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是170,是高血壓嗎,血壓103148是高血壓嗎

2021-03-04 09:01:16 字數 2420 閱讀 1644

1樓:千愛景達橋

人的正常血壓是80-120公釐汞柱,低壓60-90屬於正常,高壓90-140屬於正常範圍.

高壓和低壓在不同時間量3次,都高於正常值就可診斷為高血壓,否則都低於正常值屬於低血壓.

2樓:九葉藍茶業

這樣看來,bai是有點高壓的風險。du

不過,單單zhi的一次測量 無法判斷dao,因內此要正確的使用血壓計進行容測量,建議在早八點晨起 晚八點就寢測量 ,連續測量 ,要避開運動和藥物的干擾

平時應注意保持愉快的心情以及合理的飲食習慣。多運動,適當的通過運動或者是九業藍茶飲進行協調

血壓103.148是高血壓嗎

3樓:尚蘭健康人生

90,130就是臨界高血壓了,你的處於危險高血壓。

4樓:匿名使用者

下103上148血壓年齡37這麼辦控制血壓

5樓:九葉藍茶業

高血壓的判斷標準:

所以,依照這個資料來看,血壓103.148是高血壓。因此平版

時注意合理膳食,戒菸限酒,適權當運動,作息規律,心理平衡,可以通過一些清淡的飲食以及自然的休息習慣進行改善,適當的多吃水果蔬菜或者是花茶和絞股藍等。

血壓90 103高血壓嗎

6樓:九葉藍茶業

屬於正常血壓,正常血壓的範圍收縮壓是90到140mmhg,所以,不存在高血壓這一說

建議低鹽低脂飲食,多吃蔬菜水果等含維生素纖維素高的食物,多喝水,限制高熱量食物,適當運動。

血壓136/76,是高血壓嗎

7樓:九葉藍茶業

血壓136/76,不是高血壓。

這種情況,血壓是正常的,只要不超過140和90就屬於正常情況,專不符合高血壓的範疇。

只要屬平時注意飲食健康,和多運動多鍛鍊,身體自然就會在乙個積極且健康的正常狀態。平時注意不要吃一些反式脂肪酸過高的東西或食物,多吃水彩和水果,適當的吃點綠豆、紅豆或久葉藍等,平時注意心情上的輕鬆,協調,不要過於激動,避免引發心臟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超過140就高了

90 140血壓是高血壓麼

9樓:九葉藍茶業

這個屬於血壓偏高

要注意飲食健康,要低鹽飲食,低脂肪飲食,禁菸 ,酒,適當的通過綠茶或絞股藍什麼的進行輔助,避免情緒激動.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有降壓功效,但是只是輔助**,不能作為主要**措施.

10樓:個成本吧

月夜(劉方平)春怨(劉方平)

185的血壓是高血壓嗎

11樓:知心

是的,是高血壓,必須看醫生進行**,堅持服藥。

12樓:九葉藍茶業

高壓為185 ,那低壓呢?

如果依照高壓185這個數字來看,是屬於高血壓**,因此,還需回要進一步的進行答檢測,看是否有併發症等其它的心腦血管疾病。

建議進一步系統檢查,明確評判,可適當的通過飲食或茶療進行協調,注意觀察。

血壓160是不是高血壓

13樓:項綺懷進湛

是醫生測量的血壓麼?如果是的話建議一天不同時段多測幾次,如果高壓都大於140mmhg的話就要考慮高血壓了。

14樓:九葉藍茶業

血壓160就是高血壓了,所以要注意自測和調理。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降壓藥,不要自行用藥。高血壓患者建議除了用降壓藥物**以外,該應多吃一些對降壓有幫助的食物,如:木耳、海帶、芹菜。

還要注意:低鹽、低脂、和清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可以適當的喝點茶水或絞股藍等,不要吸菸,禁止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避免過度勞累和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態

15樓:

是的,160是高血壓

16樓:drenm的寶寶

如果是年紀大的人就有一點高

血壓132/97是不是高血壓

17樓:九葉藍茶業

根據bai提供的情況看,du是舒張zhi壓高,一般舒張壓超過dao95,就可以診斷高血壓的情專況,現在需要屬注意

應多注意進行體育鍛煉,提供鍛鍊,飲食進行調整,多喝水,嚴格控制鈉鹽攝入,多吃蔬菜,水果,五穀雜糧等

戒菸酒,避免油炸及醃製食品,多吃青菜及水果,適當的喝點綠茶或絞股藍等,堅持運動,要進行體重的控制。注意監測血壓變化。

18樓:秋日私語統計學

屬於高血壓,低壓高!

我血壓141 91是高血壓嗎

是的。當收縮壓 140 舒張壓 90時,便已經是高血壓的範圍。1級高血壓 輕度 的範圍 收縮壓140 159 舒張壓90 99。2級高血壓 中度 的範圍 收縮壓160 179 舒張壓100 109。3級高血壓 重度 的範圍 收縮壓 180 舒張壓 110。血壓的正常範圍是 低壓60 89高壓90 1...

什麼是高血壓急症,高血壓急症高血壓有什麼反應

高血壓急症是指高血壓患者,血壓在短時間內 數小時或數天 顯著的急驟公升高,同時伴有心 腦 腎 視網膜等重要的靶器官功能損害的一種嚴重危及生命的臨床症候群,可見於高血壓病和某些繼發性高血壓,其發生率佔高血壓患者的5 左右。高血壓急症常引起靶器官的功能嚴重障礙,甚至衰竭。因此,高血壓急症的當務之急,是採...

90 130是高血壓嗎

按診斷標準140 90,90 130不能診為斷高血壓。但如是年輕者應該120 80為好,對於年輕者90 130屬於略高了,不適應者會頭暈感覺。可用調整生活習慣來降壓,減少興奮,減少緊張 不熬夜,多休息,控制鹽量即可。不超過140 90,無須服藥。供參考!您好,理想血壓為120 80,高壓高於140,...