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的密碼明明是正確的 但是總是提示密碼錯誤怎麼回事

2022-07-17 23:45:04 字數 5256 閱讀 5709

1樓:束丹亦

如果密碼沒有錯,那可能是: 1.你的賬號被盜用,並且被惡意修改了密碼; 2.

你的電腦中木馬,被惡意篡改了**網頁,導致密碼被盜; 建議: 1.與**客服人員聯絡,解決此問題; 2.

賬號找回後,將電腦病毒清殺保證電腦安全後,重新設定賬號密碼; 3.每次...

2樓:我的沉默已存在

顯示錯誤的話,可能是你輸入的時候哪個字母大小啊,數字啊弄錯了吧

3樓:麼曦之

錯誤69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 有以下幾種情況:

1、你的使用者名稱用了大寫或沒有頂格寫,一般使用者名稱都是預設為小寫。又或者你開著中文輸入法,shift切換到英文的時候是全形字符,需要在輸入法上面改成半形字元。 2、有人盜用了你的帳號,就電信來言...

4樓:通訊維修配件

第乙個是大寫,再不然密碼就是錯的

5樓:超級

有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注意很關鍵的大小寫,重新再輸入一遍試試,千萬要注意大小寫

銀行卡密碼明明輸入對了卻提示密碼錯誤怎麼回事?

6樓:楊子電影

如果輸入密碼後顯示錯誤那麼就一定是錯誤的,可能是密碼記錯了或者設定密碼的時候設定錯誤了,可以帶上身份證到銀行櫃檯重新更改下密碼。商業銀行開辦銀行卡業務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開業3年以上,具有辦理零售業務的良好業務基礎;

(二)符合中國人民銀行頒布的資產負債比例管理監控指標,經營狀況良好;

(三)已就該項業務建立了科學完善的內部控制制度,有明確的內部授權審批程式;

(四)合格的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相應的管理機構;

(五)安全、高效的計算機處理系統;

(六)發行外幣卡還須具備經營外匯業務的資格和相應的外匯業務經營管理水平;

(七)中國人民銀行規定的其他條件。

符合上述條件的商業銀行,可向中國人民銀行申請開辦銀行卡業務,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申請報告:論證必要性、可行性,進行市場**;

(二)銀行卡章程或管理辦法、卡樣設計草案;

(三)內部控制制度、風險防範措施;

(四)由中國人民銀行科技主管部門出具的有關系統安全性和技術標準合格的測試報告;

(五)中國人民銀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7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卡,有交易密碼(取款密碼)、查詢密碼、支付密碼等區分,其中支付密碼不能和取款密碼一致。請注意區分。

8樓:海藍貴族

你如果連續輸錯三次可能已經被鎖了。在櫃檯上還有三次試密碼的機會,只要你想起正確密碼,到櫃檯上輸入一下即可,如果你在櫃檯上輸入三次也都是錯誤的密碼的話,那麼密碼就會被鎖死,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所在城市的任意一家網點辦理密碼掛失重置業務.密碼掛失業務是必須本人辦理不能代辦的.

9樓:

新增銀行卡是不是輸入銀行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錯誤次數太多,會暫時鎖住

明天再查就好了

如果密碼是正確的

你就去櫃檯問下

11樓:灰色軌跡

我的全部銀行卡莫名的密碼錯誤,害怕

為什麼百度我明明輸入的是正確密碼,卻提示密碼錯誤?但是我重設了一次後又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鍵盤出現了故障,

鍵盤用久了有時候偶爾幾個按鍵失靈是很正常的事情```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手機登吧!我的也是這樣,老是提示登陸錯誤,要你輸入驗證碼!輸入了也就可以了,在電腦上登就不會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次明明輸入的是錯誤密碼。

2。偶然故障

電腦密碼輸入正確,但總是提示密碼錯誤,不能啟動,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如果上面這個答案沒用,這個應該可以,這個方法我以前試過,我也是從問問上學到的。

還有就是你可以從光碟機啟動,利用系統盤自帶的pe系統,把c盤下的windows\system32 \config下的sam檔案刪掉,重新啟動計算機。密碼為空就可以進入系統了。

16樓:陳老師的生活小百科

回答1、首先需要反覆確定密碼的輸入是否真的正確,是不是輸入的時候太快導致密碼輸入錯誤。

2、或者在鍵盤上乙個乙個密碼慢慢輸入,嘗試是否正確,如果還是錯誤,回憶一下是否密碼的字母是否忘記轉化大小寫。

3、輸入密碼的方式如果不行,就當密碼是錯誤的,我們就重啟電腦,然後用安全模式進入電腦主介面。

4、重啟電腦後再開機時按住f8按鍵,進入安全模式——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刪除或重設密碼即可。

提問是膝上型電腦

回答知道,也可以重設密碼

更多4條

17樓:茅新蘭遇夏

開機啟動按f8,裡面有好幾個選項,你選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如果還是不可以說明你的系統損壞了,xp要重灌下,win7可以用系統恢復盤進行恢復下。

wifi密碼正確但提示密碼錯誤,是怎麼回事?

18樓:成全久

在只有我們自己不能上網的情況下;我們看無線連線是不是正常連線還是有黃色感嘆號;受限制的訪問連線;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還有一種情況也比較多的情況就是,密碼輸入正確,但一直都顯示正在進行身份驗證。

針對以上兩種問題,以及更多wifi連線異常現象,錘子哥特在此提供多種設定方法,幫助神族解決在wifi連線中的問題。

方法1:

設定-常規-wlan-關閉wlan功能,關閉之後再重新開啟然後重新連線wifi。

用手機連入wifi,在初次連線成功之後手機中會保留乙個由wi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位址,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fi中,如果沒有出現位址衝突,那麼應該可以正常上網,但是如果出現ip衝突就可以用以上方法嘗試解決。

方法二:

設定-常規-wlan-選擇連線異常的wifi-點選右側的wifi訊號圖示-點取消儲存-然後重新輸入密碼並重新連線,這樣操作手機可以獲得新的位址並正常連線。

方法三:

如果連線wifi一直停留在驗證的階段無法正常連線,這裡需要檢查wifi密碼輸入是否正確、wifi密碼是否有被更改或路由器的安全規則設定是否正確。

wifi的密碼被更改以後手機連線不上,需要手動更新wifi的密碼。wifi密碼輸入錯誤,也需要手動重新輸入wifi密碼。可以參考第二招:

設定-常規-wlan-選擇連線異常的wifi-點選右側的wifi訊號圖示-點取消儲存-然後重新輸入密碼並重新連線,這樣操作手機可以獲得新的位址並正常連線。

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再次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明明輸入的密碼是正確的,可是電腦卻提示密碼錯誤無法登入,求高手解決 100

19樓:胖大美

電腦中病毒了,自己做個系統盤(推薦u盤魔術師全能版)選擇全部檔案,有個密碼破解

20樓:綠茵織機監控

win10登入似乎有bug.我也遇到了幾次。

重啟一下電腦就可以了。你試試

21樓:小葵**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友友,經我們的查詢與研究,為您整理以下內容:

1/4首先我們需要反覆確定密碼的輸入是否真的正確,是不是輸入的時候太快導致密碼輸入錯誤。

2/4或者在鍵盤上乙個乙個密碼慢慢輸入,嘗試是否正確,如果還是錯誤,回憶一下是否密碼的字母是否忘記轉化大小寫。

3/4輸入密碼的方式如果不行,就當密碼是錯誤的,我們就重啟電腦,然後用安全模式進入電腦主介面。

4/4重啟電腦後再開機時按住f8按鍵,進入安全模式——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刪除或重設密碼即可。

提問進不去那個什麼安全模式怎麼辦

回答您好友友,您按照步驟一步一步來哦。

提問我試過前面的啦,不行。所以安全模式怎麼進去,我試了幾遍都進不去

回答好的友友,這就為您整理答案哦。拾

更多12條

22樓:燃點

試過幾次了?我倒也有過但就是忘開鍵盤了,沒輸入進去

win10我輸入的密碼明明正確,為什麼還是顯示我密碼錯誤?

23樓:晟人雜談

檢查一下自己的密碼數字鍵盤是否開啟了,有時候沒有開啟狀態下輸入不進去的,雖然正確,但是裡邊是空的,電腦沒有識別出來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網路

輸進去的密碼是對的,但是呢顯示密碼錯誤

25樓:0揮不去的傷痛

win10密碼種類眾多,且系統推薦使用pin碼

但是當某種情況下(如第一次登陸、系統故障、系統抽風等),需要你使用微軟賬戶的密碼登陸。由於你的提問未能詳細說明情況,所以目前建議你嘗試使用微軟賬戶密碼登陸,如果不能成功,我再給你提供其他解決辦法。

同時希望你能夠給我發幾張輸入密碼前、輸入密碼後、顯示密碼錯誤等的截圖,以便我更好定位你的問題。

金蝶標準版。密碼明明輸入正確的,就是無法登陸怎麼回事啊

1 確認是否進錯帳套 2 鍵盤大小寫是否切換錯誤 我明明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正確的,但是 就是登入不上去,怎麼辦?重新整理頁面 換瀏覽器,ie,谷歌,火狐等等。那是,的問題,或者你網速不好,就上不去 1 輸入時沒有注意區分使用者名稱中字母的大小寫。請檢查並重新輸入。2 使用者名稱或密碼已經遺忘...

為什麼我的戰網賬號密碼明明正確卻提示錯誤

問題原因就來是最常見的是 自輸入錯誤 第二種bai錯誤是瀏覽器問du題因為戰網所傳遞的zhi資訊丟失第三人品問題 戰網dao抽風 沒有為什麼 主要問題我懷疑是網路問題不是網路延遲而是運營商 解決辦法可以登陸戰網客服端然後隨便找到乙個遊戲在設定選項有個賬號管理 或者戰網遊戲介面的輸入兌換碼都可以開啟乙...

為什麼我的電腦啟動總是顯示輸入密碼的對話方塊

要想去除輸入密碼的對話方塊,比較簡單的方法,一般來說,可以採用下面的方法 1 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選擇你要預設登陸的使用者名稱 然後去掉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選項前的勾,點 應用 確定 即可。2 開始 執行 輸入 rundll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