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個翻譯員翻譯一本書 報酬怎麼算?

2023-02-27 12:20:02 字數 2434 閱讀 4833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都是按字付款,比如1千字多少錢。

2樓:肉肉球球twins媽咪

按頁數算錢也行啊,預估乙個總價。

3樓:悟卓然

可以按字數,也可以按時間。

日語動漫翻譯組聘翻譯人員嗎?有工資的那種

4樓:aa抵消彈

不論字幕組還是漢化組,都沒有工資可拿,原先我搜過,最多就是給些論壇幣,封個高階會員什麼的。本來就是憑愛好組成的非盈利組織,沒什麼收入,當然也開不出工資。因為如果是盈利組織,隨便漢化**別人的作品是侵犯版權,犯法的。

當初逆轉裁判的白河憂就是因為請翻譯太貴,才自己翻譯的。遊戲動漫的漢化從來都是這樣。原來小神遊(中國gba)招過漢化,不過不適合樓主這種打零活的想法。

5樓:阿霞

有的目前人人字幕組,豬豬字幕組,日菁字幕組都有招聘?jdfwkey=5fclm

一般招聘資訊他們會在各自的貼吧裡面貼著。

你可以去應聘。

6樓:洛紫姬

只能說沒有工資可拿。

如果想要真的拿工資 可以去找找看***的出版社 例如精品堂啦之類的 就算是盜版也是需要翻譯的。

不過一般這類地方的要求 會比樓主的條件高一些。

7樓:kyo計畫

天上人間動漫網剛成立的字模組招人中,好象有500的底薪,不知道是不是rmb

8樓:匿名使用者

字幕組都是活雷鋒,我向他們致敬。

聘請乙個日語翻譯員大概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去當地聘請留學生比較好。

說到我也有點想去。但是有工作在身。

祝樓主行程愉快~

10樓:

具體都少錢就不清楚了,但建議樓主聯絡在當地的國人吧,畢竟你找在中國的翻譯那來回的機票誰出呢?

如果你能找到當地的國人留學生,商量商量,平時多請他吃幾頓飯什麼的,說不准就有人不要錢了。

當然,如果樓主不差錢,就直接去翻譯公司詢問吧,那裡的比較專業,正規交易嘛。

11樓:露正濃

我在日本,如果來我住的城市(廣島)可以找我,平日上班週末也許可以幫到你,

12樓:難註冊

哈哈,說不來日語就說英語唄。大多數日本人都懂英語的。因為明治維新之後日本引進了許多的外來詞。

聘請證書(聘請書) 這幾個字正式的英文翻譯怎麼寫。 要寫在非常正式證書上。 翻譯的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護bai照/passport」 這樣直接有du中英文對應單詞zhi,它是乙個certificate,然dao

後在其中註明版該聘請的具權體內容。如果按中文習慣弄,那就譯成「certificate of acknowledgment". 而acknowledgment單獨也可作為《認可證書》解。

對於正式證書來說,其中的內容也很重要,建議發中文稿上來討論。

求專業英語人員翻譯,謝謝! 法務專員招聘書 崗位職責: (1)負責起草、審查及修改公司各類法律 100

《禮記·聘義》翻譯

14樓:雪月森林

「從前的君子,都是拿玉來和人的美德相比。玉的溫厚而又潤澤,就好比仁;填密而又堅實,就好比智;有稜角而不傷人,就好比義;玉佩垂而下墜,就好比禮;輕輕一敲,玉聲清脆悠揚,響到最後,又戛然而止,就好比動聽的**;既不因其優點而掩蓋其缺點,也不因其缺點而掩蓋其優點,就好比人的忠誠;光彩晶瑩,表裡如一,就好比人的言而有信;

寶玉所在,其上有氣如白虹,就好比與天息息相通;產玉之所,山川草木津潤豐美,又好比與地息息相通。圭璋作為朝聘時的禮物可以單獨使用,不像其他禮物還需要加上別的什麼東西才能算數,這是玉的美德在起作用。普天之下沒有乙個人不看重玉的美德,這就好像普天之下沒有乙個人不看重道那樣。

《詩經》上說:『多麼想念君子啊,他就像玉那樣溫文爾雅。』所以君子才看重玉。」

15樓:碧海藍天

《禮記·聘義》【譯文】

子貢向孔子請教說∶「請問君子貴重玉而輕賤似玉的美石,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玉很少而美石很多嗎?擾孔子說∶並不是因為美石多所以才輕賤美石、玉少所以才貴重玉的。

是因為從前君子把德性和玉相配比的,玉的溫潤而光澤,就是仁;玉的緻密堅實,就是智;玉的鄆角方正而不傷人,就是義;玉的沉重欲墜,就是禮。玉的敲擊,聲音清越悠長,終了戛然而止,就是樂;玉的瑕不掩,瑜不掩瑕,就是忠;玉的色彩四溢,就是信;玉的氣質如白虹,就是天;玉的精神體現在山川,就是地;玉製的圭璋用於禮儀,就是德;天下沒有不貴重玉的,就是道。《詩經》中說∶『想念那位君子,就是德,他的溫柔如玉。

』所以君子就很貴重玉。」

我要他給我一本書的英文翻譯,他給我一本書翻譯成英文

i ask him to give me a book.i ask him to give a book to me.ask sb to do sth要求某人做某事 i asked him to give me a book 他給我一本書翻譯成英文 他給我一本書翻譯 he gave me a boo...

這是我姐姐瑪麗的書怎樣翻譯,瑪麗的一本書翻譯成英文怎樣寫

您好!這是我姐姐瑪麗的書 翻譯為 this is my sister marie s book.採納我吧,謝謝你啦!瑪麗的一本書翻譯成英文怎樣寫 瑪麗的一本書 翻譯成英文 mary s book.a book of mary s.寶貝勤學好問,天天進步。為您解答 歸屬於瑪麗 a book of ma...

窗戶前飄雪花一本書燈猜成語,乙個窗戶前飄雪花一本書乙個燈猜成語

廢寢忘食,夜以繼日 1 夜以繼日 拼音 y y j r 解釋 晚上連著白天。形容加緊工作或學習。出處 莊子 至樂 夫貴者,夜以繼日,思慮善否。孟子 離婁下 仰而思之,夜以繼日。用法 多用於工作 學習 形容幹勁十足 堅持不懈。有時也用於其他方面。2 廢寢忘食 拼音 f i q n w ng sh 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