索尼手機電源鍵失靈怎麼辦,索尼手機電源鍵失靈怎麼開機

處理建議如下 處理方式 1 假如是手機主機板損壞,可以對主機板進行維修或者更換。2 手機按鍵模版老化,建議更換原裝的按鍵模版。3 手機按鍵受潮,可以用酒精進行擦拭處理。4 手機按鍵模版短路,可以對連線的線路進行重新焊接。5 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找手機售後店進行維修。索尼手機按鍵失靈的原因有多種。比如...

安卓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安卓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手機電源鍵是一個微小的輕觸開關,裡面是兩片帶彈性的圓形小不鏽鋼片製作而成的。當我們手指壓下電源鍵時使兩片不鏽鋼片經外力接觸通電啟動手機。所以這個鍵壞了必須要更換新的按鍵,具體還是去專業修理手機的地方去修理吧!手機的電源鍵壞了,一般就開不了機了啊,因為現在的手機都是長按電源鍵開機,你電源都壞掉了,那等...

諾基亞wp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您好,電源鍵壞了是無法正常開機的。微軟官網對lumia的維修服務 已經關閉,且如今國內lumia手機維修服務站多以關閉。您只能自行在當地的手機維修點找修理師傅詢問 並進行修理。1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插上充電器,手機會自動開機。2 開機後在設定裡,觸控設定,開啟雙擊喚醒功能,手機鎖屏了,就可以不要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