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Excel中資料匯入matlab變數中

2021-08-16 12:10:34 字數 1033 閱讀 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x] = xlsread('a.xlsx');

讀進來後,x是乙個cell矩陣

如何將excel中的資料匯入到資料庫

如何將excel的資料匯入spss中

2樓:雪v歌

excel匯入spss步驟1:啟動spss,會出現如下圖框。選取」更多檔案「。

excel匯入spss步驟2:在」檔案型別「出選擇 excel 格式,點相應文件,」開啟「。

excel匯入spss步驟3:一般勾選這一行,這樣在spss中可以省很多力氣。

excel匯入spss步驟4:在已經啟動spss的情況下,可直接」開啟「——」資料「,然後按相同方法操作。

3樓:稽深樸茵

在spss裡面,使用」檔案「-」開啟「命令,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將檔案型別選擇為excel,然後選擇相應的excel資料檔案開啟。在開啟之後會有提示你選擇的資料區域,一般預設就行了。

4樓:ydm開心

如何將cc的資料匯入sill中,你可以將行動硬碟插在電腦上,用它來匯入就可以了。

5樓:

開啟file下屬欄的open,然後選data,在files of type 選excel,然後選中要開啟的excel檔案,按確定就行了~~~但是如果excel文件裡的資料型別是文字的,但是在spss資料定義欄裡定義為數字型的,就會出現亂碼(問號) 這時候只需要改為數字型別就可以

6樓:雪v歌

一般來說,spss不適合手動錄入資料的,最好是將資料在excel或者access中準備好了,再匯入到spss中去。

如果你非要手動錄入資料的話,首先要在下方的第二個選項卡(類似於excel中的sheet2)設定欄位名稱、值型別等資訊,然後在第乙個選項卡(類似於excel中的sheet1)中根據字段輸入數值~

如何將access中的資料匯入excel中

如何將資料分列匯入excel

在excel裡,可以很輕鬆地為資料分列。以文字檔案匯入excel為例,如果文字檔案裡有多行資料,各行資料格式相同,很容易通過excel分列。方法如下 1,開啟excel,直接開啟excel程式 在excel裡開啟目標文字檔案。2,此時excel會自動啟動文字匯入嚮導。依據嚮導,按原檔案資料型別,選擇...

如何將excel匯入spss,怎樣把excel裡的資料匯入到spss裡面

方法 步驟 我們首先開啟spss,點選左上角的開啟檔案的圖示按鈕。這時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小編將檔案放在桌面上了,點選下拉列表選擇桌面。然後在下方的檔案格式下拉列表中選擇 excel的檔案格式。在查詢視窗上點選選中excel的檔案,然後單擊 開啟按鈕。這個時候會再次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選擇excel中...

如何將visio中圖匯入到中,如何將visio中圖匯入到word中

將visio軟體中的 匯入到word應用程式的方法如下 1 通過桌面快捷方式或搜尋來開啟word文件。並在隨後開啟的介面右側點選 空白文件 新建乙個空白文件,隨後在選單欄點選 插入 進入到插入操作介面。2 在隨後彈出的軟體對話方塊中點選介面右上角的 物件 按鈕,隨後在自動彈出的選項中,選擇 物件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