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指教頤和園遊覽路線攻略!頤和園怎麼玩

2023-02-27 20:05:02 字數 1762 閱讀 249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東宮門進園,仁壽殿——德和園——玉瀾堂——宜芸館——樂壽堂——長廊(走1/2到達排雲門),在排雲門坐船,到達昆明湖另一岸的銅牛,然後走西堤六橋,沿途賞景。西堤盡頭即是長廊(走另乙個1/2),再次到底排雲門,之後上萬壽山,遊覽排雲殿、佛香閣景區。下萬壽山即是蘇州街,最後出北宮門。

或者東宮門進,然後仁壽殿—耶律楚才祠—知春亭—往回走到德和園大戲樓(要另買票,可以不去)—樂壽堂(水木自親)—長廊—畫中游—石舫—往回走到排雲門,上山到排雲殿(要另買票)—佛香閣—智慧型海—下山到蘇州街(要另買票)—北宮門出頤和園。這樣大部分景點都可以看到,頤和園最主要的仁壽殿、長廊、石舫、佛香閣和蘇州街都能看。如果你不想各個景點另買票可以入園的時候就買聯票,門票、德和園、佛香閣、蘇州街都含在內了。

因為不坐船,所以知春亭南邊的景點文昌閣、南湖島、龍王廟、十七孔橋、廓如亭、銅牛都去不了,只能從萬壽山上遠觀。

從北宮門下車如何遊覽頤和園(遊覽路線)

2樓:靛鐧

北宮門下車---進頤和園北宮門---上山---智慧型海---佛香閣---向西---銅亭---畫中游---石坊---向東---進長廊西頭---長廊東頭---水木自親---玉蘭堂---大戲臺---仁壽殿---知春亭---銅牛---十七孔橋 諧趣園正在維修施工,雖然好看但是不接待參觀,故不安排。

頤和園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剛去遊了頤和園,我是坐地鐵四號線北宮門站下的,自然從北宮門進,首先有乙個蘇州街,我覺得沒有南方小橋流水的意境就沒有逛,直接爬萬壽山,山頂有個佛香閣,從山上看昆明湖的景色不錯。頤和園真是太大了,沿著長廊有許多風景點。還可以划船或坐船。

只要到時候看看地圖就能容易的規劃旅遊路線了。希望能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逛挺好的,坐個船到蘇州街看看,有南方的味道,暑假下著小雨沒事自己逛了逛,挺不錯的,人還不多,祝你玩得愉快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山人海……跟著玩吧……或者借個導遊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遊昆明湖,逛長廊,爬萬壽山。

7樓:龍殿

看看自己旁邊的那些導遊,更著他們走-

óðã»óðòãºíô°â·ïßí¼£¿

求教好心人,頤和園內走什麼路線能最有效率,最好配張路線圖~

8樓:子欣子軒

進門上山,佛香閣-排雲殿-下山,長廊,戲台,直到銅牛,十七孔橋,渡船回去,再翻山,買賣街出北門,到地鐵站。

頤和園和動物園之間還有遊覽船嗎,都是幾點從哪個方向出發?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展後湖的「皇帝船碼頭」乘船,一路觀景可以沿京西水路:北展後湖 → 動物園后河 → 紫竹院 → 京密引水渠 → 頤和園。全程大約1小時。

這條水路就是當年紫禁城皇家去頤和園採取的路線。沿途可以看見許多平時見不到的景觀。單程船票40元,往返70元。

由於京城水系高低落差原因,遊船在紫竹院需要遊客下船換另一艘遊船繼續前行。途中遊船停靠動物園、紫竹院等景點,可以下船遊覽。是否能夠用手中船票繼續旅行還要諮詢船員。

遊船每年4-10月底開航。11月1日正式停航。

10樓:鈔成勢瑞

皇家御河遊船,每年4月到10月之間開放。

票價150元,包括動物園和頤和園的門票。

請問一天遊覽頤和園,圓明園,天壇的路線,我從崇文門出發

你體力夠嗎,一天玩咱們老祖宗幾百年的精華!跟你說下吧,崇文門地鐵2號線到宣武門倒地鐵4號線,4號坐到北宮門下來就是頤和園,進去好好轉轉都是精華佛香閣,諧趣園,長廊,東門出來打個車到圓明園,買通票大水法要好好看看,其它的隨便,畢竟都是後建的。出來以後還是打車到地鐵坐回崇文門再倒5號線天壇下就到了,精華...

頤和園作者是按照怎樣的順序遊覽的

頤和園 的作者進了頤和園的大門,繞過大殿,就來到有名的長廊,走完長廊,就來到了萬壽山腳下,登上萬壽山,站在佛香閣的前面向下望,頤和園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從萬壽山下來 就是昆明湖。實際描寫中,卻藏著豐富的變化 首先是對萬壽山上的描寫。來到了萬壽山腳下 寫的卻不是山腳的景色,而是 抬頭看 寫了半山腰的 ...

頤和園所有的景點我大部分都遊覽過修改病句

前後矛盾,可改為 頤和園所有的景點我部遊覽過。頤和園的景點,大部分我都遊覽過。這句話是病句嗎?樓樓您好!這句話是病句。錯誤型別 重複囉嗦。應改為 頤和園的景點,我都遊覽過。或者我遊覽過頤和園的大部分景點。希望能幫上忙 頤和園的景點,我大部分都遊覽過 個人看法。沒問題吧 就是景點裡大部分都瀏覽過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