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GT I9308關閉駕駛模式

2023-02-27 12:15:05 字數 2783 閱讀 387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點手機左下角選項/設定/語音輸入和輸出/tts設定/取消勾選駕駛模式。

2樓:善良的

關閉「駕駛模式」功能嘗試:

開啟手機設定。

語言和輸入。

文字轉語音輸出。

駕駛模式。向左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灰色代表已關閉。

手機「駕駛模式」有什麼作用?可否關閉?

3樓:冉冉星教育

駕駛模式是指當收到來電、資訊、新郵件或者其他通知時,會通過語音的方式播報出來電者的姓名或者**號碼。這樣方便人的開車時也不錯過手機資訊,同時避免開車時操作手機而造成危險。不開車時,可以關閉。

以小公尺手機為例,手機「駕駛模式」開關步驟如下:

1、在待機桌面,從螢幕上方向下滑動。

2、在介面中可以看到「駕車模式」圖示,點選就是開啟駕車模式。

3、在「駕車模式」狀態下,螢幕四邊都是紫色的。點選頂部的退出,就可以關閉「駕車模式」。

如何關掉三星手機gt-i9308上的車載模式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請關閉「駕駛模式」功能嘗試:開啟手機設定-語言和輸入-文字轉語音輸出-駕駛模式-向左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灰色代表已關閉。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9300駕駛模式怎麼關閉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關閉語音提示功能即可,請進入設定--語言和輸入--文字轉語音輸出--關閉駕駛模式(向左滑動滑塊即可)。

6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操作關閉駕駛模式:

設定--語言和輸入--文字轉語音輸出--駕駛模式,滑動滑塊為灰色,即可關閉駕駛模式。

若手機無法充電,您可嘗試如下操作:

1. 使用原廠充電器充電試試(若本身已使用原廠充電器,換其他可用充電器試試,看是否是充電器問題)

2. 可嘗試使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看是否顯示充電,若手機沒反應,資料線沒問題的情況下,可能是手機充電介面的問題,可聯絡您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3. 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軟體方面的影響。

三星手機駕駛模式怎麼關閉?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建議您將手機的駕駛模式關閉後檢視是否恢復正常: 設定-語言和輸入-駕駛模式-右上方滑塊關閉。

8樓:go喜神

1、駕駛模式,開啟後會語音播報來電號碼、簡訊號碼、鬧鐘、提醒等,對於開車時和不方便翻看**但是又想知道是誰的時候很有用。

2、手機設定—語言輸入和輸出—tts設定—駕駛模式關閉就可以了手機開啟駕駛模式後,會播報來電姓名或號碼。

如需取消該功能,建議您進入設定—語言和輸入—駕駛模式—將右邊滑塊變為灰色即可關閉。

若您的手機支援s voice功能也可通過應用程式-s voice-左下角選單-設定-駕駛模式(擴音模式)關閉。

9樓:允實仙培

手機開啟駕駛模式後,會播報來電姓名或號碼,如需取消該功能,建議您進入設定—語言和輸入—駕駛模式—將右邊滑塊變為灰色即可關閉,若您的手機支援s

voice功能也可通過應用程式-s

voice-左下角選單-設定-駕駛模式(擴音模式)關閉。

三星手機駕駛模式關了怎麼還有聲音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啟一下手機後嘗試。

2.重新開啟和關閉駕駛模式後再嘗試。

3.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èýðçêö»úgt i9308ïâôø¹ø±õáëôõã´¿ª

三星手機怎麼取消車載模式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取消該功能,建議您進入設定\語言和輸入\駕駛模式\將右邊滑塊變為灰色即可關閉,若您的手機支援svoice功能也可通過應用程式\s voice\左下角選單\設定\駕駛模式(擴音模式)關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語音輸入和輸出》tts設定》

裡面駕駛模式關閉就行。

13樓:5雪痕

答:這個非常簡單,下面是操作步驟:設定》語音輸入和輸出》tts設定》裡面駕駛模式關閉就行。

三星手機怎麼關閉車載模式?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開啟駕駛模式後,會播報來電姓名或號碼,如需取消該功能,建議您進入設定—語言和輸入—駕駛模式—將右邊滑塊變為灰色即可關閉,若您的手機支援s voice功能也可通過應用程式-s voice-左下角選單-設定-駕駛模式(擴音模式)關閉。

15樓:紅彥藏雲飛

方法: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2、下滑選擇語音輸入和輸出,點選進入;

3、選擇tts設定,點選進入介面;

4、選擇駕駛模式,滑動關閉,即可。

16樓:高希祁韻

滑屏,向左滑,點選車載模式,關閉。

三星i9308手機無法識別,三星i9308手機不能識別二維碼

您好 http samsung.support usefulsoftware kies jsp?cid ppc support zhidao kies 20130407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i9308手機不能識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您將此...

三星9300手機無法開機,三星gti9300無法開機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4 將電池取出,使用萬能充對電池充電...

三星9308怎麼截圖,三星9082怎麼截圖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如s5830 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