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資料分列匯入excel

2022-04-25 09:45:02 字數 957 閱讀 8243

1樓:胡可

在excel裡,可以很輕鬆地為資料分列。以文字檔案匯入excel為例,如果文字檔案裡有多行資料,各行資料格式相同,很容易通過excel分列。方法如下:

1,開啟excel,(直接開啟excel程式)在excel裡開啟目標文字檔案。

2,此時excel會自動啟動文字匯入嚮導。依據嚮導,按原檔案資料型別,選擇分列方式。「分隔符號」是指原資料有tab鍵、逗號、空格、分號或其他間隔符。

「固定寬度」是指將資料按指定位數長短做分隔。然後選「下一步」。

3,如果上一步選「分隔符號」此時應指定具體符號。如果上一步選「固定寬度」,此時選擇資料位數(數值長度)作為分隔依據。然後選「下一步」。

4,這一步可以指定資料格式:「常規」「文字」「日期」「不匯入此列」然後點確定。

此時可以看到原資料已經按我們的需要分列顯示了。

2樓:

將資料複製,貼上到excel中,選中貼上好的資料,點選選單「資料—分列」,按照嚮導一步步進行設定,分隔符號一定要選擇空格。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直接複製到excel中,選擇這一列 然後-資料-分列-分割符號-空格,確定

或者可以用固定寬度也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分列,分隔符號為「空格」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分列/勾選按固定寬度/下一步/點選要分列的精確位置/確定。操作之前先備份乙個,以免操作失誤,試試看吧。

6樓:

用txt文字,請參考

7樓:使用者名稱不能一樣

如何將Excel中資料匯入matlab變數中

x xlsread a.xlsx 讀進來後,x是乙個cell矩陣 如何將excel中的資料匯入到資料庫 如何將excel的資料匯入spss中 excel匯入spss步驟1 啟動spss,會出現如下圖框。選取 更多檔案 excel匯入spss步驟2 在 檔案型別 出選擇 excel 格式,點相應文件,...

如何將excel匯入spss,怎樣把excel裡的資料匯入到spss裡面

方法 步驟 我們首先開啟spss,點選左上角的開啟檔案的圖示按鈕。這時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小編將檔案放在桌面上了,點選下拉列表選擇桌面。然後在下方的檔案格式下拉列表中選擇 excel的檔案格式。在查詢視窗上點選選中excel的檔案,然後單擊 開啟按鈕。這個時候會再次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選擇excel中...

怎樣將Excel資料匯入Access

第一步 開啟 外部資料 標籤,找到excel匯入選項,點選它 第二步 先要設定要匯入的excel檔案,可以點選 瀏覽 按鈕來選擇要匯入的excel檔案 然後選擇新建乙個表還是在原有表的基礎上追加記錄,點選確定 第三步 設定要匯入的工作表,因為在乙個excel中可能存在很多的工作表,我們選擇乙個,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