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剃不乾淨有黑點著麼辦,鬍子怎麼也刮不乾淨,怎麼辦有黑點

2021-03-04 07:46:08 字數 1933 閱讀 286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乾淨的話, 最好買手動剃鬚刀,熱水洗臉後,塗一層剃鬚泡沫。

就可以了

鬍子怎麼也刮不乾淨,怎麼辦有黑點

2樓:cmyyy營業員

首先清洗剃鬚刀和雙手,把面部(尤其是鬍鬚所在部位)洗乾淨。可選用灑浴或濕熱毛巾敷三分鐘。灑浴讓水分吸收充分,但好事過頭就變成了壞事,洗澡時的汗液會沖淡泡沫從而降低保護性,所以理想的剃鬚時間是洗澡後幾分鐘,毛孔還舒張著而臉卻不再滴水。

刮完之後,用溫水洗乾淨,輕輕把刮後部位拍乾,不要用力摩擦,然後塗須後水,須後水能收縮毛孔,給**消毒並留下爽潔的清香,使人感覺清新滋潤。使用後應該把刀沖洗乾淨,放在通風處晾乾,為避免細菌滋生,應定期換刀片,用水沖洗後,也可在酒精中浸泡一下。

3樓:吶妮

雷射脫毛 其實刮鬍子 一般正常交際是看不到鬍子的 除非考得特別近 所以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刮鬍子的泡沫,應該能刮的乾淨點

鬍子怎樣剃都剃不乾淨老是有胡茬或者說是黑點,可手摸上去比較順

5樓:姒蓉南宮皓

要乾淨的話,

最好買手動剃鬚刀,熱水洗臉後,塗一層剃鬚泡沫。

就可以了

6樓:不良混小子

你好、是因為過度熬夜。和內分泌失調造成的、熬夜導致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導致過分油脂擬出、導致毛孔堵塞、毛孔堵塞使鬍鬚無法生長、在毛孔裡生長形成黑點、黑點就是鬍鬚、大概有2-3公釐包裹在一起形成的黑點、建議你經常做好個人護理、少熬夜、這樣毛孔就不會堵塞了、鬍子刮了就會很乾淨、謝謝!

為什麼鬍子刮的很乾淨,還是有黑印,求個大神解答

7樓:探花飛刀李

因為胡茬你刮不掉,在毛孔裡

8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的刮乾淨了,但**裡面還有毛根,這個顏色是毛根

刮完鬍子後下吧會有小黑點如何去掉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不要擔心,有些時候鬍子的周圍會發生一些過敏或者發炎等症狀,試著用一些溫和的潔面乳認真清洗,並均勻塗上保濕乳液。過些天就會好的。還有那些小黑點,可能是鬍子沒有刮乾淨~~~~換一種剃鬚刀試試呢~或者更換刀片。

認真些找一找原因,再去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掉的,那個是你鬍子的根,除非你用拔的,不要用刮的

二十歲男生鬍子刮不乾淨了,根部比較粗 有黑點 rt:本人因為前幾年經常使用電動剃鬚刀刮鬍子,現在導

11樓:今心上邪

最好是手動和電動結合。平時呢就用電動的刮,可以選擇週末有空的時候用手動好好護理一下。其實刮鬍子也可以很享受的。手動的買套裝,要有鬍鬚刷,鬍鬚皂,手動須刀

12樓:╰ァ最炫 小蘋果

換個剃鬚刀。你剃鬚刀,老化了

13樓:q微信

你不用護膚品吧,**太缺水了

刮完鬍子還有黑黑的鬍渣怎麼辦?

14樓:流砂

你好,那就證明刮鬍刀功能一般,刮的不徹底,可以試試那種刀片的刮鬍刀,比較徹底,洗臉的時候直接刮就很好,但是這種的定期需要換刀片,比較貴。望採納謝謝。

鬍子刮不乾淨,總是留下青茬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就好,有點小鬍子也很**的啊。建議你不要去拔鬍子1會很痛,2毛孔細菌容易進入,3拔了也會長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不介意,可以把有鬍子的地方的皮扒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鬍子刮不乾淨怎麼辦,有時候刮鬍子刮不乾淨怎麼解決?

看著不乾淨只是一種視覺錯覺。根據 科學美國人 的一項新研究,人類的毛髮髮梢末端就像鉛筆頭或標槍頭,剃鬚後毛茬直接粘在毛囊中,留下的毛茬會看著比刮之前厚 顏色深 顯得更粗。因此體毛越刮越厚很可能只是眼睛的一種錯覺。鬍子長得快和遺傳有關,因人而異,有的人天生長得就快,有的人則就長得較慢。還和一些生活規律...

鬍子怎樣剃都剃不乾淨老是有胡茬或者說是黑點,可手摸上去比較順

你好 是因為過度熬夜。和內分泌失調造成的 熬夜導致內分泌失調 內分泌失調導致過分油脂擬出 導致毛孔堵塞 毛孔堵塞使鬍鬚無法生長 在毛孔裡生長形成黑點 黑點就是鬍鬚 大概有2 3公釐包裹在一起形成的黑點 建議你經常做好個人護理 少熬夜 這樣毛孔就不會堵塞了 鬍子刮了就會很乾淨 謝謝!怎麼用手動剃鬚刀剃...

汽車雨刮器刮回來的時候刮不乾淨怎麼辦

剖析 雨刮刮不乾淨 首先檢查雨刮片膠條是否已經被磨損。雨刮片是耗材很容易就被破損了,特別是在環境惡劣的條件下,雨刮片更易被磨損 雨刮磨損當然就刮不乾淨了。其次檢查汽車擋風玻璃表層是否有汙垢。擋風玻璃長時間為清洗就會在表面形成一層汙垢,這樣雨刷片工作時就會產生大的摩擦,摩擦阻力過大就會有噪音產生,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