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密碼不正確,wifi密碼是正確的,為什麼說我的密碼不正確

2022-04-01 23:15:11 字數 5787 閱讀 7106

1樓:丹初翠

如果在登入的時候提示密碼不正確,那就是你輸入的密碼是錯誤的,可以用註冊的手機號碼進行找回密碼設定,如果設定了密保問題,也可以用密保問題來修改密碼,也可以登入官方**進行密碼重置。

2樓:心心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您好親, 無線密碼正確但顯示密碼錯誤,有多種原因,可能是手機網路問題,也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可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一 手機嘗試還原網路設定

1、開啟設定,開啟飛行模式,稍微過一段時間後,再關閉飛行模式。

2、然後點選通用,滑至底部,點選還原。

3、選擇還原網路設定,輸入密碼。

4、在彈出的視窗中,再次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二 路由器問題

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嘗試重新啟動路由器,過一段時間後再開啟路由器,然後用手機重新連線wifi即可。

三 使用鏈結過該無線的膝上型電腦鏈結該無線

1、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wan(無線名稱)-點選無線屬性——選擇安全——顯示字元即可檢視到該無線的密碼。

2、手機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wifi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提問回答

您好親, 明明密碼是正確的,為什麼還提示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產生此現象可能有兩個原因:

使用的是2.0及之前的版本;

兩小時內更改過qq密碼。

解決方法:

建議使用者公升級到2.1及以後版本;

提問原密碼

回答3.在找回密碼方式頁面選擇乙個自己比較容易操作的找回方式,如以「通過手機找回密碼」為例。

5.接著在重置密碼頁面設定好新的密碼和剛剛收到的驗證碼。

6.完全填寫正確以後,新密碼就可以設定成功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提問8-16位的英文…字母…數學…字元組合

回答3.在找回密碼方式頁面選擇乙個自己比較容易操作的找回方式,如以「通過手機找回密碼」為例。

5.接著在重置密碼頁面設定好新的密碼和剛剛收到的驗證碼。

6.完全填寫正確以後,新密碼就可以設定成功了。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41條

3樓:

可能是密碼輸入錯誤,可以再試一下重新輸入密碼,如果還是錯誤,那就需要傳送驗證碼,重置密碼。

4樓:

因為你輸入不正確,你找找驗證試試

wifi密碼是正確的,為什麼說我的密碼不正確

5樓:斑馬線下老漁夫

解決方案1:

手機wifi密碼輸入正確但無法連線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解決方案2:

限定了人數

解決方案4:

有的路由別人設定了幾個人用的,你密碼對所以也聯不上網。

解決方案5:

修改密碼重新加入

6樓:瘋狂的

可以按rest重新設定密碼

7樓:倩思心憶文

那可能是你真的記錯了。在好好想想

為什麼密碼總是不對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辦法換台電腦試試,如果手機上也可以登入的可以通過手機登陸試試,看看密碼本身是錯誤的還是因為輸入法的緣故出錯,然後再具體根據情況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密碼不對解決辦法:

可能輸入法不正確,比如說用的筆記本鍵盤,上面的字母鍵裡面夾帶有數字鍵或者其他符號鍵,這時候輸入密碼肯定是不正確的。

應當切換到正確的輸入法才能輸入正確的密碼進入相應的東西。

密碼本身有問題。要是不確定是不是輸入法不正確。可以先到文字文件裡面輸入密碼看是不是要輸入的東西,以檢查輸入的密碼能不能對上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一種可能,你的輸入法不正確,比如說你用的筆記本鍵盤,上面的字母鍵裡面夾帶有數字鍵或者其他符號鍵,這時候你輸入密碼肯定是不正確的。你應當切換到正確的輸入法才能輸入正確的密碼進入相應的東西,要不就是你密碼本身就有問題。要是你不確定是不是輸入法不正確可以先到文字文件裡面輸入你的密碼看是不是你要輸入的東西,以檢查輸入的密碼能不能對上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問題的描述過少,無法獲取更多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輸入的密碼不對啊。

手機連線無線網路為什麼老是顯示密碼不正確

13樓:盛世折夢

可能是以下情況:

1、密碼錯誤,檢查大小寫以及到路由器設定頁中再次核對一遍無線網路的密碼;

2、路由器dhcp功能沒有開啟導致手機無法獲取ip位址;

3、檢查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是否確定是你家的無線網路;

4、路由器配置好以後沒有重啟,配置的內容沒有啟用;

5、更改過密碼或路由器設定,原來手機已連線過並儲存的那個老的沒有刪除,可以刪除後重新搜尋連線;

6、獲取ip位址與其他裝置衝突,可以試試重啟路由器、手機,或按照路由器dhcp分配位址段手動指定乙個位址試試;

7、該路由器上級是否有路由器,如果有其他裝置的話需要將裝置、連線方法說清楚才能具體分析。

8、如果是路由器訊號端發出的wifi訊號,則可能是網路使用者在設定路由器時,將你設定進入路由器黑名單,這樣即使密碼正確,也無法連線,而且會顯示密碼錯誤;

9、如果是手機端發出的wifi訊號,則有可能是手機主人在設定個人熱點的時候,限制了可連線熱點人數,導致你無法上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無線網路時總顯示密碼不正確,確實是因為無線密碼輸入錯誤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輸入的密碼大小寫是否有誤,再重新輸入無線網路密碼。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連線無線網路步驟

1、以miui系統為例,開啟wlan設定頁面,點選開啟wlan網路開關;

2、最後,在開啟的無線網路列表中,選擇要連線的無線網路,輸入密碼之後,點選「連線」按鈕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網路問題,你去看一下你路由器的 無線網路的加密型別,修改成固定的,不要自動選擇。

16樓:巧公尺樂

幾種可能:

1、密碼錯誤,檢查大小寫以及到路由器設定頁中再次核對一遍無線網路的密碼;

2、路由器dhcp功能沒有開啟導致手機無法獲取ip位址;

3、檢查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是否確定是你家的無線網路;

4、路由器配置好以後沒有重啟,配置的內容沒有啟用;

5、更改過密碼或路由器設定,原來手機已連線過並儲存的那個老的沒有刪除,可以刪除後重新搜尋連線;

6、獲取ip位址與其他裝置衝突,可以試試重啟路由器、手機,或按照路由器dhcp分配位址段手動指定乙個位址試試;

7、該路由器上級是否有路由器,如果有其他裝置的話需要將裝置、連線方法說清楚才能具體分析。

17樓:匿名使用者

i76iri7767

為什麼電腦修改開機密碼的時候說當前密碼不正確我輸的是正確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寫注意了沒? 要不就是你記錯了 要不就是你打密碼的時候沒注意

實在不行重新建立乙個管理員賬戶 設定好密碼後 登出 用新的帳號登入 然後刪除原來的帳號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輸入的時候是否區分了大小寫,還有就是你在哪個介面下修改密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 「net user abcd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abc」使用者了。

我支付寶 密碼明明正確 付款**的時候 為什麼一直都是說 密碼不正確 剛才改了還是不正確 為什麼

21樓:宇蜃

我也是這種情況,剛改了密碼還是說輸入錯誤。因為後來我繫結了自己的手機號,每次要登入的時候,就傳送驗證碼登入。也是無奈之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丟我也是!!!好奇怪,支付寶密碼改了之後,去付款還是不行。

23樓:艾付寶錢包丶

支付密碼不是銀行卡密碼,是獨立的支付寶支付密碼。也不是支付寶賬號密碼。如果不正確,請重置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自己手機開啟的**是別人的**賬號。

25樓:暗香浮生

我也出現了這種情況也!!我是把所有的密碼都改了才可以的你試試

26樓:lvv韓筱雅

兩個不一樣的密碼,乙個是支付寶密碼,乙個是支付密碼

27樓:酮了考慮

我這幾天也是這樣的情況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登入帳來號用自的手機號和支付寶銀行卡bai繫結的號碼不一樣。檢查du

下**支付的zhi銀行卡是哪乙個,dao再輸入對應密碼,不要弄錯。可以用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登入**,再用支付寶,就可以了。我就是這樣解決的,你們試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上支付,還是軟體**?

30樓:哇一丫丫嗨

乙個支付密碼,乙個登陸的,你設定的是兩個不同的!

31樓:她說我不愛玩

退出 然後在登陸發現好了。

32樓:fly無法無天

支付寶有倆密碼!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

33樓:皚皚晴子

登陸密碼和支付密碼不一樣

懶得記為什麼提示一直是密碼不正確

1 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 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回車。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3 鍵入命令 net user 123...

AppleID或密碼不正確怎麼辦

有id鎖的iphone是無法通過刷機等途徑來解除的,id鎖解鎖的途徑只有兩個 1 輸入正確內的id和容id密碼來解除。2 攜帶iphone iphone包裝盒 iphone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apple id或密碼不正確怎麼辦 解決方法 如下 檢查baiid輸入是否du正確。z...

為什麼wifi密碼正確連線不上,密碼正確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被管理員禁用了,用億卡拉隨身wifi可以避免這種情況,而且更安全 密碼正確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可能是路由器問題,您可以重啟路由器或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試一下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