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和青島大學哪個好

2021-03-04 08:38:57 字數 1130 閱讀 2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學工科專業,當然是中國石油大學(華東)要好於青島大學。青島大學也是一所不錯的綜合性大學,但學科水平太平均,在全國比較突出的學科幾乎沒有。

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這三個哪個好一點?求詳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中國海洋大學優於中國石油大學,青島大學墊底。

中國海洋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11 和985工程院校,全國共有36所985工程學校。

中國石油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11工程院校,全國有112所211工程院校。

青島大學是山東省省屬的重點院校。

因此,海洋大學的財政撥款最多,享受國家扶持最多,而青島大學不佔優勢。

學科上,海洋大學海洋類專業厲害,石油大學石油類好,青島大學醫學不錯分數上也是海洋大學最高,青島大學最低。

3樓:王子

海大是985,青大連211都不是

4樓:成就甜美

海洋大學好 不過還要看你分數怎樣

5樓:再美的曾經、我只能回憶

其實那個都一樣 只不過看你喜歡哪個

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更好一些,在省內綜合指數排第一。海洋大學和石油大學也不錯,還要看樓主的選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石油大學石工學院的學生,山大肯定比石大和海大要牛,不過每個學校都有強勢專業,石大的石油工程全國第一,化工也比山大牛,其餘的地質類也不錯,山大較為綜合,畢竟是老牌名校。個人感覺海大就業率不如石大,不是貶低海大,我有同學在海大本科畢業後工作也不是很理想。如果樓主能承受濟南的環境,學些文理類專業或者想搞科研建議去山大,如果喜歡碧海藍天,準備學習地質化工石油類就來石大,就業時不會讓你失望的。

中國海洋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哪個更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現在石油**,「石大的就業率老高了」這句話反應的現象早就一去不復返了,我就是石大的。還有海大是981,石大只是211,雖然剛評上了兩個雙一流學科。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進校可以改專業嗎

1全部轉專業有機會。第一是家裡有人,動用關係可以。或者第二大一一學年的成績在3 以內。我是儲建院的,和土木乙個院的,由於油田土木人員飽和近幾年土木就業不是很好。北京石油大學已經取消了土木專業,華東石油大學土木就業也不是很好.可以的,大一學期末有個該專業的機會,但是要看你第一年所在專業的綜合測評。在前...

中國石油大學就業率怎麼樣啊,中國石油大學都哪幾個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啊

與石油有關的主幹專業就業率都非常好,比如石油工程 勘察 地質工程 儲運工程和化工學院的所有專業。另外,像自動化這樣的 萬金油 專業就業率也非常好。總體來說幾乎百分百能就業。對於主幹專業來說,一般就業相對容易,但很多人選擇了考研非主幹專業有些就業率非常高,比如電氣工程,都是進石油單位一般收分比較高的哪...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熱能與動力工程就業前景

還可以,不過你要有準備,石油大學的熱動主要會和化工有關,而不會是電廠 中國石油大學 華東 屬於本部,是國家重點培養的211工程院校之一,在全國700所左右的本科院校中排在第85到90名之間。能源與動力工程是2013年的新名稱,就專業名在2012年底是熱門與動力工程。能源與動力工程屬於自然科學類下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