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Ubuntu虛擬機器與win7主機方便傳檔案

2023-02-27 20:00:05 字數 1232 閱讀 4271

1樓:心情好嗎在路上

實現win7和虛擬機器之間的檔案共享方法: 去vmware中,vm->settings。 預設的檔案共享。

options->shared folders。 是關閉的。 去開啟。

always enabled。 然後再去新增資料夾。 然後進去ubuntu中,看看能否看到和使用此共享。

結果直接出錯。 看。

虛擬機器中安裝ubuntu伺服器版,如何把win7下的檔案直接拷貝到linux下

2樓:omg陽雪

使用什麼虛擬機器?vmware嗎?那裝乙個vmware tool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win7下複製 在linux下貼上。

虛擬機器上的ubuntu怎麼訪問主機win7上的檔案

4樓:至尊老城

如果你用的是virtualbox,建乙個資料夾作為共享資料夾,把你想用的檔案放在共享資料夾裡,在虛擬機器設定裡有。然後在終端掛載共享資料夾命令如下:

在管理員模式下進行:

sudo mount -t vboxsf (你設定共享資料夾的名字) /mnt/(在mnt目錄下設定的掛載點名字)

ubuntu系統的電腦如何將檔案傳輸到win7的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軟體的話。

推薦teamview和dukto r6,這兩個是全平台通吃。

如果不想用軟體的話,可以在一方電腦上架起伺服器,到時候可以直接用瀏覽器、網路鄰居登陸。

虛擬機器上的ubuntu怎麼訪問主機win7上的檔案

6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安裝vmtools,然後可以在虛擬機器和主機之間自由複製、貼上,共享資料夾其實也就是共享某些檔案,是吧。

vmware虛擬機器中安裝ubuntu ,如何在主機win7中共享資料夾?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個操作,絕對是可以的,我以前就是用這個方式共享的,呵呵。

關於虛擬機器的使用,電腦虛擬機器如何使用

你裝乙個虛擬機器之後要再 系統映象 字尾名是iso的 比如xp,或者win7,但是這些系統檔案都是很大的,好幾個g,等你在虛擬機器上裝了系統以後,虛擬機器開啟又要佔用很多cpu的,如果是為了介紹給朋友看證明裝系統,網上有很多教程 的都有,不難找 完全沒必要這麼折騰,如果為了裝軟體和探索新軟體而又怕中...

虛擬機器如何訪問本地磁碟,VM虛擬機器如何把本地電腦檔案放到虛擬機器裡?

vm虛擬機器硬碟新增基礎及實現本地區域網訪問 橋接網路,然後虛擬機器和真實系統是可以組成工作組的.具體的是,橋接網路,設定好ip.直接訪問應該可以.我以前在linux裡裝了虛擬xp,然後用了samba,最後在xp裡可以訪問linux的檔案系統.祝你好運.虛擬機器vmware與真實主機共享的最有效方法...

虛擬機器重啟,如何重啟虛擬機器中的作業系統?

你的虛擬機器是xp嗎?我記得xp系統遠端使用者登入後本機會黑屏,server就沒問題了windows用shutdown命令關機或者重啟,遠端登入輸入命令也可以。命令列輸入shutdown 檢視相關引數。登陸真實機之後重啟虛擬機器。如何重啟虛擬機器中的作業系統?不知你用的是那一種虛擬機器系統,如果是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