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店不幹有大量庫存鞋5000雙左右

2023-02-27 17:25:02 字數 1321 閱讀 8288

1樓:敬三詩

你的店在**,鞋都是男鞋女鞋,價位多少。

2樓:肖仁想

你的店在哪你的庫存鞋價位多少?

3樓:拱經亙

是的是的,你有嗎?13760685587,收庫存鞋的。

我是開了個實體店鞋店,現在不想做了,還有很多庫存鞋,全部都是**,年輕人的潮鞋,有人收嗎?

4樓:羽翼唐

qwq這種鞋免費放大街上賣絕對幾分鐘搶光~不用擔心地說~!

如果是付費賣出去的話。那還不如繼續開店呢~!

5樓:追逐未來的生活

我想要,不知道怎麼能聯絡的上呢。

2元以下庫存鞋處理那裡有。

6樓:匿名使用者

2元一下?你確定沒少打個0?前些天倒是見有個3000雙鞋5000處理的,可算是2000一下,不過運費都比鞋價高了,而且說真的,不好賣。

7樓:羅彥堂

廠子在**,怎麼聯絡。

三颱賣鞋群吧我想賣庫存鞋

8樓:ao岙

你做拼多多賣的快,一會就甩賣了。

9樓:網友

我是收庫存鞋子的,有貨聯絡我。

庫存鞋子**,請問**收啊?我有5千雙左右,店不開了,

10樓:西外北橋

這個不好搞了啊,要麼你找你的供貨商商量一下,看他們**不,你退貨給他們。要麼就是你找乙個同行,讓後低價轉讓給他們。所以這兩個方法你都是要承擔一定的損失的,其他貌似沒啥能想到的方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批鞋子 3000雙左右。

拖鞋女款。

12樓:打卡

要 1庫8存9鞋5子 山3東 9 安8徽 9江蘇 常2年3回4收。聯絡 庫存鞋子。

那裡有庫存鞋賣,二元左右

13樓:工大額

你拿不到的,除非是最差那種,太多人要了,你乙個新人搶不過他們的,阿里巴巴上查還好點。

鞋店做不了了,存貨怎麼辦

14樓:babyan澀

樓主,你好~~

只能低價銷售給別人,或者送人。

望閱讀愉快~~o(∩_o~~

滿意就請及時採納我吧!如有問題請繼續追問哦!

大量吃蒜有什麼壞處,大量吃蒜有什麼壞處

吃大蒜的壞處 1 傷害眼睛 長期過量吃大蒜的人,很容易出現眼睛視力下降,耳鳴 口乾舌燥 記憶力下降等等症狀。民間亦素有 大蒜百益而獨害目 的說法。除了大蒜之外,對於像洋蔥 蔥 生薑 辣椒等等辛辣刺激的食物都不宜長期過量食用,特別是對於正在接受眼病 的人。2 引起腹瀉 因為大蒜是辛辣物,大量吃大蒜之後...

你有大量廢鋼鐵嗎?我需要大量的廢鐵

大批量的鋼鐵直接走鋼廠就可以的。我這是大量 電纜廢銅變壓器的 你那裡現在還有嗎我最 收購廢鐵 華北地區較大規模的現貨銷售單位,是生產鋼材的專業廠家。現有無縫鋼管工廠 圓管改拔方管加工廠 厚壁卷管廠 異性鋼材加工廠。無縫鋼管可產外徑18 63mm壁厚1 8mm的精拉光亮管,外徑33 133mm壁厚3 ...

鬍子剃不乾淨有黑點著麼辦,鬍子怎麼也刮不乾淨,怎麼辦有黑點

要乾淨的話,最好買手動剃鬚刀,熱水洗臉後,塗一層剃鬚泡沫。就可以了 鬍子怎麼也刮不乾淨,怎麼辦有黑點 首先清洗剃鬚刀和雙手,把面部 尤其是鬍鬚所在部位 洗乾淨。可選用灑浴或濕熱毛巾敷三分鐘。灑浴讓水分吸收充分,但好事過頭就變成了壞事,洗澡時的汗液會沖淡泡沫從而降低保護性,所以理想的剃鬚時間是洗澡後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