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陽有多少家修鞋店,宿遷市有幾家 修鞋的

2021-06-15 01:43:58 字數 2938 閱讀 6566

1樓:

位置要選、建議選進城必經路、且面積要 位置、脈廣重要賠錢洗車店 ,

宿遷市有幾家、修鞋的

2樓:我要變身吖

最老的一家,普馬特後面,麗晶大門往西走十公尺

學習修鞋技術,然後在老家鄉鎮開個修鞋店怎麼樣,有的猶豫不知道行不行

3樓:

本人就是修鞋的,鄉鎮就不要考慮了,本人都試過,有是有人找你修鞋,一兩塊錢的事沒大活!你在縣城或者省城還可以,

4樓:明月莊主的

你有多大,做什麼都要看市場,行行都能出狀元

自己家的修鞋店生意一直不好,可是對面的五州洗鞋店為什麼那麼多人呢?

5樓:湖南法拍網

生意不好

,一定bai要去調查,du看是不

zhi是補鞋的**高了,還是服dao

務不回好,又或者補的答不好,還是說,店面位置不好。

做生意一定要注意幾點:

1、多動腦經,腦力靈活,要善於去學習一些好的銷售方式,銷售方法和銷售技巧。

2、勤勞肯幹,能力要好,一定要不怕吃苦,勤勞肯幹,事業是自己的。

3、承受壓力,敢於堅持,創業不是簡單就能成功的,所以一定要堅持,不要輕易放棄。

4、服務周到,服務好了,才有回頭客,別人才會認可你,生意自然就做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給你分bai析一下:

1 你是du修鞋,他是洗鞋,你們服務內容不一zhi樣,如果他還dao有修鞋的服版務,你的生意將會更權

難做。2 人在選擇的時候,很大程度上會通過第一眼的感覺來選擇,店鋪環境,服務,品牌,等

3 消費頻率,修鞋是鞋子有損壞的情況下才想著去修,而洗鞋,鞋子髒了去洗。而現在很多鞋子質量很好,很多穿舊了都沒壞,而很多人鞋子舊了就換新了。

洗鞋則不同,他本身就屬於高頻率消費,對於一些注重個人形象的人來說,乙個禮拜洗兩次鞋很正常。

以上僅為個人淺見。

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有疑惑,請追問;

如有不妥,請指正。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需要自己充分去了解和找出你家和對面家的不同之處了。別回人可能回答不來的。答畢竟實際情況只有你們才知道。

不過,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進行考察:

1,**

2,服務

3,特色、優勢

4,店面形象

最好,能把經常進去的顧客的進行調查研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抄答吧:

修鞋店靠的

襲是口碑,靠的是老客bai戶,沒有回du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氣夠了,因為靠近中華廣場和陵園西,但是只有這一家數碼店,具體裡面產品是怎麼分布的我不清楚,要賣數碼我覺得還是要去太平洋或大沙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態度, 市場營銷。多包裝包裝!

11樓:手機使用者

人家加盟的可是 現在很火的五州鞋業呀, 當乙個產品形成了品牌效應,是一般產品無法比擬的了。

12樓:百簡

可能款式和服務問題吧

開一家修鞋店具備哪些技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技術了!建議你到全國有鞋城的地方開一家,千萬不要去加盟,那簡直就傻了,技術好的話自己選個店面,機器加材料不到三萬

14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這裡吧,我們是專業維修,常年招收學徒

我想開家《擦鞋,修鞋店》需要做那些準備?

15樓:shirely小雪

首先你要有乙個人有足夠流量的鋪位,還有就是擦鞋技術那些,修鞋還要很多配料的,你還可以發展一些周邊的產業呀!

16樓:ok鞋王

技術,鞋料,我可以幫你

想開家修鞋店 不知道選址選在** 看到網友們在網上求**有修鞋店的!就是不知道你們是在**?哪

17樓:名匠手工

20年修鞋做鞋師傅經過。手把手教皮鞋翻新換底改色,擴大縮小,,靴子改長短大小加換拉鍊等待可以幫到你嗎?

修鞋店需要營業執照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遠帆為您解答:

1、核名

2. 申請營業執照(三證合一);刻章

3. 銀行開立基本戶(不含此費用)

4. 啟用基本戶

5. 稅務報到及繳稅

開一家修鞋擦鞋店能賺錢嗎?

19樓:抖音老彭蝦扯蛋

擦洗倒是沒必要開店吧,現在外面那麼多擦鞋的,專門開個擦鞋店,感覺不是特別靠譜一樣的,所以考慮清楚在做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每天bai都要穿著鞋子,擦鞋,du修鞋,美鞋,洗鞋……zhi

等,都是跟這個行業必

dao不可分版的,不管以後還是權現在,市場都是必須的,不可少的,煙台名匠鞋管家,只需2萬元,產品和裝置都有了,不收任何亂七八糟的費用,其餘的都是賺錢的,利潤也是相當可觀的

21樓:情度

這要看你的店的位置好不好了,店的位置要**量多,在比較繁華的地段就有比較多的人來擦鞋,這就有可能賺錢。如果店的位置沒有什麼**量的話就不用說了!

22樓:都是狼狽

我覺得擦鞋得加盟中高品牌的,顧客認可,利潤高。堅決不要加盟五州鞋業用品廠,發的貨幾乎都是過期的三無產品,顧客來一次就再不會光顧的,已經有好幾個加盟的都上當了。

我想開家網上修鞋店,靠譜嗎,跪求回答

找你修鞋還要把鞋子給你郵寄過去,而且我覺得現在修鞋的人越來越少了,小問題花不了多少錢,還不夠郵費的錢呢,大問題就換新的了,感覺網上修鞋不靠譜 不是很靠譜.事在人為.應該有做這行的把 大家好,我想開一家修鞋,洗鞋的鞋店。看了好多加盟,也問了。不是不好,就是沒太多資金。想小本創業,10 我朋友也是開洗鞋...

阿迪達斯修鞋多少錢,白鞋拿去修鞋店修一下要多少錢?

樓主,現在路邊修鞋攤越來越難找了,就算有也不一定專業。因為他們一般都用那種硬性的水狀快乾膠,那是很傷鞋的,越修鞋子反而越殘。有些專業的修鞋店,機械修鞋的那種,收費通常都很貴。若不是高檔鞋,修下來真的不划算 甚至不如新買一雙。我以前在鞋廠打工了7年工,對這方面比較懂。只要不是什麼特殊工藝 特殊材質製作...

南京有多少家屈臣氏門店,南京有多少家屈臣氏門店?

想要知道南京有多少家?屈臣氏門店你可以。去工商管理部門查詢,他們在工商部門都應該有備案的。南京的屈臣氏大概有10家左右吧。去檢視屈臣氏官網,看一下南京屈臣氏門店分布情況 有很多家屈臣氏門店哦,一般大型商場就有 有多少這個門店的話,他應該是數不清了吧,因為只要是乙個商場裡面的話都會有這樣的門店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