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為什麼密碼明明正確但連線老是顯示錯誤?

2023-02-27 18:40:03 字數 2277 閱讀 1089

1樓:王優銀律師

可能是在路由器上你被遮蔽了。

無線連線密碼明明是正確的為什麼提示密碼錯誤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7.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3樓:塵封的封印

重啟一下試試,或者是不是埠的問題,打**問一下客服。

îªê²ã´iphone6ãüâëõýè·µ«êçò»ö±ìáê¾´íîó?

蘋果手機無線連線 不上 提示密碼輸錯誤 但實際密碼是正確的 這是怎麼回事?

4樓:一句情詩

分情況:

1、自家的wifi,建議關閉路由器電源,等待十秒後再啟動,手機斷開wifi連線,然後再輸入密碼連線;

2、外面別人設的wifi:(1)密碼改了;(2)別人開啟了路由器防盜功能,通過無線網絡卡的mic位址進行加密防盜;(3)mac位址將你的手機設進黑名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無線網路配置有沒有被修改了,比如說是你原來的。

11,現在即使是連線上變成。

11也說不定,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我家裡的路由器,後來我朋友幫我解決了。

iphone6連線wifi為什麼老是顯示密碼錯誤?

6樓:小勇叔

第一種原因:密碼錯誤 ,請仔細檢查輸入密碼是否正確。除非對方解除限制,否則你的手機裝置無法正常連線該wifi網路訊號使用。

7樓:少先隊o大隊長

進入wifi router設定,找到wi-fi訊號有個11b、11g、11bg、11bgn的設定改成11bg 搞定。

將路由器連線到電腦,輸入路由器ip

進入路由器設定進入無線設定->無線mac位址過濾,找到禁止的列表自己的mac位址,點選刪除即可。

在iphone主螢幕上開啟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頁面,開啟區域網,然後點選想要連線wifi名稱右邊的i圖示;接著,點選忽略此網路;返回設定頁面,再次點選區域網進入重新搜尋wifi,最後點選帳號重新輸入密碼嘗試。

在電腦上分別安裝好itunes以及第三方軟體助手,這裡以91助手為例子,其他助手其實方法都類似;用資料線把iphone和電腦連線起來,然後進入系統keychains資料夾裡面找到檔案(建議先備份到電腦桌面,以防不成功可以還原),刪除重啟再連線wifi試試。

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無線路由器問題: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

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ip來解決。

8樓:陳吱

每天為大家免費維修一部手機 明明wifi密碼正確,為什麼我的iphone手機提示密碼錯誤。

蘋果6手機app密碼明明對了,,為什麼顯示錯誤提示

9樓:潔白又精練的喜鵲

5、接著系統會提示電子郵件已經發出,讓前往自己的郵箱,開啟重設密碼的郵件。

7、在郵箱中找到蘋果發的用於重設密碼的郵件,點選郵件正文中的「立即重設」。

支付寶支付密碼明明正確為什麼提示錯誤

如果大小寫確實沒有輸入錯誤的話 那就是你自己記錯了 我也有幾次明明認為是這個密碼的 過幾天突然想起來 靠 那天改成另外乙個了 重新整理一下頁面,重新再打,或者忘記密碼,可以去找回密碼!希望我的幫回答助到你!我也是這樣!郵箱申述回來改一下密碼就好了 這個絕對是你錯了,看看大小寫有沒有弄錯。再有有沒有和...

為什麼我的戰網賬號密碼明明正確卻提示錯誤

問題原因就來是最常見的是 自輸入錯誤 第二種bai錯誤是瀏覽器問du題因為戰網所傳遞的zhi資訊丟失第三人品問題 戰網dao抽風 沒有為什麼 主要問題我懷疑是網路問題不是網路延遲而是運營商 解決辦法可以登陸戰網客服端然後隨便找到乙個遊戲在設定選項有個賬號管理 或者戰網遊戲介面的輸入兌換碼都可以開啟乙...

為什麼wifi密碼正確連線不上,密碼正確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被管理員禁用了,用億卡拉隨身wifi可以避免這種情況,而且更安全 密碼正確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可能是路由器問題,您可以重啟路由器或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試一下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