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 東營的住宿情況

2022-02-17 11:55:24 字數 1488 閱讀 3786

1樓:卓越的邁**

都一樣啊

不過差不多30平,6個人(好像有4個人和單人的(研究生和博士生),一般都有陽台,6人間的洗手間要大點,四個人忙乎都不擁,樓好像是粉刷過,有一部分靠家屬區,一部分靠游泳館,一部分靠體育館,社群環境真的很好,很清閒.分樓是你報道才知道的.

上下床可能分,但是肯定有下桌,具體佔幾個鋪位我就不知道了,外語學院離宿舍很近,離禮堂也很近.

我家以前住的離石大很近,不過最近一年都沒回家.

親戚也在石大大院幾十年了.

新生也有去青島(黃島的)但是專業不同,黃島個方面肯定是不如東營這邊的,況且研究生院還有幾個在世界石化學科上比較厲害的學院及科研單位都在這裡(你要是在地物院的話有機會去北一路,那有兩座大樓,是物探院的,中國運算速度最快最先進的計算機就在那裡.),別看東營小,不出名,能在東營留住的,都是很有實力的人.真要是做的好,前途一片光明啊.

但是很多學生腦子裡不知道想的什麼,最後還是沒有自我,也沒什麼本事,帶著遺憾離開這裡,希望你能用幾年時間好好體會一下,並學有所成.

恭喜啊!

2樓:綿羊多利

有新宿和舊宿之分 乙個五百 乙個八百六 皆上下床 新宿七人 一般是滿的 一人乙個普通的電腦桌和椅子 有單獨的洗手間 涼台 舊宿滿則八人 一層樓乙個大洗手間

3樓:原上的風

勝利學院的可以去勝利學院**去查詢,http://www.pusc.cn/,石大本部是6人間的,新生應該在青島校區的,全是新樓硬體全國一流。

4樓:乘靜安

哪有新生去青島啊?那是石大!

我是勝利學院的。目前情況如下:石工系儲運系07以後專科在勝利職業學院。勝利學院新宿、舊宿如helimin1988所說。化工系在石油大學東營校區居住、上課。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宿舍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舊的,六人間公共衛生間.還有新的是我05年入學蓋的,7人一間有陽台有衛生間,比舊的大很多。你要是化工,政法等的在石油大學裡面住,和舊的差不多。

6樓:

舊宿:七人一間 公共衛生間 有乙個行李床 500元

新宿:七人一間 有衛生間 壁櫥 860元 比舊宿大 有陽台

7樓:瑪奇朵花

得看你是什麼系的,如果是中文,政法,化工的在石大上課,住宿;剩下的在本校,男生有舊宿和新宿,現在不知道學校怎麼安排的?看情況了,如果分到舊宿那就既來之則安之,如果在新宿最好不過了。女生好像都住新宿,以後不用住在舊宿了。

呵呵!以上是自己觀點。

舊宿:八人一間 公共衛生間 500元

新宿:七人一間 有衛生間 860元 比舊宿大 有陽台先到者先選 隨便挑 最好早來

8樓:飯後闖江湖

新宿860,舊宿500.

一般都是開學的時候先到者先選,所以開學的時候盡量早來一天,還可以選個好宿舍、選個好床位。

中國石油大學就業率怎麼樣啊,中國石油大學都哪幾個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啊

與石油有關的主幹專業就業率都非常好,比如石油工程 勘察 地質工程 儲運工程和化工學院的所有專業。另外,像自動化這樣的 萬金油 專業就業率也非常好。總體來說幾乎百分百能就業。對於主幹專業來說,一般就業相對容易,但很多人選擇了考研非主幹專業有些就業率非常高,比如電氣工程,都是進石油單位一般收分比較高的哪...

中國石油大學有幾個校區

學校現有青島 東營兩個校區,校園總面積4774畝,建築面積125萬平方公尺,圖書館藏書284萬冊。青島校區地處迷人的帆船之都 海濱之城,享有極高美譽的青島。東營校區地處黃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 生態之城 石油之城 山東東營。兩校區均位於 藍黃 兩大國家戰略重點區域,青島校區所在地同時也屬於2014年新設...

中國石油大學設有些什麼專業

中國石油大學開設的本科專業有資源勘查工程 勘查技術與工程 測繪工程 地理資訊科內學 地質容學 地球物理學 石油工程 船舶與海洋工程 海洋油氣工程 化學工程與工藝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應用化學 環境工程 環保裝置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安全工程 工業設計 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