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無法開機,ipod touch無法開機

2022-08-01 06:40:04 字數 3477 閱讀 6461

1樓:雲神肉鋪

沒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但給你幾點解決方法,你可以試下!

1.還原--進入ipod設定中,設定-通用-還原,一般刷機遇安裝軟體後衝突問題這樣是可以解決的。

2.恢復--連線上itunes點選恢復即可。所有軟體問題此方法均可解決!

如果還不行,就帶著你的保修和發票去售後,他們會為你解決的!

如果沒發票也可以,看你的型號是國產行貨,他們查你ipod的id就會為你服務!

一般蘋果出現問題找銷售商是沒什麼用的,他們沒有維修權,不可能給你維修。頂多就是給你刷下軟體,解決不了還是會讓你去售後的!

不要太擔心,蘋果售後會為你解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 g1現在多少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啟動,按住退出鍵和關機鍵一起按哦,大概5秒左右出現蘋果標誌就好了,要是還不行的話看下面的

2.把你的機器恢復一遍,但你的東西就會全部丟掉了

3.要還是不行的話拿到售後去檢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放機器的地方不對,在強磁場或者你不小心碰到的別處導致放電,一般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請你注意保護ipod,避免在過熱的場所使用,避免睡覺時放在枕頭旁邊,原理水氣

一般只有遇到嚴重的錯誤的時候才會像你這樣恢復出廠設定的。

你得小心使用。

5樓:齊俊赤彤

應該是完全沒電了

把touch插在充電器上

衝15分鐘

就會有反應

ipod touch無法開機

6樓:聽海

八成是中病毒 現在的防毒軟體其實主要作用就是監控和預防 一旦感染 根本殺不出病毒,你的電腦開機就慢成這樣 應該是病毒作祟或者系統檔案已經損壞 雖然可以修復 不過我並不建議修復 一般治標不治本 還浪費時間。所以lz現在應該備份好需要儲存的檔案、軟體然後從裝系統。

7樓:狐狸狐仙

我平常開不了機的話就會像刷機一樣同時按住home和鎖機鍵幾分鐘,你試試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home鍵和 解鎖機鍵 幾秒鐘,會閃屏 一下,然後就開機了。

不信你試試。

謝謝*注:ipod touch宕機問題,大部分就是因為天氣太冷而導致的。

補充答案:對的,如果天氣冷 會 導致 ipod touch 宕機,我有一次 也是這樣 宕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池到壽命了?

10樓:瀧洋洋

重啟好使嗎?連線itunes試試看。要是不好使拿客服修理吧

ipod touch無法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開機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蘋果ipod touch接入電源充電器。

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ipod touch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上面的二個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12樓:

連上itunes,

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15秒,

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10秒。

看看itunes有沒有反應,這樣都不行的話只能找維修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經銷商,這款機子有肯能是壞的

為什麼ipod touch 黑屏開不了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很多種情況。1.機器已經開機,但lcd壞了,所以黑屏。

2.機器已經開機,但沒有背光。3.

如果真的是黑屏,又分為使用者模式下黑屏和恢復模式下黑屏。每種情況都有各自的解決方法,你得送售後了

ipod touch 5無法開機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下資料線與充電器到底是哪個壞了,先檢查充電線,把線換成iphone手機的連線ipod touch 5,看看能不能正常,如果不正常,那就是充電器壞了,如果正常,那就是充電線壞了。

2.充電器是不是長時間插在插座上不拔下來的,最好建議用蘋果的充電器充電。

3.溫度低,ipod touch 5充電需要在恆定的溫度下才行,低於零下幾度就無法充電了,建議把ipod touch 5放在被窩裡充電。

ipodtouch4開機開不了

16樓:天櫪

裂開的蘋果?咬一口的蘋果吧,把touch連到電腦然後開啟itunes,它會自動提示有一未恢復的ipod,之後恢復即可

17樓:總被盜號

將ipod touch連線在電腦上,開啟電腦的itunes程式,使ipod與程式同步,即可恢復。

如有需要,還可將ipod公升級到最新系統。

ipod touch3 恢復出廠設定後無法開機

18樓:新鮮派動畫

ipod touch3恢復出廠設定後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1.先進入 恢復模式,然後用itunes 恢復或者公升級你的系統,也叫重刷/刷機。

2.如何進入恢復模式:

保持ipod與itune資料線連線,itunes開啟,ipod關機

保持按住那個圓的home鍵不要鬆手,再保持按住power鍵,記住保持住不要鬆手,

直到ipod螢幕上出現蘋果的logo再鬆power鍵,但是不要松home的手。

3.等待幾秒鐘,itunes識別出有個需要恢復的ipod,ipod螢幕出現個資料線連線itunes--已經進入恢復模式。

完成後,就可以開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個循壞我都等了3個小時了

20樓:這名兒都起完了

你這個問題是白蘋果~破解過的touch都會出現~我的今天也是~呵呵。

步入正題:1首先你連線電腦,電腦上要有itunes2然後開啟itunes,之後你再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關鍵,等10秒左右鬆開開關鍵,home鍵始終不送,等5秒後電腦會有反應~!會響一聲,itunes上也會顯示需要你恢復。

3你就點恢復,然後就不用管了~直到進度完成,你會發現你的ipod竟然起死回生了~這時候就是你沒破解前的ipod了不過系統是最新的。

你可以再重新破解下~就可以使用收費軟體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帶到專賣店修修吧~~~、、、

手動設定ip無法儲存,手動設定IP無法儲存

故障現象 win7系統下,網絡卡的ip位址靜態輸入 設定 後點選確定,卻沒有成功,閘道器正常設定,ip位址和子網掩碼,顯示為空的!用狀態按鈕看詳細資訊,或者ipconfig 檢視,得到的是169的ip。故障現象搜尋關鍵字 別名 windows7 win7 ip無法儲存 靜態ip配置不成功 ip和子網...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無法開機

1 從別的機器上拷乙個過來。首先在別人電腦上用u盤拷貝上述丟失的檔案,插入啟動盤,選擇進入dos,如果你的電腦檔案格式是ntfs,選擇ntfs dos!如果你的u盤是h盤。使用命令 xcopy h 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 也就是說在dos下拷貝上述丟失的檔案。2 從安裝...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無法開機

方法1 開機如無報警聲,無電腦啟動自檢現象。確實很難判斷。但一般都和主機板。cpu.coms設定錯誤和電源有關。建議你在斷電的情況下清除coms,恢復coms的預設設定嘗試一下。方法2 風扇能夠啟動,說明主機板供電正常。系統不能啟動,首先檢查一下cpu是否正常!可以把cpu拆下,放在其它能正常執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