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眼鏡框選擇 男生選什麼樣的眼鏡框好看?

2023-02-27 17:25:03 字數 3163 閱讀 3631

1樓:洋曉燕

感覺寬眼睛框,黑邊的適合你,這樣人顯得很有精神和大氣,也適合你的臉型。

男生選什麼樣的眼鏡框好看?

2樓:特立獨行

男生眼鏡框,男生戴什麼樣的眼鏡框好看?男士如何根據臉型選擇眼鏡?依據互補原則來選擇,通常,臉型較長的可以選擇較寬的鏡框,縮小長寬比例;而臉型較寬的男生可以選擇大框的來縮小臉部比例感。

如果是臉型偏圓的話,盡量選擇稜角比較分明的鏡框,可以修飾柔和感,增強男士的陽剛之氣。

男生眼鏡框,男生戴什麼樣的眼鏡框好看?從個人的職業上來看的話,如果是普通上班族的或者是學生的話,可以選擇板材黑框眼鏡,或者是藍色的眼鏡,這兩種顏色比較厚實,給人以沉穩之感,而板材材質具有極佳的質感且上檔次,佩戴不過敏十分舒適。

如果是精英人士的話,可以選擇鈦架材質的鏡框,而細膩的線條,輕便,舒適,而且鈦架是一款高檔材質的鏡架,佩戴很有檔次感,搭配服飾也很方便,特別是搭配西裝服飾的話,更有成功人士的風範。

如果是白領人士的話,無框眼鏡或者是半框鏡框的眼鏡都是十分的漂亮的,兩者都具有不錯的光澤感,選擇金屬材質的無框或半框眼鏡佩戴的話,更顯優雅而睿智的氣質感。但無框和半框都比較適合度數不是特別高的人士佩戴。不過如果度數高的話,可以選擇全框的,也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 要看臉型 來選擇 鏡框。

文氣 的可以看看 金絲邊的。

不過現在 比較興 黑框的。

看個人愛好了。

4樓:一sunny阿七

黑框的,要大,比如像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眼鏡是因人而異,都是主觀問題,還是自己說了算,個人認為你還是上網去誠鏡找找看!

6樓:眼淚裡的苦澀

鏡片有點園的 大的 這樣帶起來特有明星範。

7樓:匿名使用者

頭有點大,配鏡框的時候的確頭會大 金屬框要盡量選弧形腿,s型鼻託的,板材框一定要加高鼻託的那種為亞洲人鼻樑較低改良的 框形方面最好選方形,稜角比較硬朗的,可以與圓臉形成互補,男子的硬朗氣概會好一點 如果**白可以考慮淺色的鏡框顏色,但如果不白,還是選深色鏡框。

男生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鏡框?是眼鏡框哦!

8樓:大路五點一刻

男生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鏡框?我認為,要依據自己的臉型來進行選擇,能更好地突出人物的形象和性格。有下面幾個方法。

1、方型臉:就是所謂的國字臉:屬於面額及下巴部份都寬的人,這種臉型適合挑選框較粗而鏡片呈長方型或是長橢圓型款式的眼鏡。

2、圓型臉:屬於額頭及下顎部份都較豐滿的人,這種臉型適合挑選鏡框較細而鏡片呈扁長方型,避免再配戴扁圓或是像末代皇帝帶的那種正圓型款式。

3、長型臉:這樣的臉型就是避免再挑與臉型相似的鏡片,而鏡框可以挑流線造型為佳,今年流行的倒三角型鏡片就與你粉速配。其實無論眼鏡怎麼挑,戴起來舒服才重要,試戴時檢查鏡框兩邊到耳後的深度是否得宜,臉型較胖或是雙頰較高的人避免鏡片頂在雙頰上,至於鏡片的顏色就隨心情變化。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眼鏡店啊!

對這鏡子看什麼眼鏡戴著好看,什麼就適合自己啊!

當然最好找個女伴陪著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看你個人愛好了,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但一般越輕越好。

大家覺得男生待半框眼鏡好還是全框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品味:

全框鏡架是現在最常用的一款鏡架型別,特點是牢固 、易於定型,具有很強的硬度。全框鏡架以板材材質的居多,風格偏運動、時尚,為現在的年輕人所追逐,全框眼鏡款式多樣,色彩豐富,且能遮掩一部分的鏡片厚度,美觀度非常好。

半框鏡架介於全框和無框之間,融輕巧和穩重於一體,凸顯時尚感,既有商務精英的睿智,又有自然灑脫的親和力。其適合配戴的場合比較廣泛,商務場合、休閒場合、聚會都可以佩戴,時尚又沉穩,體現有檔次的生活品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半框,因為不會顯你土。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形的。不過感覺半的看起來會更斯文一點。

男生怎麼選適合自己的眼鏡框?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臉型不同,所以搭配的眼鏡框的形狀也不同。

例如長方形臉適合戴大框或者圓形的。方形臉下顎輪廓明顯,寬額頭,方下巴,適合戴橢圓或者圓形的。圓臉,適合戴長方形鏡框。

男生帶什麼眼鏡框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頭有點大,配鏡框的時候的確頭會大 金屬框要盡量選弧形腿,s型鼻託的,板材框一定要加高鼻託的那種為亞洲人鼻樑較低改良的 框形方面最好選方形,稜角比較硬朗的,可以與圓臉形成互補,男子的硬朗氣概會好一點 如果**白可以考慮淺色的鏡框顏色,但如果不白,還是選深色鏡框。

誰知道男生帶什麼眼鏡框好看?

16樓:初人江驥

頭有點大,配鏡框的時候的確頭會大。

金屬框要盡量選弧形腿,s型鼻託的,板材框一定要加高鼻託的那種為亞洲人鼻樑較低改良的。

框形方面最好選方形,稜角比較硬朗的,可以與圓臉形成互補,男子的硬朗氣概會好一點。

如果**白可以考慮淺色的鏡框顏色,但如果不白,還是選深色鏡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臉型:

1、一般圓形的和鵝蛋形的男生,比較適合粗線條的框架,比如是板材加金屬的。

2、而臉型偏瘦小的男生,最好選擇細的框架或是無框眼睛,切記不要選擇誇張的大邊眼鏡,不然的話,精明內斂的氣質就會被大框架眼鏡全部搶走了。我是大臉在古登堡眼鏡配的眼鏡是無框的挺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什麼臉型,走什麼路(時尚型還是成功型等),人家男孩子戴的很好看,不能代表你戴的就好看是吧。

男生帶什麼眼鏡框好看

19樓:懷念式籽

男生帶金屬的眼鏡框比較好看如果是大tl的帶深藍色的或者是黑色的眼鏡框就很好看,其實還是建議帶金屬框無框的也好看。

20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黑色的比較好看一點。

膚色黑的適合帶什麼樣的眼鏡框啊,膚色黑適合帶什麼顏色的鏡框

我認為不要戴金屬的,會反差很大 可以佩戴樹脂的,而且顏色不要太暗,亮色調的最好 支援三樓.不過最好在黑眼睛框上有點白色的修飾,但不要太多,莪們班有乙個人就帶這樣的,超酷.我也是 比較黑的 最終還是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 我比較喜歡淺咖色的 還是黑色的,這樣會把 襯的白點兒,而且看起來酷勁兒十足.隨便.框...

男生戴那種顏色的眼鏡框好看,面板有點黑的男生什麼顏色鏡框的眼鏡好看

我家老公帶的咖啡色和藍色的鏡框都蠻好看的,其實你可以到眼鏡店多試試呀!個人覺得 黑色 灰色 裸色 等顏色 深藍色的!如果 白的話,嘗試一下鮮豔的顏色,不過,最好不要是紅色 有點過時了 還有撞色的眼鏡框也挺好看的!有點黑的男生 什麼顏色鏡框的眼鏡好看 黝黑的人當然不適宜戴潔白的鏡架,強烈的反差會顯得過...

女生近視眼帶什麼顏色的眼鏡框和鏡腿好看

帶適合自己的就好。您可以到正規專業配鏡的地方,會給您推薦的。但是主要還是看您自己喜歡。女生戴什麼顏色的眼鏡框好看?可以根據你的膚色來決定吧,偏黑的的人最好選擇亮點較高的色彩,倘若戴上灰色 深藍色 淡紫色 金色或者深公尺色的鏡框會顯得十分漂亮,不太適合的顏色是潔白的顏色的眼鏡框,這樣會更顯得自己的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