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乙個iphone的通訊錄匯入另乙個手機

2023-01-12 13:20:03 字數 3760 閱讀 1879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有註冊apple id的話,在舊的蘋果手機上開啟「設定」,點選你的「apple id」,點選「icloud」,把 「通訊錄」選項開啟,點選「合併」,這樣就可以通過icloud同步手機上的通訊錄了。

3、也可以在手機上**雲軟體,使用雲將蘋果手機通訊錄匯入到另一部蘋果手機,開啟「雲」,點選「通訊錄同步」,點選「立即同步」。

2樓:36加一度

如果是匯入蘋果手機,那方法還是很多的,可以使用icloud備份舊手機的通訊錄,然後在新手機上用同一id啟用手機,在手機接入wifi網路並接通電源,閒置黑屏狀態會自動恢復到新手機,也可以使用qq同步助手分別在兩部手機上進行備份和還原操作,如果是匯入安卓系統的手機,那就只能使用qq同步助手進行備份,然後再在新手機上使用qq同步助手恢復通訊錄了。

3樓:侃民生看社會

您好!舊蘋果手機通訊錄匯入到新的蘋果手機方法如下:1、在舊的蘋果手機中,進入【設定】點選【與密碼】2、點選【icloud】3、開啟同步資料選項,蘋果手機通訊錄怎麼匯入到新手機4、在新的蘋果手機中登入同乙個apple id5、在新的蘋果手機中,進入【設定】點選【與密碼】6、點選【icloud】,開啟同步資料選項。

這樣舊手機上的資料就同步到新的手機上啦。

祝您成功!

怎麼把iphone手機裡的通訊錄轉到另乙個iphone裡

4樓:郭磊

一、工具:蘋果抄手機、百。

bai度雲。

二、操作步驟du

dao在舊的蘋果手機上面開啟設定。

帳戶登入到icloud後接著點選合併,並且檢視一下icloud上面通訊錄是否開啟了同步,如果開啟的話,通訊錄就會自動備份在蘋果icloud雲端伺服器上面。

然後在另乙個蘋果手機上面按照以上步驟操作一遍即可將手機通訊錄匯入到裡面。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進入iphone的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在設定介面下拉列表內找到「icloud」選項,容進入。

3、將「icloud」中的「通訊錄」開關開啟。

4、過幾分鐘同步之後,開啟電腦上瀏覽器,輸入icloud的**。

5、登入成功之後會看到「通訊錄」的選項,點選進入。

7、通過資料線將到處的檔案傳到android的手機根目錄,然後開啟手機的通訊錄點選匯入即可。

6樓:果師兄

如果號碼儲存在sim啦裡的話直接通過換卡就可以了,如果是儲存在手機裡可以嘗試用icloud 進行操作,對於遷移的步驟不熟悉可以找果師兄zi xun

如何把蘋果手機的通訊錄匯入另外乙個手機

7樓:比不比不比

具體操作如下:

3、點選「手機備份」。

4、選擇「通訊錄備份」。

7、同樣按上面步驟找到「通訊錄同步」功能頁面,點選「通訊錄恢復」,即可實現通訊錄的匯入。

8樓:不會游泳的

怎麼將蘋果手機的通訊錄匯入到另乙個蘋果手機。

9樓:在觀象台看柯南的紫葉生菜

蘋果6s怎麼匯入另外乙個牌子手機。

怎樣把iphone通訊錄導到另乙個手機上

10樓:網友

步驟:1、這裡說明的是主要步驟,隨應用版本不同,可能有所變化,請參照具體情況執行。

蘋果手機安裝」qq同步助手「,並開啟」qq同步助手「。

2、在出現的」許可權申請「視窗,點選「我知道了」字樣,然後按提示,在手機設定中開放相應許可權。

3、選擇登入方式,輸入賬號登入。兩種登入方式是獨立的,可以分別各自備份與恢復。同理,不同賬號也不能互相恢復。

4、點選立即同步,進入」qq同步助手「。

5、初次使用,選擇第一項、第二項均可。如果備份過通訊錄,建議選擇第一項,可以去除重複聯絡人。

6、選擇第一項,合併去重。

11樓:嗨格式

如何將蘋果手機通訊錄匯入另乙個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不支援手機裡的號碼轉到sim卡上。如果不嫌麻煩,可以採用以下比較迂迴的辦法。

方法一:首先,安裝同步助手並備份號碼,再找一部智慧型機,安裝同步助手,登陸同一賬號並恢復號碼。然後通訊錄裡把號碼複製到sim卡。

方法二:1. 從iphone6手機中匯出vcard或csv格式的通訊錄2. 將得到的vcard或csv格式的通訊錄匯入到舊手機中具體的方法請參閱自己的手機,可能您需要修改或csv格式的通訊錄的格式。

3. 在舊手機中將通訊錄匯入到sim裡面。

iphone怎麼匯入通訊錄到另乙個手機

13樓:嗨格式

如何將蘋果手機通訊錄匯入另乙個手機。

蘋果手機通訊錄怎麼傳到另乙個蘋果手機上面

14樓:嗨格式

如何將蘋果手機通訊錄匯入另乙個手機。

15樓:不會游泳的

怎麼將蘋果手機的通訊錄匯入到另乙個蘋果手機。

16樓:釋放花火

蘋果4手機通訊錄要傳到另乙個蘋果手機上面,可以使用同乙個icloud賬戶進行同步。操作為:第一步:

點選桌面「設定」圖示。第二步:開啟「icloud」,登陸賬戶第三步:

把「通訊錄」選項開啟即可。

17樓:大人

qq 同步助手比較方便,用了一年多了。

18樓:耳朵在搖滾

在你的新手機上登入你的蘋果賬號。

怎樣把iphone通訊錄同步到另乙個手機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可以在兩部手機上都安裝qq通訊錄同步助手軟體。

然後再原手機上進行備份到網路,在通過新手機進行恢復到本地即可。

20樓:知道

如何將蘋果手機通訊錄匯入另乙個手機。

不小心把iphone桌面的通訊錄快捷方式弄沒了應該

當該應用圖示不在主介面,可能是不小心拖到其他子資料夾當中去了,上其它資料夾能夠找到,或可以上主介面第二頁的 附加程式資料夾中找找。iphone上面通訊錄的應用圖示預設是在主介面第二頁的附加程式資料夾中,該應用是不能被刪除的。你才是達人啊。通訊錄的快捷方式是刪不掉的,你是不是放在子圖示夾裡了?不小心把...

如何把icloud裡的通訊錄同步到iphone

登陸之後 你之前如果有開啟icloud的通訊錄備份,不用操作,預設你手機上就會有的,你登上去看下通訊錄在不在就知道了,給分吧大哥,不清楚繼續問,我售後的。在 iphone 上,通過 設定 icloud 儲存與備份 啟用 只要您的 裝置處於以下狀態,每天就會執行備份 icloud是蘋果公司為每位使用者...

iphone兩個手機用了id結果通訊錄什麼的全部合

登陸乙個開發者id,在開發者選項裡面恢復到上乙個星期的備份就可以了,不會留下qq 通訊錄問題的話開啟通訊錄,選擇左上角的群組試試,裡面有個匯入時間。改變一內下試試。沒出 容現過這種情況,所以不確定。一點要合用乙個賬號的話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最好乙個手機在設定,icloud選擇不同步通訊錄等不想同步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