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機器如何訪問本地磁碟,VM虛擬機器如何把本地電腦檔案放到虛擬機器裡?

2021-06-02 17:08:07 字數 1460 閱讀 7536

1樓:柚先生說科技

vm虛擬機器硬碟新增基礎及實現本地區域網訪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橋接網路,然後虛擬機器和真實系統是可以組成工作組的.具體的是,橋接網路,設定好ip.直接訪問應該可以.

我以前在linux裡裝了虛擬xp,然後用了samba,最後在xp裡可以訪問linux的檔案系統.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vmware與真實主機共享的最有效方法:

選擇一臺虛擬機器電腦,在vmware workstation上找到虛擬機器/設定/選項/共享資料夾,設定一個真實主機上的目錄,例如d:\share,則真實主機share資料夾中的內容會被共享,這些內容出現在虛擬機器電腦中的“\\.host\shared folders\"中,最好將此路徑對映一個驅動器碟符,方法是:

資源管理器/工具/對映網路驅動器/瀏覽,在整個網路中找到該路徑。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共享,在設定裡面。把幾個本地碟符都放在共享裡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方法大概就是1.共享然後對映2.假設ftp3.linux下用samba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麼簡單!

物理機和虛擬機器組區域網!

注意在同一個名字:mshome workgroup!

組好後,建議重啟!

右鍵點需要被使用的盤——屬性——共享——

點“如果您知道風險,但還要共享驅動器目錄,請打擊此處”

在網路共享和安全欄目,在網路上共享這個檔案!

相信你的虛擬機器就能訪問這個磁碟了!

不信的話,請看我剛做的截圖

vm虛擬機器如何把本地電腦檔案放到虛擬機器裡?

7樓:

在設定裡面設定共享資料夾,在虛擬機器裡面會以一個網路硬碟的形式出現

8樓:獵戶座

vmtools裝了,裝好了可以直接託進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複製,如果不行嘗試英文版

10樓:取代吥釕

可以直接拖進去,但是不能複製-貼上進去。

虛擬機器中的mac系統怎麼訪問本地磁碟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虛擬機器當中安裝mac os,首先要選擇一款合適的虛擬機器軟體,推薦使用virtualbox,免費開源,操作方便,執行速度快,更重要的是virtualbox從3.2版起就開始支援mac os x系統了(本文用的是virtualbox 3.2.

6簡體中文版)...

VM虛擬機器問題,VM虛擬機器的問題

我寫個教程給你 不懂再問我 下面有我qq 第一步 安裝作業系統前的初始配置 1 開啟vm 依次單機file new virtual machine選單 或者單機主頁面上的 新建虛擬機器 圖表 彈出新建虛擬機器的配置嚮導對話方塊 2 單機 下一步 按鈕 進入虛擬機器配置對話方塊 選擇典型 我是說在沒有...

vm虛擬機器新增物理磁碟不管是u盤還是本地硬碟打

reason the physical disk is already in use 提示導致虛擬機器掛載物理硬碟失敗的原因為改物理磁碟正在被使用。原因 虛擬機器掛載物理磁碟是完全獨佔的,物理機任何對被掛載物理磁碟的讀寫操作都會導致掛載失敗。解決方法 關閉儲存在被掛載物理磁碟的所有文件 這應該和新增...

虛擬系統的問題,VM虛擬機器的問題

首先要找一張系統安裝盤,並且要能從光碟機引導啟動的。然後開啟,你會發現它和一般機器沒什麼區別,只不過bios一律使用ami的 這無所謂,開機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設為光碟機啟功,然後插入那張安裝盤,安裝就行了。vm虛擬機器的問題 虛擬機器電腦作業系統關閉的時候,選中你要設定記憶體的虛擬系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