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大量廢鋼鐵嗎?我需要大量的廢鐵

2021-04-29 15:45:28 字數 1901 閱讀 7813

1樓:暉煌電纜**

大批量的鋼鐵直接走鋼廠就可以的。我這是大量**電纜廢銅變壓器的

2樓:將藏

你那裡現在還有嗎我最**收購廢鐵

3樓:畫心

華北地區較大規模的現貨銷售單位,是生產鋼材的專業廠家。現有無縫鋼管工廠、圓管改拔方管加工廠、厚壁卷管廠、異性鋼材加工廠。無縫鋼管可產外徑18-63mm壁厚1-8mm的精拉光亮管,外徑33-133mm壁厚3-20mm的普通冷拔無縫鋼管,外徑95-180mm壁厚6-25mm的熱軋無縫鋼管,經銷外徑168-530mm壁厚8-70mm的無縫鋼管,可為客戶定做外徑200-750mm壁厚12-50mm非標熱擴管,執行標準有gb/t8162-99 gbt8163-99 gb/3087-99 gb/t5310-95 gb3639-1983 gb/3639-83等,材質有20#、45#、16mn等。

圓改方工廠可加工各類異性規格、異形壁厚的方矩管。厚壁卷管廠可加工生產壁厚8-120直徑500-6000的非標圓管。並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定做各種異性鋼材,訂貨週期短,質量***。

公司現有庫存千餘噸,百餘種規格。

4樓:諸福

有問一下68板6個以上厚的多少錢一噸噸

5樓:潘沛婷

怎麼聯絡你,我有客戶

6樓:河南邵蔡實業

河南邵蔡實業****是一家正規專業的鄭州廢舊物資**公司。經過多年的二手物資**經驗,一直以來我們憑藉「誠實守信,**合理」的服務態度,取得了與國內廠企業、機關、學校、醫院、賓館、寫字樓、酒店等企事業單位的穩定合作關係。

7樓:小小阿姨阿姨

13913769529 **廢鐵

我需要大量的廢鐵廢鋼,請問應該找什麼企業**?我不需要那些廢品**公司中間商,我需要找那些產生廢鐵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製造廠家出廢鋼不多。可以找拆船廠家或者是造船廠,出料較多。(說明拆船廢料要比造船廢料便宜些)

9樓:福田金融菜鳥

國外的礦廠的廢鋼要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吧,我是生產鐵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15100071139

我需要大量的廢鐵廢鋼,請問應該找什麼企業

12樓:臘月初三

一些製造廠家出廢鋼不多。可以找拆船廠家或者是造船廠,出料較多。(說明拆船廢料要比造船廢料便宜些)變寶網看到的,供參考,辛苦碼字,望採納

13樓:淡淡男人味

需要可以找我,暫時手裡有八千-一萬噸的廢鋼。

我們廠有很多廢鐵,**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主,bai有多少

15樓:一群戲精

你可以提供**** 我這邊大量現金收購

16樓:

我收廢鐵的,你那裡的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什麼地方,有****嗎?

18樓:

在**,是北京的麼,能**聯絡麼?,我老爸可以**

19樓:蘇州專業驗房13年

大量**廢鋼鐵13776049553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聯絡你家附近的廢品**站裡面的工作人員,他們就知道,而且聯絡的時候不要只任意加你,可以在旁邊多問一下,看一下哪個加的價錢給的比較高一這?這跟哪家做?

我需要大量的廢鐵廢鋼,請問應該找什麼企業

一些製造廠家出廢鋼不多。可以找拆船廠家或者是造船廠,出料較多。說明拆船廢料要比造船廢料便宜些 變寶網看到的,供參考,辛苦碼字,望採納 需要可以找我,暫時手裡有八千 一萬噸的廢鋼。我需要大量的廢鐵廢鋼,請問應該找什麼企業 我不需要那些廢品 公司中間商,我需要找那些產生廢鐵 一些製造廠家出廢鋼不多。可以...

越陽周邊有廢舊編織袋打包站嗎,哪裡有大量廢舊編織袋

越陽周邊事實上應該沒有廢舊編織袋打包站。岳陽周邊遊廢舊編織袋打包站嗎?應該是有的 有大量廢舊編織袋 首先編織袋要是用來裝廢品的話是可以去 站看一下,如果是用來裝其他的有用的東西可以聯絡編織廠,通常一些米鋪都有多餘的編織袋,帶上面多少會有生產商的 的 可以去廢舊市場看看。上海超越飼料 有大量使用過的袋...

你好我有大量白玉蝸牛你收購蝸牛嗎價格多少

有多少告 知 我也有哈哈,我在班級裡秒光啊.誰收你的蝸牛啊。就沒有收的,假的,今年養殖白玉蝸牛的收購 是多少?我想回鄉創業不知是可靠,給點提 誰知道白玉蝸牛市場 是多少?我養的白玉蝸牛公司 價,每斤7元 上面有托。真 看在那裡,不同地點,有不同的價,一班都在45 50元之間,還有節氣也有變 108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