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fi密碼正確連線不上,密碼正確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2021-03-04 07:44:38 字數 2459 閱讀 7141

1樓:四川景晨國創資訊科技****

被管理員禁用了,用億卡拉隨身wifi可以避免這種情況,而且更安全

密碼正確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可能是路由器問題,您可以重啟路由器或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試一下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密碼正確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3樓:華森安全

1、手機可能處於wifi訊號覆蓋的邊緣位置,建議減少wifi與手機之間的物理障礙物和距離;

2、重啟路由器試試。

iphone為什麼密碼正確卻連線不上wifi

4樓:**座九夏失溫

ipad連不上wifi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刪除網路配置

先來測試一下刪除網路配置了,在ipad中中點選「設定」。

然後再找到「無線區域網」找到不能加入的網路,然後點選它。

然後點選「忽略此網路」選項。

然後ipad air會提示是不是要「忽略」此網路,點選是即可。

現在此網路就刪除了,然後重新掃瞄之後再連線試一下。

方法二、重新啟動路由器

路由器不能上網導致ipad air連線上了但不能網問題經常碰到只要重啟一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解決了。

方法三、還原 ipad 的網路設定

在ipad中找到「設定」——》「通用」一——》「還原」。

在還原中找到「還原網路設定」選項,點選它進入。

這樣會刪除以前配置的網路了,所以ipad會提醒「還原」,點選就可以了。

再重新重啟ipad之後再重新掃瞄wifi網路再連線即可。

5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手機,忽略該wifi重新連線

基本都能解決問題

如果解決不了,請檢查該wifi是不是智慧型路由器限制了你的手機訪問如果wifi沒問題,且重啟並忽略重連無效,那麼請還原手機網路設定如果還是無法解決,那麼不用想了,手機出問題了,可以拿去修理了

7樓:冷清秋

iphone6連不上wifi解決方法:

1、找到手機上的wifi設定,點選忽略此設定,將原來的設定取消,再從新接入網路,看看是否解決問題。

2、再乙個最通用的方法就是還原網路設定了。選擇通用--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3、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關機後重新開機也可以使用手機的部分功能重新啟動的情況下進行自我調節,從而執行正常。

另外乙個原因是因為iphone6手機的wifi晶元過於先進的結果,也就是說,有可能你家的無線路由器的版本跟不上iphone6手機的版本,所以需要對路由器進行公升級。

有的路由器版本還可以通過公升級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有的路由器版本太低,公升級後也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公升級也解決不了這個問題,那麼第二種方法就是簡單的了--換乙個新的路由器,選擇乙個可以相容蘋果手機wifi晶元的無線路由器換上,更換路由器後重新搜尋網路,輸入密碼測試一下使用情況,如果效果穩定則說明問題已解決。

8樓:夢終回零點

先重啟,忽略wi-fi再連線,連不上就是有許可權設定,路人用不了,如果沒有許可權設定看一下你的系統ios8、8.02wi-fi不穩定

9樓:小hao哥

可能這個wifi 有鏈結限制 就是說只能幾個手機連線

10樓:pe丨北晨冰

先吧wifi忽略了,然後重新輸入密碼就好了。

,wifi密碼正確為什麼不能連線外網

11樓:

明顯使用者聯網的網路被限制網路連線,導致使用者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同樣顯示密碼錯誤無法正常聯網,只有解除網路無線網路聯網限制,才能恢復正常連線無線網路熱點訊號聯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線路由器搭建的wifi網路,但是不能上網,說明路由器沒有成功連線到外網。

這個可能是由於路由設定錯誤導致的,或者是當地線路問題。

如果一直可用,忽然出現不能上網的情況,說明是當地的線路問題,建議重啟路由器試試,如果不行,就說明是線路問題,請致電運營商客服保修。

如果是剛剛修改過路由器設定引數,則應該是路由器設定問題,建議重新配置引數。

13樓:中國聯通

可能是由於路由設定錯誤導致的,或者是當地線路問題導致,建議重設路由器或檢查線路是否存在問題。

膝上型電腦密碼正確連線不上wifi?

筆記本的密碼正確,卻連不上wifi。那麼有以下幾種可能。第1種可能是你的網絡卡有問題。比如說網絡卡休眠了。或者是網絡卡壞了。或者是驅動不正確。所以即使連上了wifi也無法上網。第二就是wifi有問題。也許你的wifi是需要密碼才能連線的,也許他的wifi沒有連線外網,根本不能夠上網。第三那就是wif...

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操作不當或者密碼錯誤,除錯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iphone xs max ios12.2方法 步驟 1 開啟手機,點選開啟瀏覽器,如下圖所示。2 進入瀏覽器,點選上面的位址列,如下圖所示。3 位址列輸入168.100.1.1 視個人情況 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4 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點選使用網頁版...

破解了wifi密碼,但就是連線不上怎麼回事

原因 1 路由器出現故障。路由器長時間執行,有時候會陷入死迴圈的狀態,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無法連線。在長時間接通電源的路由器,硬體出現故障或者配置出現問題,也會導致其他裝置無法連線。2 多台裝置同時連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同一臺路由器的wifi,對路由器的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引起ip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