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大學北京的英語專業怎麼樣?

2023-02-27 09:20:02 字數 3044 閱讀 49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石油大學的英語專業在教育部2012學科評估中排名全國第65名,應該算不過的了。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外語系怎麼樣

2樓:清華紅牛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外語系於2023年開設英語專業並招收本科生,2023年開始招收英語語言文學碩士研究生,從此邁入了從單純公共外語教學到公外、專業並舉,從單純教學到教學與科研並舉的快速發展軌道。 外語系目前設有大學英語第一教研室、大學英語第二教研室、英語專業教研室和研究生外語教研室,教輔機構有語言實驗室、資料室和系辦等,外語系開設英語、俄語、德語、日語、法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等7個語種。

外語系以人才培養為中心,貫徹「英語與專業」相結合的指導思想,學生學風優良,成績優秀,英語專業四級、八級一次通過率高,各類外語競賽成績優異。我係畢業生以紮實的語言基本功、較強的英語應用能力、合理的知識結構和優良的文化素養贏得了用人單位的普遍好評。

中國石油大學英語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石油大學英語專業高考分數線。

4樓:巢迎彤寶三

全國中游,我要告訴你的事,英語大學後更多是一門自學科目,老師的水平對你影響小,最重要的是你的專業知識要過硬,專八一定要考高分!

5樓:網友

差不多,不敢擔保,看你們省今年的熱度。

該系師資一般般,好處是在於位於北京。如果你是男生,歡迎,去石油行業就業較好。如果是女生,就業和石油基本上也沒啥關係。

肯定比一般高校強,但是英語不是該校重點學科。祝好!

請問中國石油大學(華東)英語專業的就業前景如何?

6樓:滿意請採納喲

英語專業來就業前景。

英語專業自在專業學科中屬於文學類中的外國。

語言文學類,其中外國語言文學類共55個專業,英語專業在外國語言文學類專業中排名第1,在整個文學大類中排名第1位。

在外國語言文學類專業中,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有:英語,翻譯,日語,商務英語,南韓語,俄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等。英語是國際通用語言,很多國家和地區都將英語指定為官方交流語言。

在世界性國際會議、論壇和學術研討會,在國際商務談判和國際商貿合同文字,在外資企業或合資企業工作中,英語已成為重要的交流工具。

據勞動人事部統計,英語專業畢業生的就業率一直在各專業中居於前10位。即使在近年來大學生就業普遍不景氣的情況下,大多數院校英語專業畢業生的就業率仍然保持90%以上,就業前景樂觀。隨著中國經濟發展進一步加快,中國和世界的聯絡也會加強,在乙個較長的時期內,英語專業仍會繼續保持自己良好的就業前景。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到那也得靠自己不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努力了~~我知道的同學裡面 好的有現在就做翻譯、國外主管助理的,壞的也有待業的~英語是個很實在的專業~

中國石油大學英語系怎麼樣啊?

9樓:忻燁華

1、在英語專業人才培養上實現了較快發展

擁有外國語言文學一級學科,下設三個二級學科碩士點(英語語言文學、翻譯專業和漢語國際教育專業)和乙個英語本科專業。

機構設定包括一系二部三中心:英語系、公共英語教學部、亞歐語教學部、中國國際能源輿情研究中心、mti教育中心和漢語國際教育中心。

2、學院擁有一支學有專長、專注教學的師資隊伍

至2023年11月,學院在編教職工68人,包括專任教師63人、教輔職員5人。專任教師中有北京市教學名師1人、校級教學名師2人、校級教學效果卓越獎教師2人、品牌課教師5人、青年教學骨幹教師10人。

畢業生優勢。

畢業生語言基本功紮實、英語應用能力較強、知識結構合理、文化素養優良,贏得了用人單位普遍好評。

至2023年,學院共畢業本科生13屆577人、碩士生14屆457人;同時還有英語雙學位200人以及俄語、西語、阿語特色班學生85人。

學院發展特色鮮明、隊伍結構合理、教學條件優良、教學質量穩定、社會需求旺盛,且在同類院校外語院系中形成了一定影響力。

10樓:江南才子瀟湘客

這個專業出來就業還是可以的,因為人少,基本可以找到工作。有幾年專業就業率全校第一。一般是要自己出去找。

所以相對我們學校的強勢專業來說是比較弱,但是相對其它學校的英語專業來說還是可以的。至少我們是211.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問整形美容醫院可不可以**感冒一樣。

英語專業考研中國石油大學怎麼樣

中國石油大學考研英語專業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樓考外院類的英語專業,因為你所說的這兩個大學雖然綜合實力不錯,但是語言的認可程度不高呀~~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的英語專業和中國石油大學(北京)的英語專業

13樓:洛杉磯酒客

英語專業有什麼區別嗎?你要是想搞石油,不如學俄語之類的。

14樓:

為什麼報這兩個學校的英語 這兩個學校都不是以英語專業著稱的 可以說是為了學校配套建設 設定的專業學科。

建議你要是學語言 報乙個語言類大學 這樣不是更有優勢嗎。

中國石油大學的英語專業研究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公費研究生已經全部取消了!以前大約是20%。現在採取每個人都能發獎學金,最少6000,高者能拿到18000.

看個人的學習能力還有綜合表現了!英語專業就業比起一般學校的英語專業就業稍微好一些,課程有一部分與石油有關,以後方向是不是想去石油單位看個人的意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公費了,但是一般每個月會固定返還一部分的生活費。

中國石油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校,是建有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

中國石油大學設有些什麼專業

中國石油大學開設的本科專業有資源勘查工程 勘查技術與工程 測繪工程 地理資訊科內學 地質容學 地球物理學 石油工程 船舶與海洋工程 海洋油氣工程 化學工程與工藝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應用化學 環境工程 環保裝置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安全工程 工業設計 車輛...

中國石油大學就業率怎麼樣啊,中國石油大學都哪幾個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啊

與石油有關的主幹專業就業率都非常好,比如石油工程 勘察 地質工程 儲運工程和化工學院的所有專業。另外,像自動化這樣的 萬金油 專業就業率也非常好。總體來說幾乎百分百能就業。對於主幹專業來說,一般就業相對容易,但很多人選擇了考研非主幹專業有些就業率非常高,比如電氣工程,都是進石油單位一般收分比較高的哪...

中國石油大學有幾個校區

學校現有青島 東營兩個校區,校園總面積4774畝,建築面積125萬平方公尺,圖書館藏書284萬冊。青島校區地處迷人的帆船之都 海濱之城,享有極高美譽的青島。東營校區地處黃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 生態之城 石油之城 山東東營。兩校區均位於 藍黃 兩大國家戰略重點區域,青島校區所在地同時也屬於2014年新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