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無法開機,一直是白屏

2023-02-27 20:00:03 字數 3383 閱讀 5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到蘋果售後檢修一下。

mac這玩意本身就很封閉的。

望採納:)

2樓:那年我們還踩雪

檢測一下如果沒有問題,就重灌一下系統試試吧!如果可以,望採納!!!

謝謝!!!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mac book pro開不了機,一直白屏,怎麼辦,求大神幫忙?

3樓:網友

答:mac book pro開不了機,一直白屏,事實上應該拿去維修點,找客服。

這就是機子的問題呀。

macbook pro開機一直這樣,鍵盤有反應,就是一直白屏

4樓:浮雲舊事溫柔

硬碟故障了,放入啟動光碟開機按option選擇啟動光碟進入,選擇磁碟工具驗證一下硬碟。

開機後白屏無法進入系統macbook air

5樓:66兩隻蝴蝶

蘋果電腦開機白屏,表示系統崩潰了,安裝雙系統經常會發生此故障,造成系統崩潰的原因一般是系統衝突造成的,建議:

如果iphone一直在重啟,需要通過恢復韌體的方式進行修復,操作如下:

1、關閉iphone裝置,如果無法關閉,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等待幾秒後裝置就會關閉。

2、將iphone和電腦連線,同時在連線的時候,按下裝置的home鍵,看到「連線itunes」螢幕時,鬆開home鍵。

3、itunes會開啟並顯示「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在配合itunes使用它。」然後將iphone進行恢復即可。

6樓:小虎牙北美外教

這個通常是系統找不到引導區域,安裝雙系統後容易出現這個問題。、

通常是由於系統引導區域被破壞導致,可以重現安裝系統解決。

7樓:吥離j吥棄

長按住右上角電源「開關」鍵,強制關機,過兩分鐘再開機,馬上正常,我就是這樣。

8樓:鑫緣_網易

按住comma do+c鍵啟動出現蘋果與載入鏈條很久起動不了?什麼解決?

9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重慶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錶/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半個月沒開機的macbook pro現在開機白屏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按option鍵看看會不會有選擇介面出現,此法不行的話在關機狀態下試試shif+control+option,三鍵按下之後,再換開機鍵,此時電腦不會開機。然後鬆開,再開機試試。實在不行,重灌吧。

macbook pro無法開機,開機後蘋果標誌開機進度條一半,就變成白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一些電腦修理店修修看,如果修不了就說明你的電腦質量有問題,你可以找你的賣家給換或者修。

12樓:檸檬洋蔥圈

親 你後來修好了嗎 我的電腦出現了和你一樣的問題。

13樓:網友

你再把原來的記憶體條換回來試試看。

14樓:孤獨的行者

你這個可能是硬碟出問題了!

macbook pro開機白屏

15樓:2010我是誰

可能是硬碟出現了問題。先重置一下nvram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開機立即同時按下option+command+p+r,聽到3-4聲啟動聲音後鬆手,看看能不能進入系統。

如果不能,需要修復磁碟和磁碟許可權:關機,開機立即按下command+r進入恢復模式,或者開機按option選擇recovery hd進入,語言可以選擇簡體中文,然後選擇磁碟工具,左側欄選擇硬碟下面的分割槽,然後選擇驗證磁碟許可權,驗證完成之後選擇修復磁碟許可權。修復完成之後,選擇硬碟,然後驗證硬碟,驗證完成之後修復硬碟。

這一切做完之後重啟電腦,應該能進入系統了。

16樓:123456小魚卡

回答macbook突然白屏,有可能是你的mac系統開了個小差,也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你可以先用以下三種方式嘗試解決,如果解決不了,可以找迅維快修的維修工程師來幫助你。

一、嘗試進入安全模式:

1. 關閉 mac 。

2. 按電源按鈕。聽到啟動聲後,立即按住 shift 鍵。

4. 在 mac os x 或更高版本啟動期間,您會在登入視窗中看到「安全啟動」,即使是正常自動登入也會顯示。

在 mac os x 至

9 啟動期間,您會在 mac os x 啟動螢幕上看到「安全啟動。

二、重置pram:

1. 將您的mac關機。

2. 然後開機並同時按住以下這四個鍵:option、command(?)p 和 r。一直按住。

5. 按下電源按鈕開啟電腦。

1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重慶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錶/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18樓:網友

我和你一模一樣,你解決了沒。

macbook pro 白屏開不開機,按command 加r 鍵還沒辦法重灌系統怎麼辦啊 50

19樓:h愛不絕跡

1、找經。

bai銷商或**商幫忙,找他們du用他同樣型zhi號的電腦,幫你制dao

作乙個啟動安裝的回u盤,然後從他們的答機器為你遠端安裝。

2、自己找朋友找同樣型號的機器,幹以上所述的事。

3、自己通過internet遠端重灌系統。——這個動作,我剛剛完成過,可以給大家分享一下。

具體如下: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無法開機

1 從別的機器上拷乙個過來。首先在別人電腦上用u盤拷貝上述丟失的檔案,插入啟動盤,選擇進入dos,如果你的電腦檔案格式是ntfs,選擇ntfs dos!如果你的u盤是h盤。使用命令 xcopy h 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 也就是說在dos下拷貝上述丟失的檔案。2 從安裝...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無法開機

方法1 開機如無報警聲,無電腦啟動自檢現象。確實很難判斷。但一般都和主機板。cpu.coms設定錯誤和電源有關。建議你在斷電的情況下清除coms,恢復coms的預設設定嘗試一下。方法2 風扇能夠啟動,說明主機板供電正常。系統不能啟動,首先檢查一下cpu是否正常!可以把cpu拆下,放在其它能正常執行的...

一直待機,無法開機?電腦待機後無法開機

在離開電腦後,但電腦還在工作中,那麼一般都會待機,而如果離開時間長了,再返回電腦旁邊的時候,就會發現電腦黑屏無法啟用這個問題,下面來說下電腦待機時間長了黑屏無法啟用的解決方法。1 首先電腦待機時間長了黑屏無法啟用,無論按什麼快捷鍵都於事無補的,所以這裡可以關機重啟下電腦,如果不能使用快捷方法重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