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手機樂max和樂max2的區別

2023-02-27 09:15:03 字數 1671 閱讀 7424

1樓:繁華似錦殤

樂2還沒有出來呢,出來以後在進行比較吧,很期待。

樂視樂max 2和樂max有什麼不同

2樓:君主降臨一天下

max2是820處理器 超聲波指紋 支援指紋支付解鎖 高配是運存6g版本的 max則是810處理器 但是有nfc功能 4g運存沒有高配版 不支援指紋支付 買那個看喜好了。

樂視樂max 2和樂max有什麼不同

3樓:ever_yang陽陽

樂max2:英吋,高通。

驍龍820,四核,64位,,不支援nfc功能,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電池3100mah。

樂max:螢幕英吋,cpu是高通。

驍龍810,真八核,64位,,支援nfc功能,前置攝像頭400萬畫素,電池3400mah

4樓:爽朗的明若小希

主要就是處理器,尺寸大小,效能的區別,建議你在樂視**找到這兩款手機,在購買頁面頂部點選規格引數和效能可以詳細了解。

樂視max和樂視max2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樂視2主要有x520 用高通652+3g運存。x620用聯發科x20+3g運存。max2用的高通820 處理器比樂2強許多。螢幕也大一點。就是外觀沒區別。

1、 樂視max2售價2099元,價效比非常高。

2、 樂視max2配備主頻為驍龍820八核處理器,6gb執行記憶體,64gb機身儲存。全球首款超聲波金屬指紋識別功能。

全網通,快充。

7寸2k解析度螢幕。支援type-c,type-c耳機介面。採用索尼cmos影像感測器,2100萬畫素主攝像頭,f2.

0大光圈,支援硬體hdr、padf、中置馬達;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擁有畫素。

樂視2

1、樂視2售價1099元。安兔兔跑分達到95000+,3d效能呢得分16891,cpu效能得分30206。樂視2螢幕5.

5寸,採用3gb執行記憶體,以及32gb機身儲存。處理器採用聯發科helio x20。支援雙4g全網通,雙卡雙待盲插。

樂視2沒有耳機介面,而是使用type-c介面數字耳機介面。

2、外觀方面,採用id無邊框,以及金屬一體機身設計。3000毫安時電池。

支援後置 指紋識別功能。1600萬畫素+800萬畫素攝像頭組合,最快極速對焦,雙色溫閃光燈,f/2.

0大光圈。

樂視樂1和樂視樂max 2有什麼區別

6樓:美味兒下午茶

處理器,螢幕尺寸,電池大小都不一樣,max2配置高,而且還支援全網通。

7樓:來自南屏古村豔美絕俗的鐵樹

它倆區別大了,一樣的東西不多。

樂視樂max 2和樂視樂2有什麼區別

8樓:嘻哈哼哈

有螢幕尺寸大小,處理器不一樣,指紋鏡面也不一樣,**也有可以參考對比一下。

9樓:我喜歡

區別大了 就是不同的兩個型號電視 硬體什麼都不一樣。

10樓:花榭夏若離

處理器不同,執行記憶體也不同,畫素也不同。

為什麼我的樂視MAX2開通了聯通4G卻沒有4G訊號

樂視max2是全網通版手機終端,是支援聯通4g網路訊號的。插入開通聯通4g網路的手機卡卻無法使用4g訊號可能是因為以下幾種原因 手機設定 一般4g手機是可以向下相容網路的,若手機當前設定為 3g或2g 網路,則無法搜到4g訊號。可以在手機 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型別選擇 介面切換成 4g網路優先 2....

樂視樂2和樂視X620有什麼區別

樂視樂2和樂視x620是同一款手機,只不過名稱不同而已,就像樂1也叫做x500。樂2搭載聯發科的2.3ghz主頻十核處理器heliox20處理器,3gb ram 32gb rom的儲存組合,全新的in cell螢幕。攝像頭方面則是採用1600萬畫素後置 800萬畫素前置鏡頭組合。主鏡頭支援相位對焦,...

樂視2和樂視2pro區別是什麼

1 cpu頻率。樂視2 兩顆a72 四顆a53 四顆a53 樂視2pro cpu頻率 2 儲存。樂視2 主存隨機訪問儲存器3gb 唯讀儲存器16gb 32gb 樂視2pro 主存隨機訪問儲存器4gb 唯讀儲存器32gb 3 後置攝像頭。樂視2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樂視2pro後置攝像頭21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