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大學就業率怎麼樣啊,中國石油大學都哪幾個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啊

2021-08-01 19:28:41 字數 1891 閱讀 4848

1樓:益彬漆雕念雲

與石油有關的主幹專業就業率都非常好,比如石油工程、勘察、地質工程、儲運工程和化工學院的所有專業。另外,像自動化這樣的“萬金油”專業就業率也非常好。總體來說幾乎百分百能就業。

2樓:權鶴易尋芳

對於主幹專業來說,一般就業相對容易,但很多人選擇了考研非主幹專業有些就業率非常高,比如電氣工程,都是進石油單位一般收分比較高的哪幾個專業就業比較好,深造空間也比較大,如果你的分數沒有達到重點線,去西南石油是絕對不虧的,我是師兄,來和我做校友吧

3樓:律賀撥翰

當然好呀,價效比很高

4樓:風翼殘念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本科就業率為95.64%,碩士就業率為97.20%。與石油有關的主幹專業就業率都非常好,比如石油工程、勘察、地質工程、儲運工程和化工學院的所有專業。

中國石油大學成立於2023年,它的前身是清華大學石油系,同時匯聚了天津大學、北京大學等部分高校的資源。它是中國第一所石油高等院校,前身叫北京石油學院。成立63年以來,走過了一個非常坎坷的路程,中間幾經更名,幾經遷址,包括2023年響應國家號召。

將學校搬遷到了山東東營勝利油田,同時更名為華東石油學院。改革開放以後,2023年北京原來的校址上成立了研究生部,2023年學校更名為石油大學,由石油大學北京和石油大學華東兩部分組成,2023年,學校在北京恢復招收本科生。

1月,石油大學更名為中國石油大學,相應的石油大學北京也更名為中國石油大學北京。12月12日,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在克拉瑪依校區正式揭牌。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好就業的專業:

1、 石油工程 :推薦指數: 4.8(515人推薦)

2、 油氣儲運工程:推薦指數: 4.8(357人推薦)   3、 資源勘查工程  推薦指數: 4.7(331人推薦)

4、 化學工程與工藝 :推薦指數: 4.6(281人推薦)

5、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推薦指數: 4.7(273人推薦)

6、 勘查技術與工程 :推薦指數: 4.7(163人推薦)

7、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推薦指數: 4.7(155人推薦)

8、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推薦指數: 4.8(110人推薦)

9、 自動化 :推薦指數: 4.7(84人推薦)  10、 地質學  推薦指數: 4.6(84人推薦)

11、 安全工程 :推薦指數: 4.8(80人推薦)

12、 船舶與海洋工程 :推薦指數: 4.8(76人推薦)

13、 俄語 :推薦指數: 4.4(62人推薦)

14、 經濟學:推薦指數: 4.0(62人推薦)

15、 海洋油氣工程:推薦指數: 4.8(56人推薦)

16、 電腦科學與技術:推薦指數: 4.5(53人推薦)

中國石油大學都哪幾個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啊

5樓:赫驪文冒嵐

石油工程最好!

石油工程學院,油氣儲運與建築工程學院,化學工程與工藝學院,地球資源與資訊學院是中國石油大學的四大院.都不錯!

就業率很高,都在95%以上.

資源勘查工程要比勘查技術與工程好,又去比別的,石油大學畢業後的就業去向大多是油田,實踐要比理論重要,當然,如果想考研究生,搞理論研究另當別論!

中國石油大學都哪幾個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啊

6樓:乙憐雪續武

石油工程最好!

石油工程學院,油氣儲運與建築工程學院,化學工程與工藝學院,地球資源與資訊學院是中國石油大學的四大院.都不錯!

就業率很高,都在95%以上.

資源勘查工程要比勘查技術與工程好,又去比別的,石油大學畢業後的就業去向大多是油田,實踐要比理論重要,當然,如果想考研究生,搞理論研究另當別論!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的英語專業怎麼樣?

中國石油大學的英語專業在教育部2012學科評估中排名全國第65名,應該算不過的了。中國石油大學 北京 外語系怎麼樣 中國石油大學 北京 外語系於2000年開設英語專業並招收本科生,2001年開始招收英語語言文學碩士研究生,從此邁入了從單純公共外語教學到公外 專業並舉,從單純教學到教學與科研並舉的快速...

中國石油大學有幾個校區

學校現有青島 東營兩個校區,校園總面積4774畝,建築面積125萬平方公尺,圖書館藏書284萬冊。青島校區地處迷人的帆船之都 海濱之城,享有極高美譽的青島。東營校區地處黃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 生態之城 石油之城 山東東營。兩校區均位於 藍黃 兩大國家戰略重點區域,青島校區所在地同時也屬於2014年新設...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熱能與動力工程就業前景

還可以,不過你要有準備,石油大學的熱動主要會和化工有關,而不會是電廠 中國石油大學 華東 屬於本部,是國家重點培養的211工程院校之一,在全國700所左右的本科院校中排在第85到90名之間。能源與動力工程是2013年的新名稱,就專業名在2012年底是熱門與動力工程。能源與動力工程屬於自然科學類下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