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記為什麼提示一直是密碼不正確

2022-04-08 05:40:03 字數 1873 閱讀 2333

1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如果上面這個答案沒用,這個應該可以,這個方法我以前試過,我也是從問問上學到的。

還有就是你可以從光碟機啟動,利用系統盤自帶的pe系統,把c盤下的windows\system32 \config下的sam檔案刪掉,重新啟動計算機。密碼為空就可以進入系統了。

2樓:圈子說生活

我的沒問題喔,有時候會有點bug,但問題不大,我都是在吐槽那裡反饋的,然後就會有人回覆解決了

網易郵箱出問題,明明密碼清楚地記得,但是總提示密碼不對登入不上去

3樓:美女不在家

最後找回了嗎?我的也是,兩個都是,懷疑是時間長沒用就凍結封號了。裡面有很多多年前的珍貴回憶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確保郵箱的帳號填寫正確,然後輸入密碼還是提示密碼不正確,那就是密碼錯誤了。這樣可以使用以下找回網易郵箱密碼的方法:

如果忘記網易郵箱密碼,可使用網易提供的自助程式找回密碼。

第一步,開啟瀏覽器,開啟網易郵箱的鏈結,進入網易郵箱登入頁面;

第三步,在這一頁面需要選擇找回方式,選擇使用密碼提示問題這一方式;

第四步,進入到安全驗證這一步時,需要回憶以前在設定密碼提示問題時的答案,把正確答案輸入進去即可;

第五步,通過這個答案驗證後,就可以進入到下一步,重新設定新密碼。新密碼設定好了 ,也就完成了網易郵箱密碼找回的操作。這時可以返回到網易郵箱的登陸頁面,把帳號和新密碼輸入,然後登入到郵箱。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郵箱賬號密碼的時候注意密碼的大小寫,如果還是不能登陸建議使用電腦端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密碼忘了您能幫忙找一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原密碼大於16位呢? 現在新密碼機制最長16位。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網易故意設的坑,目的是為了收集你的手機資訊還有身份證資訊等,(目前要身份證正反面的**,跟**一樣),即便你的帳戶密碼是對的,也會提示帳戶密碼錯誤。本人乙個用了12年的163郵箱,裡面存了很多個人資訊,有一天突然登入不上,說是帳戶或密碼錯誤。真扯蛋,用了10多年的,怎麼可能會有這個問題。

垃圾網易,要收集資訊就直接說,搞這種動作有意思麼?

我的支付寶支付密碼為什麼老提示不正確

9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有乙個登入密碼和乙個支付密碼,不要混淆了,如果密碼錯誤,可申請自助找回

10樓:

照你所說,我覺得是瀏覽器的問題,你還原一下或是重做系統吧,

11樓:

我的支付寶密碼正確,為什麼提示不正確,

為什麼進遊戲一直是黑屏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1 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 主機板沒有供電 3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 ...

為什麼有的省份一直是足球荒漠,台灣為什麼是足球荒漠

主要原因還是錢,畢竟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由於中國聯賽的不夠成熟 最近幾年稍微好點 雖然學習國外成功聯賽經驗如英超等,但是其聯賽的盈利能力導致球隊分紅不足,不能保證球隊能夠有充足收益。球隊賺錢的途徑主要有 轉播費用 冠名商 贊助商 球隊周邊商品 門票等等。首先是轉播費用,中超聯賽現在運作的還不錯,球...

c語言為什麼輸出的值一直是,c語言為什麼輸出的值一直是

default這個加上,還有個就是精度問題 include int main printf g n y return 0 c語言輸出的值永遠是0.000000000000000 順序流程問題。一開始你沒給a b c d賦值就執行d a b c。此時d的結果是垃圾值。然後你接下來用鍵盤給a b c賦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