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fi密碼正確卻顯示無法加入

2021-12-16 16:03:17 字數 5169 閱讀 3423

1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2樓:痊承艀老謻

還是錯了,可能與你設定的密碼不同,重啟路由器,重新設定,看清密碼,望採納!!

3樓:ice點

如果是單位的wifi,肯定被限制了!找到管理員,把你的手機裡的mac位址給他,放行就可以了!位址在「關於手機」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現象屬於路由的問題,已經達到上限。所以無法加入。

為什麼無線網密碼明明是對的,可是就是連不上去

5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無線網路本身有問題:

如果發現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那麼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請檢查下能否使用電腦上網,如果電腦可以上網,那麼說明網路是沒有問題的,接寫來可以檢查下無線網路設定是否有問題,如果依舊無法解決,請往下看。

2、無線網路密碼輸入錯誤:

為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如今家庭用的無線路由器網路都有無線密碼,手機要連線無線網路,必須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進行連線,這樣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發現無法連線網路,或者某些時候顯示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您不妨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

3、無線路由器設定了高階安全:

為了保證無線網路被他人破解蹭網,通常會加入高階安全設定,比如在路由器裡設定了ip或者mac繫結功能,一旦開啟了該功能,只有在路由器中設定繫結手機或者電腦才可以正常上網,而未繫結mac資訊的裝置,即便連線傻瓜,也無法正常上網。

無線區域網採用的結構:

1、網橋連線型。該結構主要用於無線或有線區域網之間的互連。當兩個區域網無法實現有線連線或使用有線連線存在困難時,可使用網橋連線型實現點對點的連線。

在這種結構中區域網之間的通訊是通過各自的無線網橋來實現的,無線網橋起到了網路路由選擇和協議轉換的作用。

2、訪問節點連線型。這種結構採用移動蜂窩通訊網接入方式,各移動站點間的通訊是先通過就近的無線接收站將資訊接收下來,然後將收到的資訊通過有線網傳入到「移動交換中心」,再由移動交換中心傳送到所有無線接收站上。這時在網路覆蓋範圍內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接收到該訊號,並可實現漫遊通訊。

3、hub接入型。在有線區域網中利用hub可組建星型網路結構。同樣也可利用無線ap組建星型結構的無線區域網,其工作方式和有線星型結構很相似。

但在無線區域網中一般要求無線ap應具有簡單的網內交換功能。

4、無中心型結構。該結構的工作原理類似於有線對等網的工作方式。它要求網中任意兩個站點間均能直接進行資訊交換。每個站點即是工作站,也是伺服器。

6樓:小勇叔

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路由器裡設定了ip或者mac繫結功能,一旦開啟了該功能,只有在路由器中設定繫結手機或者電腦才可以正常上網。

7樓:吉祥

ip衝突

如果手機之前一直可以正常連線wifi,但是突然就連不上某個wifi,別人卻可以正常連線,那麼有很大概率是因為ip衝突!

8樓:love無名小卒啦

有好幾種情況,第一:對方連線客戶端已經達到最大限度,所以連線不上,要是家用的話,這個機率不大,第二,對方路由器關閉了ip下發功能,這個有的人會這樣做,選擇靜態分配ip,這時候你連不上,第三,你在對方黑名單裡面,所以你也連不上!

9樓:秋少

要是自己的路由器把路由器從新啟動一下就行了。要是別人的。估計被禁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請況。不要緊,你把這個網路忽略,重新加入後會要求你輸入密碼,重輸一次密碼就行了。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由於寬頻本身的原因或者是路由器宕機、配置等原因;或者是當前有太多的裝置連線到路由器;也可能是路由器由於長時間使用宕機或者卡機導致。以下是詳細介紹:

1、如果發現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那麼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請檢查下能否使用電腦上網,如果電腦可以上網,那麼說明網路是沒有問題的;

2、您可以嘗試一下將手機的wifi關閉再開啟,或者是刪除目前路由器wifi連線,再重新掃瞄輸入密碼連線;

3、無線路由器上連線著的無線裝置數量超出了最大允許數量,這在公共場所比較常見,解決辦法是更換更好的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宕機或出錯,只需要將無線路由器斷電重啟就好了;

4、路由器關閉了dhcp位址池,也就是路由器不會為新連入的裝置自動分配ip位址。這就需要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開啟dhcp了;

為什麼手機連線wifi顯示無法加入網路

12樓:小小鑫喔

開啟手機選單,進入「設定」欄,選擇「無線和網路設定」,進入「wi-fi設定」專案,在新視窗中選擇「關閉wi-fi」,在完成關閉操作後,重新進入該專案,選擇「開啟wi-fi」,即可重啟wi-fi連線。實在不行,可以將手機進行出廠設定,然後連線wifi。

1.檢查網線與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正常;

2.檢查寬頻是否正常,這個我們自己無法確定,可以聯絡網路提供商,比如電信的10000

3.重啟路由器;熱啟動釋放路由器的電池;

13樓:匠心e修

我們來看下像這種情況改怎麼解決,密碼正確,但是所有的無線網路都無法加入!像這種情況,基本上是wifi壞了,怎麼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一般是路由器進行了安全設定,限制了ip位址或者mac位址。就算密碼正確也無法連線

15樓:網天絡地

無法加入網路,有幾個辦法,你可以試一下:

1、重啟路由器;

2、登陸路由器,將dhcp開啟,如果已經開啟,重新開啟;

3、登陸路由器,更改一下無線網的ssid號(無線wifi名字),建議不要有漢字;

4、登陸路由器,看一下是否有上網保護機制,如果有,建議將上網保護關閉;

5、建議重置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撥號上網,並開啟dhcp伺服器,設定無線wifi;

6、以上辦法無法解決,建議更換路由器。

16樓:

路由器是不是只需連線乙個無線啊 (或者鎖定了型號)如果是的話你重新設定 把wifi開放了試試

1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對方無線路由器設定mac位址過濾,或者限制加入網路的裝置數,你當然加不進去了

2、密碼資訊不正確

18樓:欽松

是不是路由器限制了 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太多了 不過路由器設定問題的概率要大點

20樓:是的是的

你要不試著刷一下機,一般是韌體問題

21樓:區塊鏈

手機連線wifi顯示無法加入網路可能原因:

1.路由器更改了wifi密碼,而手機以前連線儲存的密碼未更改,導致認證失敗。

2.路由器異常,dhcp功能異常。

3.手機網路設定異常。

解決方法:

1.忽略網路或忘記網路,重新輸入wifi密碼連線。

2.重啟路由器。重啟手機。

3.嘗試恢復手機網路設定。

4.嘗試設定使用靜態ip位址。

22樓:無心之修羅

路由器是設定,多試幾次

23樓:

1、wifi密碼更改,手機連線還儲存以前的密碼未更改,導致認證失敗。

2、路由器異常,dhcp功能異常。

3、手機網路設定異常。

4、路由器許可權問題,上網人數達到,便加入不了。

解決wifi無法連線的幾種方法

1、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

開啟手機選單,進入「設定」欄,選擇「無線和網路設定」,進入「wi-fi設定」專案,在新視窗中選擇「關閉wi-fi」,在完成關閉操作後,重新進入該專案,選擇「開啟wi-fi」,即可重啟wi-fi連線。

2、忽略網路

如果上面的做法沒有起作用的話,就應該選擇讓安卓裝置忽略該網路,移動到需要忽略網路的覆蓋範圍之外,選擇忽略該網路,返回到覆蓋範圍之中,等待網路自動顯示出來,然後輸入網路密碼重新登入。這樣安卓手機就應該可以獲得新的位址,並正常工作了。

3、檢查wi-fi的密碼

通常情況下,wi-fi的密碼應該是定時更改的;但是,當網路進行這樣的調整時,手機不會自動更新,需要手動更新wi-fi的密碼。移動到出現問題網路的覆蓋範圍之外,進入需要進行調整的wi-fi配置專案,選擇「調整網路設定」,在視窗中輸入新密碼並對輸入密碼資訊進行審核,最後選擇「儲存密碼」。這樣wi-fi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4、檢視wi-fi高階設定

如果上述所有方法都沒有能解決問題的話,下面要做的就是進入安卓手機wi-fi的高階設定進行相關設定了。開啟手機選單,進入「設定」視窗,選擇「無線和網路」,進入「wi-fi設定」,然後進入「高階」選項,進入「**伺服器設定」,確認安卓裝置沒有使用**伺服器,如果在**部分發現ip位址或者網域名稱的話,將其刪除,即可解決wi-fi連線故障。

5、設定靜態ip位址

還有一種解決方法就是為安卓裝置設定靜態ip位址。這表明使用者需要連線的路由器上可能存在dhcp位址分配方面的問題,或者裝置獲得了錯誤的位址。為了設定靜態ip位址,需要進入靜態ip位址設定欄將資訊輸入進去(ip位址、閘道器、子網掩碼、dns等專案)。

設定靜態ip位址的唯一問題是它將適用於所有的wi-fi,因此只有在使用者僅僅連線到一張wi-fi上的情況時,才能使用這種方法解決問題。

6、關閉wi-fi休眠策略

如果wi-fi經常出現問題的話,使用者應該嘗試將wi-fi休眠策略設定為從不,看看問題會不會消失。如果將該策略設定為從不的話,耗費的電力將會上公升,但是從另外的方面來看,這也會讓wi-fi連線更穩定。

iphone為什麼密碼正確卻連線不上wifi

24樓:小勇叔

第一種原因:密碼錯誤 ,請仔細檢查輸入密碼是否正確。除非對方解除限制,否則你的手機裝置無法正常連線該wifi網路訊號使用。

為什麼wifi密碼對了總是顯示已儲存卻連不上

我也常遇到這種問題 如果是手機呢 你就把手機的wifi關了再開 或是把路由器關了又開 反正我每次這樣它就行了 實在不行就看看路由器線松沒 或是有可能是網路連線問題 訊號不好,連線不上ip位址 手機壞了,去修理一下。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 如果手機連線wifi時,...

為什麼wifi密碼正確連線不上,密碼正確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被管理員禁用了,用億卡拉隨身wifi可以避免這種情況,而且更安全 密碼正確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可能是路由器問題,您可以重啟路由器或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試一下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

為什麼密碼不正確,wifi密碼是正確的,為什麼說我的密碼不正確

如果在登入的時候提示密碼不正確,那就是你輸入的密碼是錯誤的,可以用註冊的手機號碼進行找回密碼設定,如果設定了密保問題,也可以用密保問題來修改密碼,也可以登入官方 進行密碼重置。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您好親,無線密碼正確但顯示密碼錯誤,有多種原因,可能是手機網路問題,也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可嘗試通過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