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win8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3-02-27 12:20:02 字數 3363 閱讀 84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螢幕右邊緣向中間輕掃,點選「設定」,然後點選「更改電腦設定」。

(如果使用滑鼠,則指向螢幕右上角,然後將指標向下移動,單擊「設定」,然後單擊「更改電腦設定」。)

在「電腦設定」下,點選或單擊「常規」。

在「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 windows」下,點選或單擊「開始」。

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聯想筆記本win8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聯想win8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樓:_死_性_不_改

按照如下步驟即可給聯想win8系統恢復出廠設定:

1、首先回到電腦桌面,將游標移動至右上方,會在右側彈出乙個彈窗,在彈窗中點選最下方的設定。

2、點選設定後,再點選最下方的更改電腦設定。

3、點選後,會彈出電腦設定的視窗,左側有隱私、網路、時間和語言等選項,點選最下方的更新和恢復即可。

4、點選更新和恢復後,會有windows更新,檔案歷史記錄和恢復的選項,點選恢復。

5、然後點選右側的刪除內容並重新安裝windows,即將電腦恢復為出廠設定,最後點選開始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下圖,滑鼠沿電腦桌面右側邊緣由下往上移動,會出現如下圖這樣的快捷選單,點選最下面的齒輪按鈕:

2、如下圖,點選「更改電腦設定」:

3、如下圖,依次點選「常規」→「開始」(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windows):

5、如下圖,兩個恢復方式二選一即可,上面乙個選項只清理系統盤中的第三方程式和個人檔案,不重新部署系統檔案,下面乙個選項是徹底重灌。如果只是想抹去使用者隱私,可以選擇上一項,如果遇到作業系統報錯需要還原,則應該選擇下一項。

4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5樓:一諾千金丨

從螢幕右邊緣向中間輕掃,點選「設定」,然後點選「更改電腦設定」。

(如果使用滑鼠,則指向螢幕右上角,然後將指標向下移動,單擊「設定」,然後單擊「更改電腦設定」。)

在「電腦設定」下,點選或單擊「常規」。

在「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 windows」下,點選或單擊「開始」。

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聯想win8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

電腦華碩的,win8系統的,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6樓:華碩服務

華碩預裝windows 8作業系統的台式電腦和一體機,可以通過隱藏分割槽恢復作業系統,就是常說的f9一鍵還原功能。

1.開機連續點選f9;

2.等待windows載入【選擇乙個選項】畫面,然後點選【疑難解答】;

3.點選【恢復電腦】(初始化電腦則會清除所有資料)4.在「恢復電腦」的畫面中,閱讀關於使用此選項的要點,然後點選【下一步】;

5.點選需要恢復的賬戶;

6.輸入您的賬戶密碼(如果設定了密碼)然後點選【確定】;

7.請將您的電腦保持通電狀態,然後點選【恢復】;

7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筆記本預裝win8一鍵恢復出廠值的方法如下:

注意事項:如果推送公升級系統,或者原廠硬碟隱藏恢復分割槽被破壞,或者自己更換硬碟(新增ssd),等等,就會失去f9一鍵還原的功能。

(1)按開機鍵或者重啟筆記本之後,(在開機畫面出現之前),迅速按下鍵盤上 f9 鍵。開機畫面的下方,會出現「請稍後」字樣。

(2)短暫黑屏之後,當出現「選擇乙個選頂」這個選單介面。選擇」疑難解答「

(3)然後,選擇」初始化電腦「

(5)選擇」僅安裝了windows的驅動器「,這樣會只恢復c盤,不會影響別的分割槽。(以防萬一,建議提前備份硬碟裡的資料。)

(6)一般使用,選擇」僅刪除我的資料「即可。這樣用時較短。(硬碟格式化之後,還是可以用專用軟體恢復出資料)

如果打算**電腦,或者硬碟裡面有不想被恢復的隱私,可以選擇」完全清理驅動器「

(7)準備就緒,點選」初始化「

(8)然後就是等待恢復的過程。大概半個小時(電腦配置和硬碟速度等不同,所需時間會不同)。

(9)恢復完成之後,變成新買來時,第一次開機的狀態。

(10)win8新系統設定的過程。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9樓:鵬鵬小屋

1、電腦沒有恢復出廠設定這樣的功能。它不是手機,不是平板。不能靠硬重啟或者其他手段恢復出廠。

2、如果在購買電腦時安裝了一鍵還原軟體,可以使用該軟體恢復系統到安裝的時候。

3、如果問題嚴重,只能考慮重新安裝系統。

4、準備win8的系統映象盤與ghost安裝器。可以迅速簡單的安裝系統。

6、點選c盤,點選還原,在映像後面的路徑找到準備好的win8系統映象檔案。

7、點選執行。電腦自動重啟後開始安裝。完成後再次重啟進入win8桌面。系統重做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華碩筆記本部分機器出廠預裝win8系統的,可以開機按 f9 一鍵恢復系統,恢復方式如下:

按下電源鍵開機或重新啟動電腦,當開機自檢時,請點選f9按鍵--等待windows載入【選擇乙個選項】畫面,然後點選【疑難解答】--選擇【恢復電腦】或【初始化電腦】進行恢復操作。詳細恢復步驟可參考鏈結如下:

【恢復電腦】僅恢復c盤系統檔案,會保留個人檔案,d、e盤資料不影響;而【初始化電腦】所有分割槽檔案和應用將被刪除,d、e盤資料也會被格式化刪掉,電腦設定將還原為預設設定,請在執行此選項前備份您的所有資料。

11樓:掛念珠的虎

要是恢復系統出場設定就一鍵還原。要是恢復主機板bioss設定就把主機板紐扣電池扣下來,過五分鐘再裝上就好。

12樓:wj刀劍夢

win8可以進行自還原,進入設定你就能看到。

áªïë±ê¼ç±¾µçäôwin8ôõã´³ö³§éèö㣿

聯想win8.1怎麼恢復bios預設設定

13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14樓:網友

第一步:開機不停按delete鍵(不同的筆記本按鍵不一樣)進入bios設定介面。

第二步:選擇【exit】選單下面的【load setup defaults】並回車,選擇【yes】之後,再次回車。

第三步:按【f10】鍵,選擇【yes】之後回車,此時系統會重啟,bios主機板成功恢復出廠設定。

聯想電腦win10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會對手機設定進行重置 和系統檔案的全部刪除,所以要注意備份,對手機本身 是沒有任何的影響。2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顧名思義就是將手機 恢復到 手機出廠售賣時候的狀態,也就是你拿到一部全新未啟用 的手機的狀態。所經過的變化就是手 機現 有所 有設定...

你好,請問正版win8系統恢復出廠設定要多久

和安裝系統是一樣的!2 3小時吧!希望你的問題得到解決 望採納 您好!win8作業系統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恢復出廠作業系統 1 設定 電源 按住shift鍵點選重啟 疑難解答 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2 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型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一旦完成單擊nex...

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電腦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bios b 在bios頁面找到load bios defaults 載入bios預設值 點選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y 2 系統 a 如果購買的機器帶有正版系統的話,在系統的控制面板的 備份和還原 中點選 系統還原 即可啟用win7系統還原程式。b 非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