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粘在一起的英語翻譯如題 謝謝了

2023-02-27 18:45:02 字數 895 閱讀 1717

1樓:哆啦a夢沒鈴鐺

combine sth with sth翻譯為:

例句1:we should combine theory with practice.

我們應該使理論和實踐相結合。

例句2:these races combine fun with hard work and let you loosen up.

這些比賽是娛樂與辛苦工作的結合,使你更加放鬆。

一、combine的用法。

1、釋義。vt. 使化合;使聯合,使結合。

vi. 聯合,結合;化合。

n. 聯合收割機;聯合企業。

2、例句。we should combine theory with practice in our study.

在學習中,我們應該把理論和實踐相結合。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那個mix是混合的意思,不對,把,結合應該是combine ..with...

把 貼在 英文怎麼寫

【懂英語進來】英語翻譯如題 謝謝了

3樓:幽靈輝耀團

樓主,您好 heart [hɑ:t] n. 心,中心,要點 v.

鼓起勇氣,激勵 heart:心形的|心臟|心 s heart:我知道媽媽的心都快碎了 h-heart:

真心謝謝採納!求採納。

把這句幫我翻譯成英文 謝謝!如題 謝謝了

我們一直在一起 的英文翻譯

4樓:瘦馬的毛毛蟲

i'm always by your side.

我一直都在你(們)身邊。

旅遊和誰去一起啊如題謝謝了

我鍾情乙個人旅遊。我曾嘗試過多種組合 三五知己 團隊集體 家庭親友 二人世界,但要真正說到旅遊還是獨遊。只要做好功課是不會寂寞的,來去自由 自得其樂。女人與女人一起出行,即使平常感情親密,也有可能因為旅途中需要處理的事情發生分岐,導致旅途的不愉快。但是,與閨蜜一起旅行,快樂的事情永遠要比不愉快的事情...

英語翻譯「沒有什麼比在一起更重要的」有

there s nothing beyond a panion 這樣可能文藝點 翻譯有點出入,這個翻譯應該是 沒什麼能乙個同伴更重要 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英語怎麼說 沒有什麼比 健康更重要 1 there s nothing as important as health.2 nothing is a...

冬瓜可以和紫菜一起吃嗎 如題 謝謝了

能 冬瓜 250克,切成薄片。紫菜 撕成碎片,按喜好添放。鹽 雞精 花椒少許。先把炒鍋內放入水,燒開後放入紫菜,等紫菜飄散在水中,並散發出香味的時候,放入冬瓜。等冬瓜快要熟了的時候,加入調料。冬瓜和紫菜燒湯能 嗎?噶達了為 這麼空不會去吃 藥的啊?黑木耳 冬瓜 紫菜 海帶 可以一起煮湯喝麼?可以。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