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微信上賣東西如何加人怎樣加粉

2023-02-27 10:55:03 字數 1533 閱讀 5713

1樓:浪漫情華

可以買加粉器,不過加來的人很多都是死粉,沒用的,要讓對你產品感興趣的主動加你買你的產品這樣才有用。

2樓:危信

抖音,混合,q粉,統統上,絕對活。

微信營銷怎樣吸粉加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很多,復但是如果制是個人去操作的話,基本上沒量bai,效果也不好。

首先du說一下主動去加zhi

粉,你會發現dao搜尋了幾個之後就會提示你搜尋頻繁了。另外傳送的申請多了,後面的申請你以為傳送出去了,其實對方壓根沒有收到。還有就算你加別人,別人不一定會加你這個陌生人。

那麼最後的辦法就是別動的讓別人來加你了,網上給出了很多辦法,但是對於99%的人來說,最後都是失敗。最簡單粗暴的方法就算直接花錢買粉了,把主要的精力花在如何去開發粉上面才是重點。

另外,現在引流的公司很多,有真有假,建議先小試,避免上當受騙。

純手打,都是個人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你的**,表示你的文章是原創,顯示在首頁,別人搜尋就會點你的文章;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更新高質量原創文章+找渠道推廣。

6樓:匿名使用者

tuvwx

我覺得,做引。流做到還是到百。度zhidao,那流。量每天都是槓桿滴有。

14798 蕉蕉 90447 技術教學。

問。答營專。

。銷的推廣優。

屬點有以下幾點。

1,自動提問追問。

4,有防封防刪機制,槓槓滴有yzab

微信上賣東西怎麼加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學不會微信引流,微商難賺錢,這已經成為不爭的事實!在全民皆微商的大環境下,客源成了大多數微商都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想賣貨卻沒有客源又不懂方法的時候是最幾人的,你說對不。那麼做微商應該怎麼找客源呢?

首先,微商要放棄主動加客戶,放棄熟人圈!要掌握一些方法與技巧去網路引流!網路是乙個免費的平台,世界使用者千千萬,多少人都能看到你的產品,那樣所來加你的客戶全都是對你的產品有需求的!

產品的宣傳是在網路而並非朋友圈,朋友圈只是交易平台,不是刷廣告的專場!!

當下很多微商有這樣乙個困擾,找不到客戶在**,於是就只能去到處加人,甚至網路上充斥著各種加人軟體。這無可厚非,因為只有人數多了,找到客戶的幾率也會變大,但是如果你加了很多的人,還是找不到突破口,那麼就該想想,我為什麼要加這麼多人。

第二,找精準客戶和潛在客戶來。加你的使用者必須是精準的目標使用者。這樣成交量就會提高很多。這就是精粉。

第三,使用者必須是願意關注你的朋友圈資訊,具有互動性的,和客戶多互動。

第四.維護好舊客戶,發展新客戶,讓自己的路越來越寬。

一帆風順,天天都有好心情!

8樓:匿名使用者

胡一凡,2023年11月3日出生於黑龍江綏化,在舞蹈上展露出了卓越的才能。受到很多粉絲喜愛。

我想在微信上賣東西,尋找貨源,我想在微信裡賣東西,在哪找貨源啊我想做總代理可以直接拿貨的那種,有沒有好一點的供應商啊,謝謝

採納我把 我很多朋友走做 現在也是在尋求 想賣什麼呢?哪類的?我想在微信裡賣東西,在哪找貨源啊 我想做總 可以直接拿貨的那種,有沒有好一點的 商啊,謝謝 我有貨,你可以和我那知道貨,而且穩賺,天然水晶有沒有興趣 競爭小 市場大 不要費用 沒風險 沒有辦法發。如果想做點開發這塊 找我就好 洗衣液有興趣...

微信怎麼做生意賣東西,微信上賣東西怎麼做

3 將審核通過的微信在微訂系統後台進行 配置 進入微訂系統後台選擇 設定 然後點選 配置 選擇 自動配置 輸入微信 登陸和密碼,點選立即配置,即完成微訂系統和微信公眾平台的對接,後續在微訂系統後台新建的店鋪和商品將展現在微信中。4 在微訂系統後台新建乙個店鋪。在後台 店鋪中心 店鋪管理 中點選新建店...

微信上賣東西真的那麼賺錢嗎?微信上真的可以賺錢嗎

那是剛出來那段時間,現在做微shang的名氣早就臭大街了,也沒人相信了,即使你賣的是正宗產品,也無人敢買,所以不建議。可以自己試試啊,關注燕爾姑娘,可以自己開個店,我剛開始做,產品還不錯,主要是不用自己投資什麼,賺多級提成。很多的都是騙人的,不要相信。威信上賣雪地靴的 加 zcj20121230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