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早上最早幾點有到廣州火車站的大巴呀

2023-02-27 17:25:03 字數 1930 閱讀 8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01a路 → 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花都區步行約50公尺,到達人民公園站。

2、乘坐701a路,經過16站, 到達人和墟站(也可乘坐701路)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人和站。

4、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2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5、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

花都汽車站與花都客運站哪個站有到廣州火車站的車?他們都是最早幾點就有車出發?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北站不遠處的二汽花都客運站有到廣州流花車站的車10元落車後過天橋就是廣州火車站了。

六點就有車了。

3樓:山寨閒人

花都客運站(廣州北站邊上的)有到廣州火車站(流花車站)的車。5:30就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一般半個小時左右就有一班。畢竟同乙個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花都客運站有,廣州北站旁邊那個。有車去廣州汽車站,照著路標就可以去到火車站了。

¹ãöý»ð³µõ¾µ½»¨¶¼µäö±í¨³µ×îôçºí×îííµä³µê缸µã£¿

花都-市站快線晚上幾點沒車了啊 廣州火車站到花都客運站有大巴嗎 急 求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廣州市汽車客運站)到花都客運站有大巴:14元。

花都-市站快線:

7樓:王玉萍

廣州火車站客車到花都尾班車幾點。

廣州火車站到花都客運站尾班車是幾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二汽花都汽車客運站(秀全大道)走約410公尺到金城大廈站(花都)乘坐花都23路(坐36站)到獅嶺總站(花都)下。

尾班車20點。

9樓:雍稷友妮娜

花都火車站是廣州北站!

車次發站-到站。

發時-到時。

車型全程時間。

參考票價。k9040

詳情廣州北-英德。

空調快速。1小時3分鐘。

硬座19元。

硬臥下73元。

t8332詳情廣州北-英德。

空調特快。1小時2分鐘。

軟座29元。

k9102詳情廣州北-英德。

空調快速。1小時8分鐘。

硬座19元。

硬臥下73元。

k9104詳情廣州北-英德。

空調快速。1小時8分鐘。

硬座19元。

硬臥下73元。

k776/k777

詳情廣州北-英德。

空調快速。1小時3分鐘。

硬座19元。

硬臥下73元。

k9016詳情廣州北-英德。

快速1小時8分鐘。

硬座10元。

硬臥下49元。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北火車站早上幾點有公交車

10樓:鹹得淡

6點 公交線路:花都-市站快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840公尺,到達廣州市汽車客運站2、乘坐花都-市站快線,經過8站, 到達花都客運站總站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廣州北站。

廣州去機場的大巴最早幾點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空港快線1號線,首班車開4:30

乘車點:廣州火車站東側的民航售票處。

廣州中山城東客運站最早有幾點鐘到廣州火車站的客車啊

12樓:匯海

5點既有了 ,如果在外邊坐車24小時都有的。

廣州火車站地鐵早上幾點開,廣州地鐵早上幾點開始執行?

首班車是6 18。末班23 30,發車間隔約5分鐘。廣州站,新廣州站,中國主要鐵路樞紐站和華南地區最大的火車站,1974年建成,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環市西路,廣汕鐵路 京廣鐵路 廣深鐵路和廣茂鐵路交匯於此 是華南最大的火車站之一和廣州最主要的鐵路客運站之一和中國最重要的鐵路交通樞紐之一,廣州地鐵二...

深圳南山到廣州火車站最早有幾點的車,要趕10點的火車,來的急嗎

看你是幾號的票了,如果是19號或以後的,一定要坐和諧號,不要乘大巴,高速路上事故不斷啊。最早應該是6點鐘,或者6點過幾分,以前坐過很多次,好幾個地方有,像南新天橋好像是6點15,南僑花園是6點05,具體真記不得太清楚了,不過你可以打 問下,找乙個你最方便的地方,號碼我有,要的話可以訊息發給你,快的話...

廣州火車站坐2號線到廣州南,最早一班到火車站是幾點

廣州火車站最早一班到廣州南站的地鐵2號線是6 11,大概35分鐘到達廣州南站 親 你要做 到 的火車呢 從廣州南站到廣州火車站的地鐵2號線,早上最早一班車幾點到廣州南 截止2016年9月,廣州地鐵二號線從廣州南站發往廣州火車站,最早一班車6 00從廣州南站出發。6 18到達廣州火車站。詳情如下 從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