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十一號線碧頭到長安汽車站怎麼走

2023-02-27 17:20:04 字數 1413 閱讀 464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碧頭南路。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10公尺,右轉2.行駛280公尺,過右側的凱迪商店約100公尺後,右轉進入高速橋輔道3.

沿高速橋輔道行駛公里,朝霄邊/g107/湧頭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振安東路。

5.沿振安東路行駛350公尺,左轉進入石閘路6.沿石閘路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石閘路。

7.沿石閘路行駛17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錦祥路8.沿錦祥路行駛7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錦江路9.沿錦江路行駛100公尺,過右側的家旺百貨約240公尺後,左轉進入廣深公路。

10.沿廣深公路行駛970公尺,右轉。

11.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長安車站。

深圳11號線碧頭站到東莞長安崗廈村怎麼去?

11號線碧頭站有沒有車到長安或虎門高鐵站的

2樓:柳泉仙居

公交線路:m495路 → 長16路 → 855路,全程約公里1、從碧頭步行約530公尺,到達福沙浦圍天橋站2、乘坐m495路,經過2站, 到達松崗公園天橋站3、步行約650公尺,到達塘下湧立交站。

4、乘坐長16路,經過13站, 到達廈邊村站5、乘坐855路,經過13站, 到達虎門高鐵站6、步行約40公尺,到達虎門站。

碧頭地鐵站到長安北站有公交車嗎

3樓:河北流星雨

長安15路公里。

碧頭步行約公里,到達錦廈郵政站 乘坐長安15路,經過5站, 到達八方連鎖酒店站。

也可乘坐: 長安25路。

步行約960公尺,到達長安汽車北站。

2長安15路 → 長安19路公里。

4樓:吳歡連

有的。乘坐莞285(原長安26路)即可。

起點站是:碧頭地鐵站北(碧頭地鐵站a出口)

終點站是:長安北站。

5樓:手繪art工作室

有,但是沒有直達車,都需要轉車,有3種乘車路線:

1、在碧頭地鐵站北乘坐長安26路到萬科廣場東下車,轉乘長安2路,在長安北站下車;

2、在碧頭地鐵站北乘坐長安26路到錦江花園北下車,轉乘長安25路,在長安北站下車;

3、在碧頭地鐵站北乘坐長安26路到今明廠下車,到街對面轉乘長安18路在錦廈中心市場下車,再轉乘長安22路,在長安北站下車;

碧頭地鐵站有到長安北站的車嗎

6樓:姜自流

公交線路:長安26路,全程約公里。

1、從碧頭地鐵站步行約640公尺,到達碧頭地鐵站北站2、乘坐長安26路,經過6站, 到達萬科廣場東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長安汽車北站。

十一號線到徐家匯國際婦幼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1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軌道交通11號線步行約公里,到達浦三路站。2 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8站,到達徐家匯站。3 步行約440公尺,到達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軌道交通11號線。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御橋路行駛210公尺,左轉。2.行駛750公尺,右...

上海地鐵十一號線換乘七号線,怎樣換乘最快

上海11號線轉7號線一共有5種換乘方式。1 可以由地鐵11號線到曹楊路站下車,再換乘地鐵3號線 或地鐵4號線 坐1站到鎮坪路站下車,再換乘地鐵7號線。2 可以坐11號線到隆德路下車,再轉13號線坐兩站到長壽路下車,再轉7號線。3 可以坐11號線到江蘇路下車,再轉2號線坐一站到靜安寺下車,再轉7號線。...

嗯迪士尼上海迪士尼樂園十一號線的末班車時間

11號線到底就是上海迪士尼樂園,末班車是晚上10 30分。上海迪士尼是8 30分進大門,找一個跑得快的人,拿上全家人的迪士尼門票,快速往右手邊奔跑三分鐘,去拿 飛躍地平線 的快速通道票,拿到後的是10點到11點的票。再退後去 加勒比海盜 排隊,是9 00開始,第一批就能進入 出來後,再去附近玩一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